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農聯成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08:05:06 字數 1583 閱讀 3789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卿篤學企業型別:

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3022、3024

法定代表人:卿篤學。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7203201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北京中農聯成技術****是2014-05-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1號樓613-2室。

北京中農聯成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99066633u,企業法人佘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農聯成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培訓;軟體開發;經濟**諮詢;電腦動畫設計;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955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中農動科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中農動科技術****是2018-01-1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5層5063。

北京中農動科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9u3k1d,企業法人馬佳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農動科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市場調查;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文化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銷售針紡織品、日用雜貨、安全技術防範產品、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飼料;境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版物零售。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零售、境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農興業網路技術****怎麼樣?

北京中農興業網路技術****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農興業網路技術****成立於2023年07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推廣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伯然。

註冊資本:4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21108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磚塔衚衕56號北京農墾賓館206室。

北京能力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能力技術 是2015 01 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4層1 312。北京能力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182294460,企業法人江宇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能力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轉...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方正移動傳媒技術 北京 是2011 04 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52號9層902室。方正移動傳媒技術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73234859q,企業法人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方正移動傳媒技術 北京 的經營範圍是...

銀河航天 北京 通訊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銀河bai航天 北京 通訊技術 是du2018 05 30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外國法人獨資專 註冊地址位於屬北京市房山區弘安路85號2號樓4層452室。銀河航天 北京 通訊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1cj785m,企業法人徐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