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商標狀態方法有哪些,如何進行商標查詢方法有哪些?

2021-05-24 07:27:37 字數 6136 閱讀 4517

1樓:呱呱知道網

商標註冊查詢可以登陸中國商標網查,還可以找商標**公司進行人工查詢。根據文字、圖形、類別等一些內容來查詢的。建議通過人工查詢。

呱呱可以進行人工查詢。準確度比較高,主要是他們會給你建議是否可以進行註冊。

2樓:

狀態查詢出來的結果,會顯示已經初步公告,公告期3個月沒人提出異議就核准註冊了,不明白我幫你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國家商標局**查詢

如何進行商標查詢方法有哪些?

4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查詢可以登陸中國商標網查,還可以找商標**公司進行人工查詢。根據文字、圖形、類別等一些內容來查詢的。建議通過人工查詢。

八戒智慧財產權可以進行人工查詢。準確度比較高,主要是他們會給你建議是否可以進行註冊。第一步:

找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的**;第二步:找到「商標查詢」;第三步:點選「近似查詢」(用於檢視有無在先權利),點選「綜合查詢」(用於對已經註冊的商標詳情進行查詢);第四步:

按照要求,填寫類別、商標名稱、申請人名稱、註冊號等專案,輸入驗證碼,點選查詢即可。也可以直接找**公司查詢,這個查詢都是免費的。

查詢已註冊的商標方法有哪些?

5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查詢商標方法:1、商標局官網查詢2、其他商標資料平臺查詢。商標近似查詢:

本查詢按圖形、文字等商標組成要素分別提供近似檢索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行檢索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是否已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商標綜合查詢:使用者可以按商標號、商標、申請人名稱等方式,查詢某一商標的有關資訊。

標狀態查詢:使用者可以通過商標申請號或註冊號查詢有關商標在業務流程中的狀態。商標註冊的流程是:

1、商標註冊流程準備階段——商標查詢:在註冊人提出商標申請前,必須對其申請的商標進行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對比欲註冊商標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找一家專業的商標**能幫您做精準的查詢。2、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註冊階段——申請條件;商標註冊申請人必須是依法成立的企業、個體工商者。2023年2月起,我國商標局對自然人註冊商標申請進行限制,自然名義人不能申請商標註冊。

個人申請商標註冊可以委託**,以**公司的名義申請商標註冊。3、商標註冊流程形式審查階段——形式審查: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的書面檔案以及一些形式要件,如申請書、委託書上是否有差錯進行審查。

對通過形式審查的商標申請,申請人即可在商標上標註tm4、商標註冊流程商標審查階段——商標審查商標註冊主管機關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所進行的檢查.資料檢索.分析對比.

調查研究並決定給予初步審定或駁回申請等一系列活動.5、商標註冊流程初審公告階段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商標法》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商標公告》中予以公告。

初步審定的商標自刊登初步審定公告之日起三個月沒有人提出異議的,該商標予以註冊,同時刊登註冊公告。6、商標註冊流程註冊公告階段商標註冊是一種商標法律程式。由商標註冊申請人提出申請,經商標局審查後予以初步審定公告,三個月內沒有人提出異議或提出異議經裁定不成立的,該商標即註冊生效,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人享有該商標的專用權。

一個商標從申請到核准註冊,大約需二年至三年時間。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請商標續展註冊。7、商標註冊流程領取商標註冊證階段通過**的由**人向商標註冊人傳送《商標註冊證》。

直接辦理商標註冊的,商標註冊人應在接到《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後三個月內到商標局領證。

商標查詢的方法有哪些,怎麼查詢商標?

6樓:龍商百科

你好,商標註冊的首要流程就是商標註冊名稱查詢,對於這樣的流程來說,是有多重查詢方式的。無論是中國商標網還是**機構的官網,都能夠進行查詢。為了便於查詢,**會提供四種查詢方式。

商標註冊名稱查詢的方式包括三種,一種是根據商標近似來進行查詢。一種是通過商標的綜合查詢來獲得結果。其次還可以通過商標狀態查詢來判斷所需要申請註冊的名稱是否已經被註冊。

瞭解了簡單的查詢方式之後,不妨到相關**進行查詢。只是,對於這樣的查詢來說,並非是百分之百的精準無誤。因為對於商標資料庫來說,很多新的註冊成功的還沒有被完全輸入系統,因此存在一定的盲區。

至少需要在申請之後的半年以後再次查詢申請狀態,這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一旦發現已經被註冊,那麼則需要更改申請,以免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

除此之外,對於商標註冊的名稱查詢還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來查詢。比如網上商標查詢**,或者是到內部**查詢,當然,還可以到官方查詢,也就是商標局的官網查詢。

以上這些途徑和查詢方式大家是否都瞭解了?關於商標註冊名稱查詢的方式就介紹到這裡。建議大家可以好***理機構來幫忙和查詢。

這樣可以通過專業人員來進行分析,準確判斷商標名稱是否可申請。 望採納!!!

