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467 閱讀 3855

1樓:愛企查

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是2016-06-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陶幹路701號5幢。

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dlg18,企業法人李月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涵體育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場地設施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房屋建設工程施工,木製建設工程作業,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建築防水建設工程;體育用品、塑料製品、橡塑製品、地毯、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灝程體育設施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灝程體育設施工程****是2018-01-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628號4幢1-2層。

上海灝程體育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mu39k,企業法人陳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灝程體育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場地設施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園林綠化工程,風景園林建設工程專項設計,體育用品、建築裝潢材料、工藝品(除象牙及其製品)、電子產品、陶瓷製品、文化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一般勞防用品、汽車配件、五金交電、塑料製品、包裝材料、針紡織品、服裝鞋帽、通訊器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是2018-11-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城鄉路333號1幢3層3521室。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8lp6l,企業法人祁世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運體育設施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體育場地設施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地基基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土石方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防水防腐保溫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鋼結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水電安裝,體育用品、金屬材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橡塑製品、五金交電、建材、鋼材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美優體育設施工程****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美優體育設施工程****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主要

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 是2014 11 07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458號商住樓棟1416房。湖南永明體育設施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33206360910,企業法人王姍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永...

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 是2005 09 1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錦繡花園西區樂滿園1座406號鋪。廣州市欣暉體育設施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7838771xw,企業法人範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欣...

上海上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是2011 03 03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松匯東路4號13幢b區118室。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569627211k,企業法人耿佃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旋體育用品 的經營範圍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