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梭的本領是什麼,太空梭有什麼作用

2021-03-19 18:19:05 字數 569 閱讀 4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速度快,飛行高度高能繞地球轉圈,能在太空中釋放和**人造地球衛星。衛星只要出了毛病,他就伸出手臂把衛星撈回機艙,帶到地面上來維修。

2樓:

可以在機場或平地,水上起飛,降落,太空梭必須用運載火箭升空,在機場降落。普通飛機有完善的逃生系統,太空梭基本不具備。普通飛機造價相對便宜,太空梭昂貴。

普通飛機可在空氣中飛行,太空梭適合外太空飛行。

太空梭有什麼作用

3樓:克萊夫基斯汀

太空梭主要是給在地球軌道正常運作的載人空間站提供各種物資的補給。比如哈勃望遠鏡的零件維修更換,這就需要太空梭運送相應的零件和太空人進行維修,另外,太空梭的造價昂貴,駕駛他的人如果不是世界頂尖的飛行員是無法駕駛的。雖然目前太空梭領域困難重重,但是人類對未知領域無休止的探索是不會被困難障礙的,相反將來人類會跟我們中國的徐霞客一樣,衝破萬難,直至頂峰。

絢麗奪目的雲彩就在眼前。

4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探索專用,可**並多次使用

太空梭用途,太空梭用途

太空梭 space shuttle,又稱為太空梭或太空穿梭機 是可重複使用的 往返於太空和地面之間的航天器,結合了飛機與航天器的性質。它既能代表運載火箭把人造衛星等航天器送入太空,也能像載人飛船那樣在軌道上執行,還能像飛機那樣在大氣層中滑翔著陸。太空梭為人類自由進出太空提供了很好的工具,它大大降低航...

太空梭是什麼故事

太空梭 space shuttle,正式名稱為太空梭或太空穿梭機 是可重複使用的 往返於太空和地面之間的航天器。太空梭並不是飛機,並不屬於飛機的範疇。它既能像運載火箭把人造衛星等航天器送入太空,也能像載人飛船那樣在軌道上執行,還能像滑翔機那樣在大氣層中滑翔著陸。太空梭為人類自由進出太空提供了很好的工...

太空梭的作用主要有什麼呢,太空梭,有哪些作用

空間站貨物運輸 衛星投放與維修 空間試驗 科學探測與軍事偵查等等。沒有一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太空梭,有哪些作用?太空梭主要是作為飛往太空的載具,搭載航空工作人員等上天進行有戰略意義或者科研意義的活動,是走向太空的一條道路 我想你可能想問太空梭比火箭強在 吧。太空梭有幾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