7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你可以去路標網進行查詢,輸入你想要的商標名字,篩選商標分類號、查詢方式、內容,點選自動查詢。

另外,你還可以找人工查詢,讓商標**公司,幫你查詢,一般都是免費的。不算很麻煩,有其他問題你可以搜尋「八戒智慧財產權」免費幫你查詢。

查詢已註冊的商標方法有哪些?

8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1.查詢商標的**主要還是中國商標局,這個目前來說是最權威的。 2.商標查詢的策略大致說一版下:(

權1)商標近似查詢,用於查詢相同或者類似商品上是否已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其中近似查詢可以通過國際分類號、類似群組、查詢方式、查詢型別等策略獲得更精準的查詢結果;(2)商標綜合查詢,用於查詢某一商標的綜合資訊,例如商標註冊號/申請號、商標申請人名稱、類似群組、申請日期、申請人地址等資訊進行查詢;(3)商標狀態查詢,用於查詢商標申請或註冊在業務流程中的狀態,比如異議、複審、撤銷等法律狀態。

商標查詢**方法有哪些?

9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1.查詢商標的**主要還是中國商標局,這個目前來說是最權威的。

2.商標查詢的策略大致說一下:

(1)商標近似查詢,用於查詢相同或者類似商品上是否已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申請;其中近似查詢可以通過國際分類號、類似群組、查詢方式、查詢型別等策略獲得更精準的查詢結果;

(2)商標綜合查詢,用於查詢某一商標的綜合資訊,例如商標註冊號/申請號、商標申請人名稱、類似群組、申請日期、申請人地址等資訊進行查詢;

(3)商標狀態查詢,用於查詢商標申請或註冊在業務流程中的狀態,比如異議、複審、撤銷等法律狀態。

怎樣查詢商標有沒有被註冊方法有哪些?

10樓:華律網

商標查詢作為商標註冊申請的第一步,是整個商標註冊流程最基本和最重要的環節,前期做好商標檢索的工作,可以降低商標在審查期可能會碰到的風險。那麼到底在**可以檢視商標是否被註冊了呢?第一種,到北京國家商標局進行現場查詢。

這種商標查詢方式是付費查詢。圖形查詢300.00元、中文查詢120.

00元、英文查詢200.00元。缺點是這種查詢方法存在地域限制,還浪費時間成本。

第二種,自行到國家商標局進行網上查詢。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官方**就可以進行商標查詢,該**也稱「中國商標網」。大家要注意的是,「gov」的域名是**部門專用的域名,大家在查詢相關**部門**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落入詐騙**中,商標局的**只有一個,大家要認準。

第三種方式、委託專業的商標註冊**機構查詢。一般**機構線上都有一個免費提交系統查詢的頁面,只要在免費中輸入您要查詢的商標名就可以免費查詢商標能否註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方法是登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下屬的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的中國商標網(sbj.saic.gov.**),進行查詢。

步驟:1、登入中國商標網(sbj.saic.gov.**),點選「商標查詢」。

2、同意相關協議。

3、點選「商標綜合查詢」。

4、在「商標名稱」欄輸入要查詢的商標名稱,比如輸入「九熊」,然後點選「查詢」。

5、系統給出查詢結果。

商標查詢,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下屬的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的中國商標網(sbj.saic.gov.**),是唯一官方**。

不少商標**機構,也提供查詢諮詢,但是這種做法,都會跟商標註冊聯絡在一起,用於拓展業務。

12樓:阿明

可以登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下屬的智慧財產權局商標局的中國商標網,進行查詢,具體步驟如下:

1、登入中國商標網官網(sbj.saic.gov.**),進入主頁後,在標題欄找到「商標查詢」並點選;

2、進入後系統會彈出商標查詢使用說明,點選同意進入下一介面;

3、在頁面中部,找到「商標綜合查詢」,並點選;

4、在「商標名稱」欄輸入要查詢的商標名稱,然後點選「查詢」;

5、隨即系統會給出相應的查詢結果,如下圖所示:

13樓:掘金企服

(二).進入系統後,使用者可以看到主要功能:商標近似查詢、商標綜合資訊查詢、商標狀態資訊查詢、錯誤資訊反饋、操作指南。

(③).商標近似查詢就是平常所提及的商標的「事先查詢」,是查詢商標最常用的方式,一般商標經過商標近似查詢便可以確定註冊風險的大小。查詢方式分為漢字查詢、拼音查詢、英文查詢、數字查詢、圖形查詢、字頭查詢六種。

使用者進入系統後,可以單擊「商標近似查詢」,進入近似查詢介面。

(④).商標近似查詢的條件輸入:

