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英語教案第六單元b部分3a漢語翻議

2023-01-18 09:25:05 字數 1957 閱讀 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喜歡結交和我一樣的朋友。在我們班裡,我比絕大多數小孩都文靜,我最好的朋友袁麗也是如此。儘管我們有些地方也不一樣。我比袁麗聰明。他比我強健。

2.朋友之間沒有必要一樣。我喜歡結交和我不一樣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勞拉比我高,比我外向。我們都喜歡體育,但是勞拉比我強健。我們倆打網球我總是輸給他。

我也比他文靜。

3.我真的不在乎。我最好的朋友是卡雷爾。卡雷爾很有趣,也比我外向。但是我們都喜歡做同樣的事情。我認為在友誼之中差異並重要。

2樓:一隻只笨笨狗

給你 這裡有:

免費學習碼:72小時學習碼:100e-140085-90649050 100e-435505-61359898 100e-333263-28904366 100e-140085-90649050 100e-431305-92231386

15天學習碼: 100e-333260-26227968歡樂家庭學習碼:100e-435519-83602541100e包含所有的英語書 翻譯什麼什麼的都有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英語unit6 sectionb3a翻譯,**等,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朋友有對立的觀點和興趣愛好,而且一些朋友喜歡相同的事。你的意見是什麼?朋友應該是不同還是相同?

我們問了一些人的意見而且這是他們說的。 我喜歡朋友和我一樣,我比我們班任何一個同學都內向,而且我的朋友袁麗也是內向的。雖然有些不同,我比元力更聰明,他比我更擅長運動。

初二上學期六單元sectionb 3a 翻譯(就是書上的,35頁)謝謝各位親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朋友有相反的觀點和興趣,一些朋友喜歡同樣的事情。你的意見呢?朋友應該相同還是不同?我們詢問了一些人他們所想的 ,這就是他們所說的。

我喜歡有像我一樣的朋友, 我比班上的大多數孩子文靜,我的朋友袁莉也文靜。儘管我們有些差別。我比袁莉聰明,她比我強健。 詹姆斯 格林。

朋友間不必相同。我喜歡有和我不同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larry比我高比我外向。我們倆都喜歡運動,但是他比我強健。他總是在網球打敗我。我也比他文靜。 黃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和我一樣的朋友。我比我班上大多數孩子都穩重,我最好的朋友袁莉也是這樣。但還是有一些區別。我比袁莉聰明。她比我健壯。

詹姆斯·格林。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六單元section b 3a 原文內容

八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unit7 b部分 3a的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first,put the butter on a slice of read , then cut up an onion and a tomato. add these to the bread. next,pet some lettuce and the chicken slices on the bread.

put the relish on the ,put another s lice of bread on the top.

首先,把奶油塗復。

在一片讀,然後切洋制蔥和一bai個西紅柿。這些du服務新增到zhi麵包。接下來,寵物一些生dao菜和雞肉片在麵包上。把喜歡的雞。最後,把另一個年代蝨子麵包放在最上面。

7樓:娜樣純真的記憶

首先,在一片面包上放上一些黃油。然後,切一個洋蔥和一個西紅柿。把這些(食材)放入麵包裡。接下來放一些生菜和雞肉片在麵包裡,放一些調料在雞肉上,最後放另外一片面包在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雞肉三文治。

首先,將黃油放到一片面包上。然後切一個洋蔥和西紅柿。把這些放到麵包上。接著,將生菜和雞肉片放到麵包上。再將佐料放到雞肉上。最後,把一片片面包放到頂部。

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一單元,八年級上冊英語第一單元語法重點

1.go to the movies 去看電影 2.look after take care of 照顧 3.surf the internet 上網 4.healthy lifestyle 健康的生活方式 5.go skateboarding 去滑板 6.keep healthy stay hea...

八年級上英語7單元2d翻譯,八年級上冊英語7單元2d的翻譯

你在讀什麼?關於未來的一本書 聽起來很酷。這本書寫的是什麼?未來城市湖邊的更擁擠,汙染更嚴重。樹木會變得越來越少,環境會越來越危險。好了怕。我們會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嗎?可能。但是我想繼續生活在地球。我也是。但是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可以節約用水,種更多的樹。每個人都應該儘自己的力量拯救地球 舊版人教八...

八年級英語上冊第5單元Section 2b翻譯

1 老師 在我的課上不允許玩手機,實在不想聽的人可以睡覺 小明 可是老師,睡覺之前我想玩會兒手機 2 老師 小明,你將來想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小明 錢多事少離家近!老師 那是怎樣的一份工作呢?小明 在小區門口擺個碗,月收入過萬!老師 滾出去。3 老師 漢字中,凡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比如,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