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家附圖中的石頭是什麼名稱,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2021-03-19 18:19:04 字數 547 閱讀 7268

1樓:藏天下寶石

是黃玉石原石,價值每克30元,很有收藏價值! 好好儲存! 希望採納!

2樓:感悟簡單

凍石,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請問這些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感覺有必要自己先儲存收藏著為好。它又不吃不喝。頂多就是佔個地方。

閒暇時間拿出來把玩,或者朋友鑑賞。挺不錯的。說起話來也有個由頭哈哈。

(古玩市場此類東西太多啦,就是出手也不太值錢的。)

4樓:西蘇瑪瑙

是象形石,有收藏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瑪瑙原石,具有很高的鑑賞和收藏價值

請問一下專家,這些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不是一塊石頭吧?第一塊似戰國紅瑪瑙,第二塊普通河卵石吧,第三塊黃蠟石

請問圖中的是什麼植物?正式名稱是什麼

莎草,多年生草本,高15 95cm。莖直立,三稜形 根狀莖匍匐延長,部分膨大呈紋外向型形,有時數個相連。葉叢生於莖基部,葉鞘閉合包於莖上 葉片線形,長20 60cm,芝2 5mm,先端尖,全緣,具平行脈,主脈於背面隆起。花序復穗狀,3 6個在莖頂排成傘狀,每個花序具3 10個小穗,線形,長1 3cm...

請問專家這墨綠色石頭是什麼石,請問專家這墨綠色石頭是什麼石?

天然墨綠色琉璃,狀態自然,質地細膩 不是石頭品種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墨綠色石頭,是什麼石?沒看出墨綠。不過右邊陽光下的像唸經石,左邊的像做法石。這要是佛家的東西,怕是天天都會被擦一遍吧!那樣擦下來的話,應該坑坑都不見了才對!我猜是仿磨品。仿的有瑕疵。墨綠色的石頭 矽孔雀石,祖母綠,貴橄欖石,翠綠鋰輝...

請問這塊石頭是什麼石謝謝啦,這塊石頭請專家們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啦

這塊石頭是玉石或者鵝卵石。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這塊石頭請專家們看看是什麼石頭.謝謝啦 表面有透出綠色沒窗沒打燈那就是賭吧,我猜是飄花的翡翠 請朋友們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石頭?謝謝啦!50 這質感極像bai雞血石,想確du定,最好做個zhi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