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ipadmini2好還是小米平板4好

2021-05-25 13:42:19 字數 467 閱讀 9821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飛馬平板 10s 融合前沿科技與時尚兼具現代感的外觀,簡潔的線條與編織壓花紋理設計,為您創造不一樣的娛樂體驗。優雅的編織壓花紋理設計給予 asus 飛馬平板 10s 精緻、華麗的風格,適用於各種場合。華碩 visualmaster 銳彩技術是一套專有的視覺強化技術,綜合硬體與軟體以優化螢幕的各項視覺效果。

通過準確的對比度、銳度及亮度調整,呈現逼真生動的影像,讓您猶如親臨現場。 整合 dts headphone: x,讓您用耳機也能享受到7.

1聲道的劇院級音質。asus 飛馬平板 10s 雙前置揚聲器更內建 dts-hd premium 劇院級音效。採用 4680mah 大容量電池,讓您縱橫娛樂世界。

搭配usb type-c正反插介面,讓充電連線更方便、資料傳輸更迅速。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iPad Air與iPad mini 2買哪個好

看你自己個人需要咯,經常出門的話,我覺得mini比較適合,可以看電影看ppt看電子書都很方便的。蘋果ipad air和ipad mini2買哪個好?我覺得都一樣,又不是重度使用,反正墊資產品遵循買新不買舊就好了。mini2比air差一點的地方在於色域不夠廣,但是不對比是看不出來的。如果是為了便攜就買...

iPadmini2還是mini4的區別

ipadmini2和mini4之間可以在尺寸上區別,還可以在顏色,外觀無法區分的情況下,可以看記憶體配置。上也有很大的區別。從尺寸上看,ipad mini4尺寸為203.2 134.8 6.1,重量為298.8克。mini2的尺寸為200 134.7 7.5m,重量為331克。可見minu4在尺寸上...

ipad5和ipad mini2哪個好

基本上是相差無幾的,最大的差別也就是螢幕尺寸了。相比較還是螢幕大的用著更舒服 蘋果ipad5和mini2哪個好 蘋果ipad5和mini2都很不錯,若從外觀尺寸和價效比來看,建議選擇ipad mini2。1.在外形設計上面,此次的ipad5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