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記憶體其他佔八十多g正常嗎

2023-06-09 19:55:05 字數 4633 閱讀 2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執行記憶體不足:

1、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軟體的程序、外掛等會佔用執行記憶體);

3、根據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

4、進入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開啟記憶體融合,將ram和rom融合擴充套件,沒有此選項則代表機型不支援。

二、儲存空間不足 :

1、進入i管家--空間清理/空間管理--掃描並清理垃圾檔案;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避免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

4、 部分支援sd卡的機型,可選擇安裝sd卡,將儲存在裝置內部儲存的資料移動到sd卡儲存。

三、儲存空間足夠卻提示記憶體不足 :

1、重啟一下裝置,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3、進入i管家--空間清理/空間管理--掃描並清理垃圾快取;

2樓:叮叮咚咚啪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你可能有很多檔案,**之類。

3樓:帳號已登出

您說的是執行記憶體佔用空間的哦,您可以進入i管家--手機清理--優化後使用的哦,也可以上滑調出快捷欄一鍵加速即可。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來諮詢我們的。非常感謝您對我們vivo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

vivo手機記憶體其他佔八十多g正常嗎?

不正常,垃圾太多了用不著或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因為安卓的很多軟體會自己在後臺執行 所以就佔用運存了。

不正常的哦親用不著或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因為安卓的很多軟體會自己在後臺執行 所以就佔用運存了。

提問。這個咋清我應用才22g

手機管家點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4樓:哈嘍魏無悔

再深度清理,把手機以及記憶體卡上的垃圾檔案、快取檔案、安裝包之類的垃圾也清理掉。

還能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並清理下解除安裝殘留來釋放手機空間。

vivo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記憶體滿了的需要自己清理,具體方法如下:

3)軟體安裝過多,需要對不常用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清理,釋放記憶體,對佔用記憶體過大的軟體,可通過91手機助手、或獵豹清理大師,將應該軟體「移至sd卡」,釋放記憶體空間;

5)進入拍照狀態,在拍照介面進入相機設定,將相片儲存位設為「sd卡」。

vivo手機記憶體安裝的應用檔案和產生的快取檔案並不會佔據太多空間,記憶體不足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儲存了太多的大檔案。

在平時使用手機**檔案時,我們可以把大檔案儲存至儲存卡(sd卡)中,也可以通過檔案清理工具查詢到大檔案,i管家「手機清理」和第三方清理工具都是可以找到大於10m的大檔案的。清理大檔案時,必須手動選擇清理。

總而言之,要解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很簡單,找到大檔案清理,或者是清理微信快取。我們現在使用微信特別頻繁,工作溝通中也常會用到,所以各種文件,**,積少成多,很快微信成了記憶體佔用較多的一個元兇,所以定時清理微信是很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清除之前先備份好重要相關資料,2、進入vivo官網--服務--填寫手機型號,搜尋**對應手機型號的韌體升級包,**好之後不要解壓,直接儲存至手機儲存根目錄下,之後到vivo官網--社群--版塊中搜尋「vivo手機中文(或英文)recovery使用操作指導」,按照帖子中的教程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1、自動刪除簡訊:開啟設定,點選資訊,保留資訊,選擇30天,刪除即可;

2、刪除不常用的app:在設定中點選通用,iphone儲存空間,選擇不想要的應用進入,刪除app,再次點選刪除app即可。

8樓:桐柏三月桃花

您好,如果你的手機配置太低,就直接換了得了。如果手機配置還可以,就清理一下垃圾,刪除一些沒用的應用程式繼續用。

vivo手機記憶體為什麼那麼小?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處理方法:

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

1、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解除安裝手機中不常用的軟體(軟體的程序、外掛等會佔用手機執行記憶體);

3、根據手機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手機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

4、進入手機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開啟記憶體融合,將ram和rom融合擴充套件,沒有此選項則代表機型不支援。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

1、進入i管家--空間清理/空間管理--掃描並清理垃圾檔案;

2、解除安裝手機中不常用的軟體,避免不必要的記憶體佔用;

4、 部分支援sd卡的機型,可選擇安裝sd卡,將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移動到sd卡儲存。

手機儲存空間足夠卻提示記憶體不足 :

1、重啟一下手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該操作會導致登入的第三方軟體需要重新登入,但不會清除手機儲存中的**,**等檔案,請確認不影響某些第三方軟體的使用後再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操作。 避免操作出現異常導致資料丟失,建議先備份下手機的重要資料;

