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社會種田文,求穿越到原始社會種田的小說?

2021-05-27 11:23:20 字數 1598 閱讀 8347

1樓:可靠的複製者

穿越男獸國,獸人之諾亞都是寫言情外加生活日常的。

2樓:人性本二娘子

1、《遠古伊甸園》、女主穿越男主很忠犬很有愛,開始女主掉進陷進裡男主把她救起來,並不是一開始馬上就相愛了,後來男女主角離開了他們的部落自己在外面開發一片新天地,非常羨慕,作者水平不錯。

2、《失落大陸》這個比較更貼近獸人一些,男主是真正意義上面的獸並不是那種會變身的,開始會覺得男主很沒有人性,但是後來你會發現男主很有愛,對待自己選擇的伴侶是絕對的忠貞不二,提別是男主用尾巴逗女主開心的時候很有愛。

3、《獸人龍澤》這個是男主是獸人穿越到現代的文,很不錯,男主很忠犬,特別是男主和女主在島上的時候,男主慢慢對女主產生憐惜愛慕的時候很好看,作者把那種青澀愛情的描寫很不錯。

求穿越到原始社會種田的**? 50

3樓:絕交1日

原始再來

穿越遠古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原始社會生存記

穿越蠻荒

穿越蠻荒之大不易

遠古小部落獸半獸

溫柔的野獸

荒島生存手記

失落大陸

4樓:大錘

末世第十年

二人森林

失落大陸

老房子的春天

美人記――石頭與水的

要求原始社會題材的…我無能為力了,我也沒看過,上訴是我看過之後覺得不錯的種田文。啊,失落大陸沒看過,是近期準備看的,聽名字感覺有點符合你的要求。

雖然有點答非所問,不過還是希望幫到你,望採納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戰記

這坑爹的原始部落!「終有一天,我們將重返故地。榮耀依舊在,炎角之火永遠不滅。」心潮澎湃,無限幻想,迎風揮擊千層浪,少年不敗熱血!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農野有田:山野夫君,強勢寵

7樓:匿名使用者

神醫小農民,(光祿大夫)

求穿越原始社會/蠻荒時代的耽美種田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穿越蠻荒年代

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9樓:錦錦草

多著捏 獸人文幾乎都是

並不遙遠 第一部是主角穿越成洪荒怪獸 第二部就是回到現代了刻在巖洞裡的日記 挺有特點的一篇文

荒島求生 有點像魯濱遜漂流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遙遠》這書有2部 已完結了~很好看~我強烈推薦哦 o(∩_∩)o~

11樓:冬天好熱岑南殊

穿到蠻荒扮大神by打狗的小包子

求女主穿越原始社會,遠古時代,石器時代,bg,1v1的種田文,完結的,

12樓:劉芷丞

穿越之女孩的史前生活、穿越之史前生活、穿越之我是原始人、穿越之石器時代的生活。

13樓:老狼用飄柔

....這個....

求穿越到原始社會的小說,找一篇穿越到原始社會的小說

四夫爭寵 萌乖夫君養成記 四夫爭寵系列之 萌乖夫君養成記 我的心願,便是有朝一日能成功穿越,成天的無限yy,終於盼來了穿越時刻,可是,別人都變為公主 皇妃,為啥我是到了原始世界,什麼?你說的話我聽不懂啊,啥!我竟然被囚禁了,還是男女混居,好吧,經來之則安之,我要改變這原始部落,豔遇不斷,還有四個心愛...

原始社會經濟,中國的原始社會概況表

原始社會當屬自然經濟。自然經濟就是自給經濟,其特徵是每個家庭生產他們的消費的大部分物品,擴大一點說,是每個村落生產他們消費的大部分物品,只有極少數消費品是與外界交換得來。在這種體制下,資源配置和利用由居民的直接消費所決定,經濟效率低下。自然經濟形態下沒有商品交換。封建社會經濟的內容?第一,土地制度的...

主角穿越or重生到原始社會或者是全是男人或獸人世界的BL小

穿越之高手難為,抄賭石師 穿越蠻襲荒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移民侏羅紀獸人之華音 穿越國度 迷失叢林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獸人之寵你為上獸人之特種兵穿越,獸人星球 穿越獸人之城 獸人時代 獸人之水晶 獸人之誘拐 獸人之自強 獸人之流氓攻 獸人之獸寵 獸人之絕世好蛋 撿到一個獸人攻 空間 樂思茗的悠閒生活,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