1、國際分類號(必填):按照第八版《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填寫,也可以點選「商標分類幫助」連結輔助填寫;此處輸入:1-45之間任意的阿拉伯數字,例如輸入:9。

2、類似群號(選填):按照第八版《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輸入商品的類似群號,例如輸入:0901;0908。以半形分號分隔。

3、查詢內容(必填):輸入需要查詢的內容,例如輸入:「555」。查詢內容要根據具體的查詢方式來填寫,例如查詢內容輸入「 555」 後,則必須選擇「數字查詢」方式。

4、選擇查詢方式(必選):有六種查詢方式供選擇:漢字、拼音、英語、數字、字頭、圖形,查詢演算法是按照最新的商標審查演算法來執行。

每種查詢方式,提供「自動查詢」和「選擇查詢」兩個查詢功能按鈕。點選「自動查詢」時, 系統預設演算法,並在演算法規則前作標記;「選擇查詢」則是按使用者選中演算法規則查詢。

(⑤).如需要查詢圖形,可以選擇後面的 「幫助」文字連結,彈出圖形要素編碼的輔助視窗,選擇相應的圖形要素編碼,或者使用者直接輸入圖形要素編碼:例如輸入:

7.1.1,作為查詢條件;選擇了圖 形查詢方式,則查詢內容只能輸入維也納圖形要素編碼,否則無法進行查詢。

最多可以輸入兩個圖形編碼,二者間以半形分號「;」分隔。

商標綜合資訊查詢

使用者進入系統後,可以選擇商標綜合資訊查詢功能進入操作主介面

(⑥)1、國際分類號:按照《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填寫,可以點選「商品分類幫 助」連結輔助填寫;此處輸入:1-45之間任意的阿拉伯數字,例如輸入:19。

2、註冊號/申請號:輸入青島商標註冊號/申請號,例如輸入:737681。

3、商標名稱:輸入需要查詢的內容,同時選擇模糊或精確查詢,例如輸入:「神州」,選擇 「前包含、精確、包含」選項。

「前包含」指「神州」後加任意字元,該查詢速度中等;「精確」指完全相同,速度最快;「包含」指「神州」前後都加任意字元, 速度最慢。使用者可根據網速自主選擇。

4、申請人名稱(中文):輸入需要查詢的內容,同時選擇模糊或精確查詢,例如輸入:「廣州神州集團****」,選擇「前包含、精確、包含」選項。

5、申請人名稱(英文):輸入需要查詢的內容,同時選擇模糊或精確查詢,例如輸入:「nike」,選擇「前包含、精確、包含」選項。

(⑦).對於國際註冊商標的有效性,應通過「流程狀態查詢」檢視該商標流程,再根據《商標法》的規定綜合判斷是否有效。

商標流程查詢

使用者進入系統,可以選擇商標狀態資訊查詢功能進入操作主介面。

申請號/註冊號(必填):輸入需要查詢的申請號或註冊號,例如輸入:2015452。

注:此處為必填寫內容,否則無法查詢。

對於國際註冊商標的有效性,應通過「流程狀態查詢」檢視該商標流程,再根據《商標法》的規定綜合判斷是否有效。

注意事項:商標註冊審查主要依據商標法第十條和第十一條,商標查詢並不能完全**和避免商標註冊的風險;

注意在商標查詢之前先考慮通用名稱、顯著性等等方面排除商標註冊的絕對風險;

近似查詢時,國際分類號、查詢內容以及查詢方式為必填寫內容,否則無法查詢。

如何查詢公積金賬號有幾種方法,如何查詢個人公積金賬號?

查詢公積金帳號有幾種方法,一是到當地的公積金中心進行查詢,持本人身份證,二是登入本人的支付寶賬號,選擇城市服務公積金查詢即可 可以直接致電12329,也可以使用身份證賬號查詢住房公積金的提取是有限制的,按照相關規定應該具備下列條件 一 職工所在單位和職工本人每月足額繳存住房公積金 二 符合 住房公積...

怎麼查詢logo是否被註冊過,如何查詢商標LOGO被用過?

如何查詢商標能否註冊下來?申請商標註冊前,申請人應先進行商標查詢,查詢主要為檢索在先是否存在衝突的商標註冊權。查詢分以下三種 1 網上商標查詢系統 零號視窗 免費 2 內部商標查詢系統查詢 該系統為本公司內部商標查詢系統 免費3 官方查詢 此查詢為遞交商標查詢至商標局,委託商標局查詢員進行查詢 備註...

怎樣查詢美國簽證進度,如何查詢美國簽證狀態

方法如下 1 可以進入 美國簽證查詢 網查詢。2 輸入護照號碼即可查詢。簽證 visa 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 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例如移民局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