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學生思考作者是好人還是壞人的作文

2021-03-19 18:22:24 字數 510 閱讀 8668

1樓:依一望

自從從樂隊裡逃出來後,南郭先生就十分慚愧,他到處尋師,想學好吹竽。一天南郭先生去河邊釣魚,忽然耳邊傳來了一陣優美的吹竽聲。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頭戴斗笠身著蓑衣的人在吹竽,於是南郭先生急忙跑過去,請求那人收他為徒,那人答應了。

從此南郭先生起早貪黑地練習吹竽,不熟的地方總要練好幾遍,直到滾瓜爛熟為止。經過三年的勤學苦練,南郭先生終於練就了一身吹竽的本領,於是他謝過師傅後便告辭回家去了。一天南郭先生在橋邊吹竽,一個過路人聽到了這優美的吹竽聲便問他:

「你的竽吹得這麼好,為什麼不去參加齊?b王的樂隊呢?」南郭先生便紅著臉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得一清二楚。

過路人聽了事情的經過便點點頭,接著又說:「那你現在可以放心大膽地去參加樂隊啦!」南郭先生一拍腦袋一想:

對呀,我現在可以去參加樂隊了。他便高高興興地去參加了樂隊。果然南郭先生在樂隊里名列前茅,吹得棒極了,齊?

b王讚歎不已:「吹得好,吹得好。」所以齊?

b王賞給了南郭先生比別人多一倍的俸祿,南郭先生高興

貂蟬是好人還是壞人,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推動 歷史 發展 得 人物 都值得 大家得 追悼。妲己是好人還是壞人?蘇妲己每個王朝的滅亡,幾乎都與一個女人有關,上古的夏 商 週三代也不例外。夏桀時的龍涎,商紂王時的妲己,周幽王時的褒姒。傳說周幽王為博褒姒的一笑,亂舉烽火,導至西周的滅亡,留下傾國傾城的無窮思索,至今陝西驪山距華清池不遠還保留有烽...

人應該當好人還是壞人,HR是好人還是壞人,或者說HR應該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是一個警察,對好與壞的界定也逐漸在工作後慢慢模糊。總的來說我的界定從好人壞人變成了嫌疑人與被害人,也可以明白的說你被盜2000元,這是一個事件,而其次你是事件中的被害人,那麼也僅僅是一個案件中各個要素的界定。而圍繞一個事件是沒有好與壞的界定的,只是有利與有害之分。好人不一定一定是被害人,壞人也不一...

海大富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覺得有兩個方面 一 海大富陰沉老辣,讓人看不透,摸不清,而且武功極高,出手狠毒,從這個方面看,他是壞人 二 但是他卻為了查出董鄂妃的死而用盡了他的一生,這個使命是順治皇帝交付給他的,為了查出這個真相,他可以說是歷盡了千辛萬苦,足以體現了他對順治皇帝的忠心,從這個方面看,他又是個好人。其實,本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