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寫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2021-07-02 19:50:26 字數 5873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 ,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著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要進初中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媽你們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

媽媽,您一直都很關心我.有時,我拿著或用著什麼新玩意兒,而又不是你買給我的.你都會像警察阿姨一樣審問我 :

"這東西哪來的?是不是拿別人的?"即使我怎麼回答.

您都會教育我說:"我怎麼教你的,你要什麼東西,你告訴我,我會買給你的."

媽媽,你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而卻在學習上您關心我.您擔心我與那些社會青年在一起,被教壞.於是您每天上學都接送我.

還有只要是老師或同學向您告狀,您都會不厭其煩的"審問"我.教育我.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向您告狀"***的晚作業沒有做,要留堂.

"以前,您每天晚上都要打打牌,消磨時間,很少在家.從那以後您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您的娛樂時間.在家陪我學習.

我還小,爸爸的愛.我還可能領悟不到.

想想這麼多年,我最感激的還是你們!我成長的每一步,都伴隨著你們艱辛的付出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2樓:大迪姆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啊、感謝母親為我洗衣做飯、感謝父親為我遮風擋雨之類的在我看來都太膚淺。

我認為,你真的要寫,感謝一詞不出現也罷,你要寫事,而不是陳腔濫調的形容詞。

比如:哪一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母親為我做了什麼好吃的,怎麼做的,做了多長時間。父親給我準備了什麼禮物。

這只是一個例子,普通一點的也行,不必要是生日,日常的一些事情。你要寫的是你記住父母為你做的事情,而不是感謝cctv什麼的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3樓:在秀花可女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家裡活忙嗎?你們的身體都好嗎?爺爺、奶奶的身體也都好吧?姐姐他們常來嗎?總之,家裡的一切都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開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在過去的二年多裡。在我的努力下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

在大一的一年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許多活動。班級幹部工作也是積極主動,但我也沒有放棄學習,經過一年的學習,我在兩個專業80人中排第五,獲得了二等獎學金和優秀大學生稱號。同時在工作上也受到了輔導員老師的肯定。

在第二學年當中,我加強了學習,結果在專業40人中取得了第一名,在兩個專業80人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單科最低成績達到80分。現在,我已經是大三下學期了,距離畢業也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前些天的畢業生雙選會當中,對於我們車輛工程來說,有一定的優勢,但這也只是相對的,只是相對於本校的一些專業,如果與其他的一些好大學相比,我們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而且,待遇也不是很好。

於是,我決定選擇考研這條路。

我所有的成績的取得,與我本身努力是分不開的。但是,沒有你們的培養,沒有你們的鼓勵,就不會有我的今天。所以我今天鄭重的向你們——我的生身父母說聲: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你們。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不知道你們在我的身上,傾注了多少的血汗與淚水。聽奶奶說,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有一點感冒,咳嗽,我都會染上,打針、吃藥都治不好,就會形成肺炎。曾經多次,我感冒、發燒很厲害,由於村裡沒有醫院和診所,你們就揹著我徒步來到幾十裡外的鄉,鎮醫院去看病,甚至有的時候是夜晚。

直到我小學四年級以後,我的身體才變得很好,你們才不為我的身體而操心。

十四歲那年,我上了初中,離開了家。第一次離開家,對於我來說,一開始有些想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已經漸漸地消失了。但是作為父母的你們卻一直惦記著他們的兒子。

有句話說的好:兒行千里母擔擾,母行萬里兒不愁。直到現在也是這樣,雖然我現在離開家已經有十多年了,但是你們對我還是放心不下。

這些年來,每當我回家中的時間,你們總是對我像客人一樣,讓我吃好的,不讓我幹活,而你們卻不吃一口,不停的忙碌著。

這些年來,你們為了供我讀書,整天不停地忙碌著,勤儉節約。更不用說,這麼多年來,據我所知,你們幾乎沒過一件新衣服。在你們的影響之下,我也學會了節約。

雖然你們很辛苦,但你們卻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總是鼓勵我繼續學習。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沒有你們的付出,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不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此致:敬禮!

你們的兒子

4樓:潮淑英秋俏

親愛的媽媽:

您好!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

,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著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要進初中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媽你們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

媽媽,您一直都很關心我.有時,我拿著或用著什麼新玩意兒,而又不是你買給我的.你都會像警察阿姨一樣審問我

:"這東西哪來的?是不是拿別人的?"即使我怎麼回答.您都會教育我說:"我怎麼教你的,你要什麼東西,你告訴我,我會買給你的."

媽媽,你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而卻在學習上您關心我.您擔心我與那些社會青年在一起,被教壞.於是您每天上學都接送我.

