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秋天石榴的句子,描寫秋石榴的句子

2021-05-20 18:24:11 字數 2602 閱讀 2109

1樓:uc精靈

1、石榴,它的外表並不好看,它沒有蘋果那樣紅潤光滑的外表,令人一望而產生羨慕的心;也沒有菠蘿那樣的誘人香氣,讓人聞了不由得饞涎欲滴,它只有一層粗糙的黃皮,土裡土氣的。在它的表面還有一個裂口,像咧著嘴在傻笑。開始,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我就去問媽媽,媽媽就說:

「那個裂口原來是開花的地方,慢慢地,花落了,石榴漸漸地長大了,最後,就定了形,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2樓:緱宜嘉禚章

描寫秋天石榴句子

中秋八月,石榴樹上掛滿了許多圓圓的石榴,把樹都壓彎了腰。剛開始石榴是淺綠色的。剝開它那光滑的皮,就可以看見那淡紅色的石榴子,摘下一顆,放在嘴裡一咬,真是酸極了。

當你吃了沒熟透的石榴,再吃別的東西,牙齒會感到痠痛,因此沒熟透的石榴最好別吃。

中秋時節,石榴樹上掛滿了圓圓的果實,有的略現稜角。石榴和蘋果大小差不多。它的外皮先是淡黃的,漸漸地出現了一點淡紅,最後變成深紅,甚至褐色,這時就不那麼平滑了。

描寫秋石榴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晶瑩剔透;鮮豔奪目;碩果累累;酸甜可口;鮮美多汁;清爽可口。

2、石榴外皮紅裡透黃,裡面是珍珠般璀璨的果實,吃起來鮮甜可口,是人們喜愛的水果。

3、中秋時節,石榴樹上掛滿了圓圓的果實,有的略現稜角。石榴和蘋果大小差不多。它的外皮先是淡黃的,漸漸地出現了一點淡紅,最後變成深紅,甚至褐色,這時就不那麼平滑了。

描寫石榴好句子

4樓:沙中土龍在天

1、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2、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 3、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

★熟透了的石榴,有時會炸開了皮,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

★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石榴熟透了,它們一個個綻開娃娃般可愛的圓臉和笑口,爭相向人們報告著成熟的喜訊。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果實老熟時,裂開一口,露出珍珠瑪瑙般的種子,好像少女嫣然一笑的皓齒

描寫「秋天石榴」的句子有哪些?

7樓:小蟲的肉肉

描寫「秋天

石榴」的句子有:

秋天,石榴終於成熟了,又大又紅的石榴掛滿枝頭。

秋天滿樹的石榴像一個個胖娃娃調皮地坐在樹上,把樹枝都壓彎了。

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石榴成熟後,有的像炸蠶豆一樣炸開了,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抿著嘴笑。

小石榴成熟了,各個都有拳頭大了,它們咧開了大嘴巴,在嘻嘻嘻地笑著。

石榴紅裡透著黃,頂端裂出了一個小口,像一個喇叭吹奏著秋天豐收的樂曲。

秋天是石榴成熟的季節,奶奶家的石榴樹上,一個個燈籠似的石榴掛滿了枝頭。

中秋時節,石榴樹上掛滿了圓圓的果實,有的略現稜角。石榴和蘋果大小差不多。

最美好的季節要數秋季了,石榴那美麗的花朵雖然凋謝了,卻留下了豐碩的果實。

秋季,熟透了的石榴,有時會炸開了皮,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秋天石榴樹上果實累累,石榴火紅火紅的,像一盞盞紅燈籠,在我眼裡閃著火紅的光輝。

秋風拂過的時候,石榴也就成熟了,一個個拳頭般大小,一掰開,露出顆顆白色,粉紅的顆粒。

秋天到了,一個個圓圓的石榴掛在樹上,就像是一個個的小燈籠。漸漸的石榴越長越大,樹枝都被壓彎了。

熟透了的石榴,皮是紅的,皮上面佈滿了許多褐色的斑點。它們有的像炸開的蠶豆,有的像哈哈大笑的孩子似的張開了嘴。

秋天,一顆顆大石榴張開了自己緊閉的嘴脣,像個個開心的孩童在哈哈大笑著,露出了滿口的晶瑩的牙齒,彷彿在歡呼秋天的大豐收。

關於秋天的石榴擬人句子

8樓:冷眼觀娛樂圈

秋天來了,枝頭的石榴成熟了,個個咧著嘴兒笑,露出晶瑩剔透的石榴籽兒。

描寫秋天石榴樹的句子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花開了,粉紅的花朵星星點點的綴滿了整棵樹,恰似紅色的寶石鑲滿綠色的屏,使人想看而又不敢褻玩,就怕破壞這其中的氣氛。

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

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

深秋時節,這樹上的石榴全部裂開了嘴兒,好像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石榴樹,原產西域的一種果樹,經絲綢之路傳至中原,石榴是人們喜愛的水果之一,營養價值高,石榴樹也是人們種植觀賞的樹木之一。

石榴樹姿優美,花期長達數月,每年

五、六月間繁花怒放,分外鮮豔,可謂集食用與觀賞於一體,加之石榴適應性廣,抗病力強,栽培易。石榴樹喜光,有一定的耐寒能力,花期為6-7月,果期為9-10月。

有關「石榴」的詩句有哪些,有關石榴的古詩詞

可惜庭中樹,移根逐漢臣。只為來時晚,花開不及春。唐代 孔紹安 侍宴詠石榴 釋義 可憐庭院中的石榴樹,跟隨著張騫,被從西域移植到了中原。只是因為到中原的時間比其它植物晚,所以趕不上春天,無法同其它植物競相開放。魯女東窗下,海榴世所稀。珊瑚映綠水,未足比光輝。唐代 李白 詠鄰女東窗海石榴 釋義 美麗的山...

古人寫秋的句子,描寫「秋天」的古風句子有哪些?

秋雨 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秋夜 睡起秋聲無覓處,滿階梧葉日明中。秋聲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秋葉 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秋色 雨侵壞甕新苔綠,秋入橫林數葉紅。秋月 月光浸水水浸天,一派空明互迴盪。秋菊 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秋思 故人萬里無訊息,便擬江頭問斷...

有關石榴的俗語和謎語

1 俗語 一個石榴十副藥 意思是說,吃一個石榴能抵十副藥的功效,側面反應了石榴吃了很有益處。2 俗語 千房同膜,千子如一 石榴一千個子 籽 都在一個膜裡,每個子 籽 都差不多一個樣,籽粒晶瑩剔透,圓潤欲流,所以又是多子多福的象徵。3 謎面 七七七格子,八八八格子,九九九重陽,重陽開格子,格格有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