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記憶體顯示不足,其他佔了10G,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1:38 字數 510 閱讀 7097

1樓:小羽毛球是我

您好,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一般是由於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手機儲存不足/手機記憶體不足這3種可能導致的哦,

二、如果是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

1.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選擇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

2.把安裝在系統空間的程式移動到使用者空間中,設定——程式管理(或應用程式)——全部——點選程式—移動至使用者空間。做完以上操作之後您還可以進入檔案管理刪除一些沒用的垃圾檔案和資料包之類的來釋放更多的空間。

在手機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8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電源鍵選擇確定,然後就會清理掉快取,清理後重啟手機,您再觀察看看。清理快取不會丟失資料,請您放心的,同時也請您不要選錯。

【解決解決】:

如果是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1.進入設定--儲存——首選安裝位置——選擇使用者空間(手機儲存)。

  2.把安裝在系統空間的程式移動到使用者空間中,設定——程式管理(或應用程式)——全部——點選程式—移動至使用者空間。

手機記憶體不足

強烈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關機等待幾分鐘,再看看,如果不是奇蹟的話應該是可以恢復的。如果再不行那你下安全管家試試 呵呵 是手機 記憶體還是執行記憶體啊 手機記憶體的話刪點不用的東西就好了 最簡單了,再刷一次機吧,一般的毛病刷機都能解決。怎麼去刷你上網上搜搜就行了。簡訊這些吧,接收藍芽也是發在簡訊上...

vivo手機記憶體其他佔八十多g正常嗎

一 執行記憶體不足 1 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 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 軟體的程序 外掛等會佔用執行記憶體 3 根據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 4 進入設定 運存與儲存空間 執行記憶體,開啟記憶體融合,將ram和rom融合擴充套件,沒有此選項則代...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么辦,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怎麼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問題,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教你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垃圾 手機記憶體不足 方法一 系統優化清理 第一步 點選程式管理,進入到系統優化頁面,在系統優化頁面可以點選一鍵清理直接清理記憶體。第二步 也可以點選正在執行,將正在執行的程式中不用的程式關閉釋放出一部分空間。第三步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