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的法學研究生好考嗎,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2021-03-19 18:20:29 字數 752 閱讀 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視具體專業而定的。河海大學的優勢專業難度不低,其他專業比較簡單,有些基本過了國家線就能上的

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分為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翻譯理論與實踐、英美文學方向,共招35人,初試科目為政治、二外(日語或法語)、基礎英語、專業英語。複試科目為英語語言學、英美文學。

2023年複試分數下要求總分345,政治二外50,專業課75以上。事在人為,考研只要你堅定信心就一定能考上。

你可以參照一下書目進行復習。

初試參考書:

二外:《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中級上冊)人民教育出版社和光村圖書株式會社。

《法語》第

一、二冊和第三冊的前八課,馬曉巨集等編(92年版)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基礎英語:《英語》(

五、六、七冊)黃源深主編,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專業英語:《英語語言學實用教程》陳新仁編著,蘇州大學出版社;

《新編英國文學選讀》羅經國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英國文學為主);《美國文學教程》胡蔭桐、劉樹森等編,南開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美國文學為主)。

複試參考書:

《英語語言學實用教程》陳新仁編著,蘇州大學出版社;

《新編英國文學選讀》羅經國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英國文學為主);《美國文學教程》胡蔭桐、劉樹森等編,南開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美國文學為主)。

河海大學宿舍怎麼樣,聽說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宿舍條件很差,是真的嗎?

不知道樓主問的是哪邊的,校本部的還是江寧的,江寧宿舍比較新,版4人一間,大概1500一學權 年,熱水器什麼的都有,本部這呢,一般是6人一間 有兩人睡下床 宿舍內無自來水,每個樓層共用自來水跟衛生間,貌似應該在 600 800每學年。2處我跟住過,感覺本部雖然擠點,但自我覺得住過那才算是真正的河海人。...

同濟大學研究生好考嗎,同濟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這個要看專業,同濟的土木專業全國第一 現在有一個排名將同濟土木排到全球第一 這個研究生自然難考,原因是報考的人數非常多,你必須是優秀中的優秀才行,不過因為很有錢,所以名額也有很多。至於其他的學院雖然沒有土木那麼出名,但是同濟本身是985院校,又地處上海,所以同濟的整體難度還是高於普通高校的。但是不管...

廣西大學的法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其實現在多數都進行改革了,現在的趨勢320來分吧!進這看看就可以了 福大的法學研究生專業在福大來講不算優勢科目,但靠著重點大學的牌子,分數收得也高,煙臺大學比較不知名,收的分數相對會低。但個人感覺分差不會超過10分。既然這樣的話,不如報福大。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考吧 我今年就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