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感激父母的作文謝謝啦,寫一篇感激父母的作文750字謝謝啦!

2021-03-26 18:57:19 字數 5793 閱讀 8587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記深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伴隨著我們。從嗷嗷待哺到蹣跚學步,從玩耍學習到為人處事,我們健康成長的每一步都凝聚著父母無窮無盡的愛。這種愛無微不至,永恆不息!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之愛,它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的辛勞,我們得到了這麼多,所以要從心底裡學會感恩。

這的一切都成了我小時候的回憶。記得那天放學了,可六月的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碧空萬里無雲的。現在卻烏雲密佈了,一個個悶雷接二連三地響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一剎那間,大雨潑灑似的傾瀉而下。我發愁了!心想爸爸在上班,媽媽又病倒在床上了,怎麼辦呢,誰來給我送傘?

天越來越黑了,雨也越下越大沒有要停下來的痕跡。我的心猶如,火上澆油,更加焦急不安了。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身影,是我最敬重的媽媽,我一頭撲到媽媽您的懷裡。

您用那冷冰的手撫摸著我的頭、臉,使我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大量著媽媽,只見您全身上下溼透了,微笑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了。一滴水流進我的嘴裡,我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回家的路上媽媽您拼命地將傘往這邊推,自己卻一半露在外面。我推過去,說:「媽媽還是您來遮吧!

您的病還沒好呢。」媽媽您卻勉強地笑了一下,對我說:「沒關係,媽媽不要緊,只要你沒有被淋著。

」這句話,突然鼻子一酸,眼淚溼潤了我的眼眶。媽媽,您真是一個好媽媽!這十二年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事例還有很多呢!

好比天上的星星。我常常全被感動。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和憑著堅強的意志,在校的學科競賽裡榜上有名。還有您沒有發現我已經長大了嗎?

我也在努力地在做一個好女兒啊!幫你分擔一些家務活,是作為孩子所應該做的。

你的生命,身體都來自父母,你的喜怒哀樂來自社會和自然,你的生活來自於關心並幫助過你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好好面對我們的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父母養育之恩.關心愛護等方面去表達感激之情.

以感恩為題,寫一篇關於感恩父母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的美德

世界是多麼美妙呀,請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抹陽光、每一片綠葉、每一顆露珠、每一泓清泉;生活是多麼美好,請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每一個微笑、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祝福、每一句勸勉。

在我的家鄉有這樣一則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隻小鹿被一個獵人追趕。它的一隻腳已經被打傷了,因此跑起來一瘸一瘸的。

眼看就要被獵人追上時,小鹿轉了一個彎,見到一位老婆婆正坐在一張小椅子上洗衣服。小鹿哀求那個老婆婆將自己藏起來,不要讓獵人找到自己。那位老婆婆見到小鹿腳上的傷口鮮血淋淋的,心中一軟,便撩起自己寬大的裙襬,讓小鹿藏了進去。

等獵人來到時,小鹿已在老婆婆的裙襬下藏好,小鹿也由此逃過了一劫。

幾年以後,當老婆婆已快要忘記此事時,她的兒媳婦要生產了。老婆婆家裡窮,請不起接生婆,而她的兒媳婦又難產。就當眾人束手無策之際,那隻被老婆婆救過一命的小鹿銜著一株草來了。

老婆婆一見這隻小鹿便憶起了當年之事,明白了它是來報恩的。於是,她將這株草煮成藥湯給媳婦服下。果然,喝下藥湯後兒媳婦順順當當地生下了一個兒子。

小鹿在受了老婆婆的救命之恩後用自己的行動去感謝恩人,它擁有一顆怎樣純潔的感恩之心啊!

