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天籟20怎麼看變速箱油夠不夠

2021-03-19 18:22:09 字數 980 閱讀 1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看看車輛的變速箱有沒有頓挫的感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變速箱油尺 如果有 車發動著 **就好 如果沒有 就從加油孔看 加油孔在底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變速箱上部有個油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型都不設計檢查口,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5樓:竇弘益是文

放油時,將量油螺絲和洩油螺絲一起拆下,才能把變速箱油放乾淨。

看油時,把量油螺絲拆下來,有變速箱油流出來為止!當然在看變速箱油時要著車,並且將變速箱檔杆在每個檔位掛一遍,每個檔位停頓5秒左右!然後放到p檔,看油!

2013天籟2.0舒適版變速箱該加多少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更換變速箱油的話,一般需要5升左右就可以了呀!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

7樓:曉龍修理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

3、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

4、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

5、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的位置。

8樓:

天籟cvt是終身免維護的...不需要加變速箱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觀察孔檢查。

新天籟20現在變速箱漏油的還多嗎

其實這個漏油說起來都是小概率事件啦。說起來買車在不被坑的情況下也要看運氣的呢。人家幾百萬的好車買過來就一直出問題的也是有的。你如果真的要買的話,充分利用三年十萬公里的質保期啦。保養的時候別自己在休息室裡玩。自己多上點心,去看看車底有沒有漏油。如果真的有問題,儘管提要求,如果不滿意。就想辦法投訴和鬧大...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油怎麼檢查多少,天籟變速箱油應該加多少

天籟自動擋變速器上有變速箱油油尺,在靜止狀態下油尺的油位應位於上下限之間的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駕駛員車門。2 拉動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引擎蓋開關。3 掀起東風日產尼桑天籟的發動機引擎蓋。4 拔出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的油位尺。5 東風日產尼桑天籟變速箱油位應在上下刻線中間...

起步用手動加減檔對變速箱有傷害嗎?你怎麼看?

起步用手動加減擋對變速箱有傷害嗎?沒有傷害!你的問題肯定是手自一體變速箱,很多自動檔位 包含cvt變速箱是沒有手自一體功能的 帶有手自一體變速箱的車輛在設計時肯定會考慮駕駛感受,那麼就會使用這個功能。在使用中肯定是不會傷害到變速箱的。那麼在使用手動加減檔的時候駕駛感更強。因為自動變速的時候肯定是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