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好藥師三英大藥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8:30:06 字數 2729 閱讀 8467

1樓:愛企查

武漢市好藥師三英大藥房****是2015-07-0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楊園街147號。

武漢市好藥師三英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47194000d,企業法人張和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好藥師三英大藥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好藥師三英大藥房****成立於2023年07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處方藥、非處方藥(甲類、乙類):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含冷藏藥品)、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保健食品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和平。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4609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武漢市好藥師寶樹堂大藥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市好藥師寶樹堂大藥房****是2015-01-08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紙坊街沙羨街人行綜合樓。

武漢市好藥師寶樹堂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303704793h,企業法人林來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好藥師寶樹堂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處方藥、非處方藥(甲類、乙類)、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不含疫苗)、醫療器械、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化妝品、保健食品、日用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1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好藥師關中大藥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漢好藥師怡康大藥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好藥師怡康大藥房****是2013-06-28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長青街東吳大道南、十六支溝西(田園大道99號)(6)。

武漢好藥師怡康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07053725xp,企業法人祁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好藥師怡康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化妝品、日用百貨、健身器材、家用電器、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批零兼營;;處方藥(禁止類除外)、非處方藥、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外)、含冷藏冷凍藥品、醫療器械ⅱ類6815注射穿刺器械、6820診察器械、6823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裝置、6826物理診療及**裝置、6827中醫器械、6840臨床檢驗分析儀器(含體外診斷試劑)、6841醫用化驗及基礎裝置器具、6854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裝置及器具、6856病房護理裝置及器具、6864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6866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醫療器械iii類6815注射穿刺器械、預包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西方乳粉)零售;保健食品經營。(依法須經許可的專案,應當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市眾安康大藥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市眾安康大藥房****是2014-11-06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大橋新區大花嶺還建小區a2棟。

武漢市眾安康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303607600c,企業法人楊啟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眾安康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處方藥、非處方藥;中藥飲片、中藥材、中成藥、生化藥品、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物製品(除疫苗外)、一、二類醫療器械零售;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日用百貨、洗滌用品、化妝品、食品營養補充食品、家居護理用品、紙製品、文化辦公用品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3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益佳安大藥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市益佳安大藥房****是2014-01-24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大橋新區大花嶺花樂億家1棟1層。

23室。武漢市益佳安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0908115861,企業法人楚榮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益佳安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化妝品銷售;;處方藥、非處方藥(甲類、乙類)、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除疫苗外)、醫療器械二類、保健食品零售。(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銀行還在嗎?

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是2015 12 23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灄口街灄口村湖北漢口四季美農貿城西區2層a3228。武漢市興瑞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6ma4klmnq6r,企業法人葉小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商業銀行還...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是2016 05 2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 註冊地址位於武屬漢市江岸區合作路14號界立方2 6粒子空間。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mnyf4d,企業法人劉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美食公園科技 的經營...

武漢卓越啟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中心地帶有什麼大學?

武漢卓越bai啟創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18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獅南路517號明澤大廈y301 316號工位。武漢卓越啟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yd8r5m,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