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個人簡歷怎麼發,如何在微信上發個人簡歷?

2021-03-19 18:22:21 字數 1288 閱讀 2353

1樓:碩夢豆河靈

你是要傳送到郵箱裡嗎?先把個人簡歷儲存在桌面上,在點選你的郵箱寫信,寫寫信的標題,選擇你要發給對方的郵箱,新增附件,點選桌面找到你剛剛存在桌面上的個人簡歷,點選新增,然後傳送就可以了

如何在微信上發個人簡歷?

2樓:匿名使用者

2.開始建立。在**的右邊位置,把滑鼠移到+這個按鈕上面,它就變成圓角長方形了,裡面有+點選開始建立,點一下,最後就能看到有很多樣例的縮圖,每一個縮圖都是一個模版。

4.編輯場景裡面的內容。如果是自己空白新增的,那所有地方都要自己設定;如果是套用模版,那就修改模版現有的東西就行,比如要修改某行文字,那就雙擊該行文字,就可以編輯了,如過要新增文字,從上面的選單欄裡選擇文字,點一下,手機框裡就出來文字編輯框了,還可以把文字整體拖拽,選中要編輯的文字可以對其設定加粗,傾斜、超|連結、對其方式等操作。

5.設定動畫效果。還是以文字為例來講一下,元件裡面切換到動畫這一項,然後選中要編輯的某行或者段落,選擇動畫方式、間隔時間和延遲。

可以同時新增多個動畫,把時間錯開顯得有節奏感,也可以點x刪掉某個動畫效果,新增完點確定。同樣的方法設定**或形狀。可以自己上傳**或者雙擊要替換的**,用新**替換掉原來的,和編輯文字一樣,選中要編輯的**,有右側元件設定裡,編輯背景顏色、透明度、邊框的尺寸、弧度、旋轉以及顏色和模糊度等設定。

然後切換到動畫或者觸發,設定相應的效果,編輯好以後點確定。

6.新增背景**。可以選擇現有的**,也可以自己上傳**或者是填寫**外|鏈,注意設定**的時候如果要自己上傳,需要選擇***格式的檔案。

然後從選單裡選擇其他背景或者地圖、音效、表單等進行編輯設定,如果設定表單的話,注意只能新增一個提交按鈕。

7.右側點選切換到其他頁面進行編輯,如果某一頁要重複利用可以存為我的模版,然後在最左邊我的模版裡就有了,需要用的時候點一下就可以直接呼叫,也可以複製一整頁貼上使用,或者刪除。

8.全部編輯好以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填寫標題、描述,選擇翻頁方式,是否顯示場景頁面等內容,然後點確定,接著點選儲存,釋出。

3樓:晴空的晨曦

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4、點選「製作簡歷」,開始個人的簡歷製作過程了。

5、進入簡歷製作過程中,先完善「編輯基本資訊」內容,然後點選下一步,如圖

6、「編輯基本資訊」完成後,進入「描述競職能力」內容,然後點選下一步,如圖

7、「描述競職能力」完成後,進入「表達職業願望」內容,然後點選確定,如圖。簡歷就算做好了。

8、返回「個人中心」,點選「檢視簡歷」,可以查詢已經做好的簡歷。

微信紅包怎麼發,怎麼發微信紅包

1 進入到聊天頁面,點選附件,在這裡選擇紅包。2 輸入金額和說明。3 進行支付紅包的費用,把錢塞進入,傳送給好友即可完成。5 選擇其中一個紅包發放類別。6 設定好紅包的數量和金額。7 付款,然後就可以進行批量傳送給好友啦,把好友拉到一個群,即可傳送,讓好友們搶紅包。你好!1 開啟微信以後,在通訊錄中...

如何搭建微信店鋪?如何在微信開店鋪?

進入微訂系統後臺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配置 選擇 自動配置 輸入微信 登陸和密碼,點選立即配置,即完成微訂系統和微信公眾平臺的對接,後續在微訂系統後臺新建的店鋪和商品將展現在微信中。4 在微訂系統後臺新建一個店鋪。在後臺 店鋪中心 店鋪管理 中點選新建店鋪,填寫店鋪資訊,以及將店鋪的logo上傳,儲...

如何在微信群建群相簿,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

友,把所有相片放在其中,設定誰能 你的群友 如果把這個號的密碼告訴你的群友,他們隨時都可以登上去傳相片,暫時只有這個法了。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點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然後就可以釋出 了 然後你就有了自己的相簿 滿意回答採納下 小程式 快相簿 啊,群相簿個人相簿都能建 點選相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