3、進入i管家--空間清理/空間管理--掃描並清理垃圾快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執行記憶體不足的處理方法:

1、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軟體的程序、外掛等會佔用執行記憶體);

4、進入設定--運存與儲存空間--執行記憶體--開啟記憶體融合,將ram和rom融合擴充套件;若有應用記憶體壓縮選項,也可開啟;(注:若沒有此路徑,則代表手機不支援此功能)

5、根據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或多個軟體。

二、清理儲存空間的方法:

1、進入i管家--空間清理,清理垃圾快取;

注:進行刪除檔案、軟體、清除所有資料等操作前,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以免丟失重要資料無法找回。

我手機是vivo的,那個其他指的是什麼,佔用的記憶體好大 30

11樓:取個名都好難

你好,其他指的是。

有系統檔案。

還會有一些手機快取檔案之類的。

這個是無法進行刪除的。

你可以選擇手機管家進行清理。

12樓:峰哥是也

其他就是手機裡安裝的軟體。

13樓:來自奇墅湖謙讓的橄欖石

你的手機快取 應用的快取 應用的資料包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就是你安裝在手機的東西 還有應用的資料。

vivo為什麼記憶體莫名其妙變少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後臺程式在執行,這些都需要記憶體的消耗,下個手機管家整理下。

或者把手機接到電腦上看看,還剩下多少記憶體,建議電腦開啟手機記憶體,不要的東西,統統地刪除。

vivo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 :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多,安裝的軟體數量大,執行佔用記憶體較高的遊戲等情況,都會讓手機執行不堪重負。

解決方法:1、 調出後臺執行軟體,一鍵加速清理後臺;

2、 解除安裝手機中不常用的軟體(軟體的程序、外掛等會佔用手機執行記憶體);

3、 根據手機配置合理執行軟體,若手機配置較低,儘量不要執行對配置需求較高的大型遊戲。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 :解決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操作解決:

1.您可以在一鍵加速清理記憶體,釋放空間。

2.在手機的安全助手(i管家)—手機加速裡面清理快取檔案。

3.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已安裝中將安裝在系統空間裡面的軟體移動到手機u盤/sd卡里面。將手機u盤/sd卡首選為安裝位置。

5.您可以在檔案管理中將快取資料夾刪除,除去android目錄和dicm不要刪除,其他的資料夾您都是可以刪除的。

6.必要的情況下,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解決,在清楚資料前記得備份。

18樓:網友

vivo手機記憶體清理方法詳細介紹:

3)軟體安裝過多,需要對不常用的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清理,釋放記憶體,對佔用記憶體過大的軟體,可通過91手機助手、或獵豹清理大師,將應該軟體「移至sd卡」,釋放記憶體空間;

5)進入拍照狀態,在拍照介面進入相機設定,將相片儲存位設為「sd卡」。

當然除了以上方法外大家還可以用i管家進行清理。開啟i管家,點選手機清理。掃描好了之後,點選一鍵清理。完成。

提示手機記憶體不足:

記憶體不足是眾多vivo使用者經常會遇到的問題,手機為什麼會記憶體不足?是什麼佔據了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安裝的應用軟體+產生的快取檔案+儲存的檔案。

19樓:有錢真好啊

可以使用應用寶清理,它清理功能很好用,既可以直接清理,還可以選擇性的進行清理,首先那些無用的系統快取你可以使用一鍵清理,而部分聊天中產生的資料資訊,比如頭像資訊,**音訊快取等,你可以選擇性的進行刪除,這樣一來既達到清理加速的目的,又不會使你錯刪重要資訊,

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oppo手機,記憶體顯示不足,其他佔了10G,怎麼回事

您好,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一般是由於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 手機儲存不足 手機記憶體不足這3種可能導致的哦,二 如果是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 1.進入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 選擇使用者空間 手機儲存 2.把安裝在系統空間的程式移動到使用者空間中,設定 程式管理 或應用程式 全部 點選程式 移動至使用者空間。...

蘋果手機記憶體其他記憶體很多怎麼刪除

很多果粉們都會在意自己的 iphone 已經使用了多少儲存空間,我們都知道在 iphone 設定 通用中可以檢視到手機儲存空間使用的具體情況。其中,會有一個叫做 其他 的專案,往往這個專案都佔了很多空間,那麼 其他 內包含了哪些資料呢?iphone 儲存空間裡面的 其他 是什麼,佔用了很多空間如何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