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三英語上冊第四單元3a翻譯

2021-03-19 18:21:56 字數 2783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30頁3a

性格調查結果

如果你對這些問題大多數回答c項,那麼你很有可能相當自信。社會中的境遇一點兒也不會難到你。你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而且你知道怎樣獲得你想要的。有時你會讓人生氣,因為你太自信了。

你如果對這些問題大多數選a,那麼你的性格是外向而且很自信。你有許多朋友,你也喜歡別人的陪同。其他人在想要獲得建議時來找你。你的朋友會說你平易近人。

如果你的回答大多數是b,你可能是一個害羞的人。你喜歡和一兩個人說話而不是一個群體。你寧願呆在家裡而不願去參加聚會。

你有一個小小的好朋友圈子。你的朋友會說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英語第八單元3a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樣最好地學習?

這個星期我們問了新星高中的學生關於學習更多英語的最好方法。許多的說他們用使用英語的方法學英語。一些學生有更多明確的建議。

例如李莉,說最好的方法是去讀雜誌瞭解新單詞。她說記住流行歌曲的歌詞也是有一點幫助的。當我們詢問關於學習語法,她說,「我堅決不學語法。

太無聊了。」

魏明感到不同。他學英語長達六年了而且真正地喜歡它。他認為學語法是學習一種語言的好方法。

他也認為看英語電影不是一個壞方法因為它能看演員說的字。然而有時候,他發現看電影使他沮喪因為人說話太快了。

劉暢說假如一個英語學校俱樂部是提高她的最好方法。學生獲得大量練習而且過得很愉快。她補充說和朋友進行交流是完全沒有幫助的。

「我們變得興奮大概有些事和在中文末端向上的移動的口語能力,」她說。 樓主,拜託你幫我加點懸賞分嘛,我打得好累噢,還有我好心提醒你一句,想學好英語必須踏踏實實,自己去理解,認真聽課和做作業,才能取得好成績。希望你加油!

這不就是那篇短文的翻譯嗎?我打了那麼久才打出來的誒!

3樓:東長征告綾

做一名志願者真好!

第77中學是三個特別的年輕人李慧萍、林佩和朱明的家。這三個學生都自願犧牲他們的時間來幫助他人。這項工作花費他們一週幾個小時的時間,因此這是一種重大的奉獻。

慧萍酷愛讀書,她通過在當地小學課後關愛中心的工作使她的愛好得到了充分利用。在這兒她幫助孩子們讀書。林佩喜歡動物並且計劃努力學習畢業後成為一名獸醫。

他每個星期六的上午都在一家動物醫院工作。朱明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他在城市醫院為一部分人唱歌使他們高興起來。

「志願者真棒!」慧萍說。「我不但對於幫助他人感覺很好,而且我還把時間花在了我喜歡做的事情上。

」林佩說他已經掌握了更多的動物知識。朱明說他在醫院遇到了一些優秀的人。這三個學生計劃在他們的學校開辦一個學生志願計劃。

「不要拖延時間了,」慧萍說,「今天就成為一名志願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be***e avoiunteer today

初三英語人教版第4單元sectionb的3a課文翻譯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會怎麼做? (那個黑人大叔說的):

如果我是你,我會在家中近處的櫃子上放一本急救書。 馬丁·羅賓遜是一個對於處理青少年問題有著很多經驗的醫生。上個月,他的新書《如果...

你會怎麼做?》出版了。這本書在許多不同的情境中的建議。

這裡是書的其中兩頁。 意外事故 問題1:如果你不小心切到了自己你會怎麼做?

醫生:你應該用乾淨的布將傷口遮蓋並緊壓。如果傷口很深,那你應該去看醫生。

問題2:如果我的祖母摔下樓不能動,我應該在第一時間打**給醫院,正確嗎? 醫生:

對的,速度是很重要的。首先要進行急救。然後讓她感覺到舒服並和她呆在一起。

問題3:如果你不小心燒到你自己你會怎麼做? 醫生:

那麼,首先對傷勢作出判斷。然後把被燒傷的的地方伸到流動的冷水下。 問題4:

如果你在跑步時摔傷了你的膝蓋你會怎麼做? 醫生:如果我感覺到有些疼痛,我會停止鍛鍊。

如果它持續傷痛超過幾天,我會去看醫生。 疑難問題 問題1:一個朋友在聚會上給你香菸。

建議:你當然應該拒絕!如果我是你,我會告訴你朋友抽菸的危害。

問題2:孩子們總是認為藥是糖果而吃掉。 建議:

你必須總是將藥對孩子們藏起來,然後你應該告訴孩子們去叫他們的父母在他們吃他們找到的「糖果」之前。 問題3:一個網友問你們是否可以見面。

建議:你應該告訴你的父母這件事,同意在公共場所見面,而且你不能單獨一人去。 問題4:

你在感到緊張時長了青春痘。 建議:你應該喝許多水並向你的醫生尋求建議。

不知道是不是這篇,這是reading的,我手頭沒有課本

人教版九年級英語 unit4 3a課文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那篇英語文章打上來吧,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套教材,想幫你也幫不了。

人教版九年級英語第四單元sectionb3a課文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多數問題,你若回答a,那麼你很外向而且相當的自信。你有很多的朋友,而且你很喜歡其他人做你的夥伴。人們會在他們需要建議的時候過來找你。你的朋友們大概會說你很容易相處。

如果你選最多的答案是b,那你大概是一個內向的人。比起和一群人說話,你更喜歡和一兩個人說。同樣比起去派對,你更喜歡呆在家裡讀一本好書。

你只有一個很小的好朋友圈。你的朋友們大概通常會說你是一個好的聽眾。

對於大多數問題,你若回答c,那麼你大概很自信。社會的情況基本上不會阻撓你。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並且你知道怎樣去得到它。有些時候你可能對著別人發火,因為你太自信了。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第四單元sectionB2b翻譯,快哦

誰是達人?每一個人都有擅長的事,但是有些人確實有天賦。別人展示他們的才藝總是有趣的。才藝展示越來越受歡迎。剛開始,有像 美國偶像 和 美國達人秀 這樣的才藝表演。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表演,像 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這些表演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 他們儘量地尋找最優秀的歌手 最有天賦的舞者 最令人興奮的魔...

仿寫人教版七下英語第三單元3a作文

i am liu yulin.i am a girl.i am 13.i am from zhangping china.i m a student.i am in class 3,grade 7.i have a round face and all eyes.my nose is all and...

人教版英語書8年級下冊第7單元A部分3a翻譯

名詞所有格 1 名詞所有格表示所屬關係,相當於物主代詞,在句中作定語 賓語或主語。其構成法如下 1 表示人或其它有生命的東西的名詞常在詞尾加 s。如 childern s day 兒童節 my sister s book 我姐姐的書 2 以s或es結尾的複數名詞。只在詞尾加 如 teacher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