還有只要是老師或同學向您告狀,您都會不厭其煩的"審問"我.教育我.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向您告狀"***的晚作業沒有做,要留堂.

"以前,您每天晚上都要打打牌,消磨時間,很少在家.從那以後您為了我的學習放棄了您的娛樂時間.在家陪我學習.

我還小,爸爸的愛.我還可能領悟不到.

想想這麼多年,我最感激的還是你們!我成長的每一步,都伴隨著你們艱辛的付出

祝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5樓:施潔雅念鈺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那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謝你們,讓我的童年有了一道絢麗的風景,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們送給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風吹雨打的時節,你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雨傘。母愛有聲,即使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父愛無言,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指引我勇往直前!

母愛似海,縱使時光已逝,也難掩您敞開的情懷。母親啊!您永遠是我的避風港;母愛似海,任憑千山萬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視線。

母親啊!您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惦念;母愛似海,儘管風雨常伴,您還是我心靈不曾摺疊的雨傘;母愛似海,縱使我誠心的呼喚,不忍再望您蒼老的容顏;母愛似海,即使驕陽似火,您仍是我頭上伸展的樹冠,枝頭始終流淌著您用母愛熬成的露汁。但我知道,母親給予我的愛已經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盡,我希望自己是母親親手栽培的一棵樹苗,母親為我澆水施肥,含辛茹苦,待我長成參天大樹,我便用自己的身軀來為母親遮風擋雨,為母親撐起一片愛的綠蔭,來感恩母親,奉獻我一生的愛……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城市人一樣為生活而奔波;您是堅強的,像所有男子漢一樣不輕易流淚;您是沉默的,像所有不愛說話的人一樣不語;您是單調的,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殷切地希望我過得更好!可是,你雖平凡,卻撐起了家;您歲堅強,卻有脆弱的一面;你雖沉默,卻說出了最感人的話;您雖單調,卻愛我勝過任何!

父愛如山,似山高,如山綠,將她的女兒放在山上,放在心上……父親,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一座山,深沉而渾厚,即使我歷盡千辛萬苦,也無法走出這座愛的大山。歲月的白髮雖然已經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你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將與青山同在,像青山一樣不老。

我知道,即便我求太陽相助,也無法烘乾您牽掛的心泉,因為您的心,已經化為了愛的波瀾,您是我永恆的春天,您是我畢生的依戀,您是我生命的所有!

或許,我曾那般任性;或許,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其他同齡人一樣,我擁有青春期獨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自己的個性,想擁有自己不同於常人的獨特味道,但這一切都只是影子。因為你們望女成鳳的心讓我不得不帶著萬般壓力,在書海中苦苦遨遊——束縛,是為了飛得更高嗎?

我想要的,我所追求的只是我真正的喜歡的生活,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希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能給我多一點屬於我的空間。當然,在你們放飛風箏之前,我保證會努力學習,努力飛翔,向光明靠近!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我已不再年幼,當我悄悄地數著你麼頭上的縷縷白髮,當我輕輕地摸著你們的臉上的道道皺紋;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你們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你們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旅程,當你們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掛與溫情;

我終於明白:

是我的父母,給了我整個世界!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是一本古老的書,即便我用盡一生,也無法讀完……

因時間關係,就此停筆。

祝:身體健康!

x年x月x日

你們的女兒:***

6樓:智墨同綠蕊

尊敬的父母:

你們好!

感謝你們給予我生命並讓它豐富而美麗。

從我一出

寫給父母的感恩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當我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裡流動著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著的是深沉的愛。

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制。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

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

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

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著,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

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

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著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著我的委屈,包容著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寫一篇給父母的感謝信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小時候的我不好,常常讓你們為我擔心,我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讓你們生氣,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希望我能有一份好工作,不讓你們擔心,你們也不要擔心,我現在過的很好,希望你們也好好的。一封感謝父母的感謝信不少於一百五十字 親愛的媽媽 爸爸 您們好。感恩媽媽給我生命,在我沒...

關於學校補助的感謝信,學生補助感謝信怎麼寫

範文一 尊敬的校領導你們好 我是高二綜合班學生,當我們提起手中的筆時,內心感慨萬千,不知道用什麼語言才能表達出我們內心的感激之情,此時真恨我們自己學識太淺,只會說謝謝校領導對我們貧困生的關懷 謝謝旅遊學校。當聽到補助我們300元錢時,我們實在激動得眼淚就在眼圈裡轉,一夜都難以入睡,貧困的家庭供我們上...

寫一封感謝信給母親 英文作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我會將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樹根生長在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