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性格直爽嗎,東北人為什麼比較直爽?

2021-05-27 21:51:55 字數 862 閱讀 2352

1樓:傲氣

和南方的人比豪爽的多,也有不豪爽的,不過大部分性格都是粗線條,直爽在東北是能混得開的!放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東北人啊 基本上吧 不過也不一定 我就喜歡繞彎子 我同學就相當豪爽

3樓:脆弱橋杯

非常直爽~~~~~~~~~~~~直爽到有些尷尬問題不知道迴避~~~~~~ - -!!!!!

4樓:夢幻流星

大概不是一個祖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們那邊 的人很直爽 不喜歡繞彎子 脾氣也很毛!

東北人為什麼比較直爽?

6樓:亂碼

直爽並不是東北人的標籤,標籤化就是有失偏頗的。

東北人為什麼很直爽,大方,講義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的豪爽在全國都是出了名的,東北人對朋友仗義兩肋插刀在所不辭。就連第一次見面的人都可以在一起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有句笑談說東北人是繼承了東北虎的虎性,虎頭虎腦的,但是東北人不是盲目的大方,只有自己看著順眼的人才會深交。東北人平常的時候非常的理智,可是一遇到朋友的事情就會首當其衝,即使影響到自己的利益也無所謂。

這種豪爽是由大的氛圍造成的,這種性格和地理人文都有很大的關係。早期的東北地區,居民多以打獵為生,一旦打到了大的獵物就不獨享,會分給附近的居民,一來而去大家就不計較那麼多。和東北人做生意最省心了,不用那樣的斤斤計較,豪爽就是最大的信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 沒招 剛剛的

東北人說話特色是什麼,東北人為什麼說話比較有意思

東北話的特點 東北話儘管分屬於三種不同的官話大方言區,不過內部有著較專 一致的特點,例如屬 其聲調 特別是陰平的調值 就有極其相似的一面。因此,儘管瀋陽話和大連話分屬於東北官話和冀魯官話,但外地人很容易從中聽出相同的 東北味 來。東北話中融入了眾多的滿語詞彙,以及其他土著民族語言 朝 日和俄語詞彙。...

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東北人為啥長得高大

東北人脾氣火爆是舉國聞名的。那麼東北人的脾氣為什麼火爆呢?這個問題先要從東北的先民說起。追溯歷史,東北的先民大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前的,也就是土著先民 還有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後的,從各個地區匯聚到東北的先民。闖關東之前的土著先民主要是秦漢時期以來被髮配到邊疆的流民,這些人大都是一些不守法的人...

東北人喝酒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東北人都很高大

我就是東北人,為什麼那麼能喝可能是性格原因。1一般喝酒我們這喝一瓶喝不完 就會說幹嘛呢你!養金魚呢啊!2不能喝酒我們覺得這人太假 3再一個東北的冬天真的冷,我們老祖宗喝點酒暖暖身子,然後遺傳下來的 東北人灑脫,豪爽。好喝酒,喜歡喝酒。熱情好客。來客人,必須喝醉。不喝醉就是瞧不起人的表現,所以東北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