想我人類為萬物之靈,但連動物都有的一顆感恩之心在我們身上卻變得難能可貴。難道以一顆赤子之心去感恩,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品味那多彩的生活,去感謝生活的美好,牢記別人的恩情吧!就像那首《感恩的心》唱的那樣: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慔……

寫一篇有關父母對子女愛的作文,500字哦

5樓:煩人

在我的記憶裡,父親是嚴厲的,母親是溫柔的。

記得那是五年級下學期一次期末考試過後,我心中滿有把握的父母親說: 這次考試出的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特別是數學,絕對能得95分以上,你們就放心等著我的好訊息吧! 父母都很高興,還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我心裡美滋滋的。

可真到了公佈成績的那天,我傻眼了,猶如晴天霹靂,我這個一向在班裡名列前茅的優秀學生,在這一次考試中,竟然只得了89分!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怯怯的把通知書遞給父親,父親樂呵呵地接過通知書, 啪 通知書被狠狠地摔在地上,父親的臉上立刻 晴轉多雲 。氣沖沖的對我說:

怎麼回事?你不是說能考95分以上嗎! 我膽怯的說:

我,我也不知道,也許是我太粗,粗心了。 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粗心,不要粗心,做完後認真檢查,不要東張西望,你就是不聽! 好了,別對她那麼凶了。

媽媽走過來,撫摸著我的頭,親切的說: 下次點,你可要努力呀! 我當時心裡非常難受,下決心要努力學習,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果然,在下一次期末考試中,我以數學98分,語文97分,英語100分的優異成績成為了全年級第一。

其實說父親嚴厲也好,說母親溫柔也好,他們其實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愛,在愛的鼓舞下,我駕駛著我人生的小船努力向前駛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對我的愛,如同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清。媽媽就像天上的月亮,每時每刻都在用她的光輝照耀著我這顆小星星。

媽媽就像我的保護神。每逢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都會萬分緊張地帶著我往醫院跑,生怕我的病情會加重。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媽媽可急壞了,馬上讓我吃了幾片退燒藥,然後就帶著我往醫院跑。看了兒科醫生後,醫生說我是感冒發燒,就給我開了一些藥。可是媽媽還不放心,又帶著我去看中醫。

直到給我確診了,媽媽才放心地帶我回家。

媽媽就像我的好朋友。小時候,媽媽每天都陪我玩耍。一有時間就會帶我到樓下的小區散步,讓我認識了很多的小朋友。每到節假日的時候,媽媽就會帶我去公園裡玩,教我認識了很多的樹木花草。

媽媽汁我的愛,就像地上的萬千小草,數都數不清。現在,我長大了,可媽媽還依然像以前一樣精心呵護著我、愛護著我。

現在,媽媽又成了我的家庭教師了。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媽媽都會及時坐到我的身邊,耐心地啟發我,讓我從她的提示中找到解決問題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啦!哈哈!我們反正離不開父母的愛,它使我們不離不棄,團聚在一起!請點贊謝謝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形的,它看不見,也摸不到。但是它其實就在你身邊。那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

愛有很多種,如:父母對子女的愛,老師對學生的教誨,朋友對你的關心,親人對你的支援。其中我最要感謝的是父母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在我生病時,她會擠出時間來陪我。我還記得有一個冬天,晚上我突然發燒了。

那時候還正在下著雨,家裡的傘都給別人用了。那時我還沒發高燒,有幾位客人在我家玩。突然雷聲大作,先是下毛毛細雨後來大雨如注,媽媽趕忙把傘給了客人。

現在媽媽只能冒著大雨揹我去醫院了。媽見雨太大不能揹我。就只好把我摟在她的懷抱裡,我在醫院被治好了,睜開雙眼只看見媽媽那溼透了的身子。

當時我抱著媽媽哭了!

爸爸對我也很關心,每一次我受傷了,被別人欺負了。爸爸都會心疼的慰問我:女兒你沒事兒吧?

父母每天,每個晩上都在關心著我。我想要一輩子都陪伴著爸爸媽媽,但是歲月不饒人,我每天都會看見皺紋爬上爸爸媽媽的臉上。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您們的!

以書信的形式寫一篇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左右

9樓:五班靜靜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

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回了家後,你們按醫生說的做了:媽媽你把藥端到我面前,吹了吹,問:「還燙嗎?

