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雙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2 17:55:09 字數 868 閱讀 4856

1樓:愛企查

遼寧雙諾資訊科技****是2017-12-01在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樂業街1號2單元1層1號。

遼寧雙諾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3ma0uq86kxn,企業法人王福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雙諾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研發、技術轉讓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經營,日用百貨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新寨子到遼寧雙諾坐地鐵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g8072

全程約: 1小時32分鐘。

新寨子23分鐘。

從新寨子村至鮁魚圈站。

53分鐘。乘坐g8072次列車 , 在大連站下車。

17分鐘。從大連站至遼寧雙諾。

遼寧雙諾。

遼寧佰碩科技****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遼寧佰碩科技****是2018-03-14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白塔路156號526-2室。

遼寧佰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ma0xlep68k,企業法人姚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佰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胡睿

出精神病人想天上掉餡餅的人。

南京旭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旭諾資訊 xunoiit.是南京的一家高科技軟體公司,總部位於江蘇省南京市。公司成立於2016年,主要為企業提供稅務資訊化軟體開發 維護 服務等。旭諾資訊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主要有旭諾財稅應用市場軟體。其融入網際網路 稅務理念,將各類涉稅類軟體進行整合,方便使用者進行使用。法定代表人 張維莎。註...

蘇州諾睿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墨焱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諾睿資訊科技 是2015 04 24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吳江區盛澤鎮西二環路1188號中國.盛澤紡織科技創業園10幢。蘇州諾睿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338895841q,企業法人嵇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諾睿資訊科技 的經營...

廣州有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1.公司成立於2017年,迄今已服務幾十家企業,跟廣東省內多個行業企業或協會有深度合作,已經開發過多套系統,涉及電商 教育 餐飲 美業 營銷等領域。2.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並且開發經驗豐富,效率保證。3.產品經理一對一服務,瞭解溝通需求以及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服務,力求讓您滿意,系唯一一個可以協助客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