是不是所有危險品海運都需危包證,61類危險品,9類危險品不做危包證怎麼出口?

2021-03-19 18:21:32 字數 1509 閱讀 7812

1樓:深圳巨集銘達物流

只要是危險品 就需要危包證的 需要提供的資料 包裝效能檢驗結果單, msds,貨物運輸檢測報告

2樓:莫染進媼

是的,只要是危險品。在大陸出都需要危包證的有一個方法可以不需要危包證

那就是香港出

為什麼不用呢?給你嘮叨嘮叨

第一:公路運輸是不需要危包證,而深圳到香港,走的是公路運輸。同樣也是在深圳海關報關到香港(一般深圳到香港,一個小櫃的拖車是2800rmb)

第二:香港起步走危險品,是不需要危包證的

綜以上資訊:深圳報關、香港起步

是不需要危包證

加分吧!

6.1類危險品,9類危險品不做危包證怎麼出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出口是不需要危包證和鑑定報告的,而且都是原品名正規報關出運,正常報關及退稅。

1.首先只需要把貨送到我司深圳倉庫,然後從深圳陸運報關到香港,陸運報關是不需要危包證的,危包證只是做海事申報的時候需要的

2.香港屬於自由**區,不需要做海事申報,只需要提供msds跟船公司訂艙即可,報關和運輸分開,全程都是按危險品正規運輸訂艙。

我司出口相關優勢:

海運:1.無須危包證(鍋檢)直接出運(全流程正規報關) 2.

提單顯示危險品原品名, 不更改提單內容 3.與多家船公司合作,可找船東直接訂艙,可提前預定艙位 4.可提供危險品拼箱服務

空運:1.代做msds及相關檔案 2.

可幫忙更換危險品un包裝 3.可以找航空公司直接訂艙 4.正規空運,不需要改品名,打上危險等級及un編碼 5.

香港出口無需提供鑑定報告,只需提供msds即可

快遞:1.提供化工品及危險品快遞服務,無需運輸鑑定,原品名正規出口 2. 與多家快遞公司合作,可提供fedex ,ups,hkems等寄樣服務

4樓:賺了錢財好玩

我們公司就可以 走香港那邊 不需要鑑定和危包 真實品名出 正常報關退稅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這個我還真的可以幫到你。真的。我們是從香港走的。

在深圳口岸報關,到香港出貨。公路運輸是不需要危包證的!而香港那邊呢,香港是自由**港,也是不需要提供危包證的。

所以我們這邊可以正規報關、正規辦理退稅。正規品名出口!

6樓:

沒有危包/鑑定報告,要真實品名出口 而且不能影響收匯、不影響退稅、不影響目的港清關,那隻能選擇走深圳報關,香港出口了。

具體流程如下,貨送深圳倉庫,或者提櫃去工廠裝貨,貨物經由深圳陸運報關到香港,由於陸運報關,不涉及海事,所以不需要提供危包證/鑑定報告來做海事申報,正常報關出口退稅。貨到香港後,集裝箱還碼頭,等船開。

6.1類跟9類危險品出口可以走海運整櫃/拼箱,空運/快遞,均可以免危包/鑑定,正規原品名報關出口退稅,提單顯示危險品原品名,un編號,危險品等級等。詳細可以諮詢我。

粉塵屬於危險品嗎?九類危險品分別是哪些?

是的。粉塵屬於危險品。粉塵能危害人的呼吸系統,長期吸入粉塵能形成呼吸系統職業病,甚至致人於死地。同時粉塵會汙染環境,粉塵遇到火星會發生 等等。所以說粉塵是一種公害。所謂危險品即易燃 易爆 有強烈腐蝕性或有毒物品的總稱。主要有 品 壓縮 液化 氣體 易燃液體 易燃固體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毒害品 放...

豆箔是不是危險品,豆粕是危險品嗎?

確切說有一定的危險成分,因為豆粕是經過浸出工藝的,所以有殘留的溶劑 豆薄本身不是危險品,是沒有任何的危險的。答 豆箔事實應該是危險品。豆鉑不是危險品呢,是屬於可利用物品。讀博不是危險品,沒有危害性,是一種飼料 豆瓣是炸豆油,剩下的殘渣是飼料的配料,不是危險品 應該不是吧,他怎麼算危險品呢 這個應該不...

危險品八大類包括哪些,危險化學品分幾大類 分別是什麼

危險品嚴格意義上講有九大類,分別為 第一類 品 第二類 壓縮氣體和有毒氣體 第三類 易燃液體 第四類 易燃固體和遇水自燃物資 第五類 有機物和有機過氧化物 第六類 毒害物 第七類 放射性物資 第八類 腐蝕品 第九類 其他危險品物資。危險品在外界作用下 如受熱 撞擊等 能發生劇烈的化學反應,瞬時產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