我說:「不燙了。」然後你又餵我把藥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覺,你才走了。

吃飯的時候,你們使勁把菜往我碗裡夾,生怕我吃不到。後來,你們每天都向這樣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你們。

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像大海一樣遼闊。

我還要在父親節和母親節上對你們說上一聲:「謝謝。」

愛你們的兒子

10樓:luxiqi盧世琴

爸爸媽媽您辛苦啦!現在我對您說一句話。謝謝您!

請各位學霸們想想以感恩父母為題的作文350字就夠了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大地,賦予了生存空間。

感謝空間,賦予了我的父母。

感謝父母,給我寶貴的生命。

世界上,許多要我們感謝,許多值得我們 感謝。都說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但父 母對我們那如大海如天空那無邊的愛,我 們是無法報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 好盡孝,也是一種報答的方式。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烏鴉尚懂反 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會做到 呢?父母幫助了你,

你還嫌他們做的不夠好;父母幫助了你, 你給他們的是恩將仇報?多少賺了錢的大 老闆,把哺育過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 邊,自己過的逍遙自在?又有多少子女與 父母見的是最後一面?

忙?那只是藉口! 時間是擠出來的,只要有這種心,一定有 時間!

父母的打罵是我們敵視;父母的嘮叨使我 們厭煩,但這都是為了誰?為的就是我 們,我們還不識好歹!

孟母三遷為的是什麼?

曾子殺豬,為的又是什麼?

為的是給我們舒適,而我們卻給父母舒適 了嗎?

感謝父母!讓我們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盡 孝,而不是在墳頭的懺悔!

一千字感謝父母的作文幫我找五篇!

12樓:悲傷逆流愛

自己寫啊,如果我給你寫了,是害了你啊,小盆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規範和福特萬人需現場

寫一篇「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500字左右】

14樓:

從小到現在,我聽過許多感恩的故事,常常被裡面孝順父母所感動。他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自己一

個生命的機會;感謝他們多年的起居飲食的精心照顧;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庭;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讀書機會,接受教育;感謝他們給自己好的學習環境;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挽留、一個自尊……許許多多的感謝,各式各樣的感恩,因而,父母會感到安慰,感到高興,也感到安樂!

感謝世界的一切,一切,感激父母的付出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感恩勞動果實。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是父母,如果沒有父母,則會沒有所有的一切,沒有他們,一切功勞,一切的好成績,會如願以償出現在我的眼前嗎?一切好的思想品德,會實實在在地出現在我眼前嗎?

沒有,我以堅定的口吻回答:「沒有!」有些同學說:

「出生到現在,我爸爸媽媽沒

開過生日聚會,只收到父母的一份禮物。」哦!我的同學呀,這還不夠嗎?!一份禮物,則是父母自己挑的一分一毫呀!為了讓你開心,為了滿足你,一份禮物左挑

右揀,難道還不夠嗎?你需要多少禮物才滿足你開的生日聚會呢?你要感謝父母,他們給你帶來的美好一切,不要惱怒父母,讓父母傷心,你感恩父母,這就是父母

所需要的一切!

學會有顆感恩的心,去感謝世界的美好一切,則最重要的還是,去感恩父母吧!

寫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寫一篇感恩父母,個人反思的作文500字左右

從小到現在,我聽過許多感恩的故事,常常被裡面孝順父母所感動。他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自己一 個生命的機會 感謝他們多年的起居飲食的精心照顧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庭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讀書機會,接受教育 感謝他們給自己好的學習環境 感謝他們給自己一個挽留 一個自尊 許許多多的感...

根據材料寫八百字的作文謝啦,根據材料寫一篇八百字的作文 謝啦

花季,我們天真爛漫 雨季,我們朝氣蓬勃。但同時,花季 雨季,卻也是我們的煩惱季。題記 男男 在一起,多多少少沒關係 男男 在一起,多多少少有問題。這句話不知是哪個知名人士流傳下來的,不過,說得真的很有道理。15歲的花季女孩與同樣是15歲的陽光男孩邂逅在那個炎炎烈日的夏天。無憂無慮 活潑開朗的女孩在面...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