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喝酒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東北人都很高大

2021-04-20 06:47:44 字數 743 閱讀 3494

1樓:嫣然丶獅

我就是東北人,為什麼那麼能喝可能是性格原因。

1一般喝酒我們這喝一瓶喝不完 就會說幹嘛呢你!養金魚呢啊!

2不能喝酒我們覺得這人太假

3再一個東北的冬天真的冷,我們老祖宗喝點酒暖暖身子,然後遺傳下來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東北人灑脫,豪爽。! 好喝酒,喜歡喝酒。! 熱情好客。 來客人,必須喝醉。 不喝醉就是瞧不起人的表現, 所以東北人和能喝酒`!!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啊,天太冷戶外活動少

為什麼東北人都很高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遺傳,由於自然選擇,東北人代代積累的基因庫中關於這方面的基因較多。

二,環境,東北人居住在較冷的環境中,高大的身材可以減少熱量的散失。

三飲食,東北人東北人吃的多,而且具有高熱量,也成為一個重要原因。

5樓:百度使用者

地域條件,氣候環境,生活習慣,飲食結構,遺傳基因等,是決定人體貌特徵的重要因素.

6樓:約定在紫色

東北人被公認的長的又高又大的,其實大多還是繼

承了家裡的遺傳因素,在吃的方面也有很多因素,東北人吃的相對比南方人吃的要多,而且具有高熱量,高蛋白的,南方人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炒小青菜。清淡的東西,北方注重口味偏重,油膩,花樣多。

東北人為什麼那麼愛罵髒話

這位朋友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 人 接觸過多少東北人 本身你命題就是偽命題 把話說絕對了 其實你自己都知道這是不對的 你只是想讓更多的人應承的話罷了 我是東北人二十歲以前一直在東北 參加工作後一直全國的跑 就罵人來講全國人民都一個樣 只是分場合罷了 市井裡爆粗口 罵髒話這太正常了 你認為東北的寫字樓裡的...

為什麼三亞那麼多東北人,為什麼東北人在三亞那麼多,在海口的卻那麼少?

到了冬天,三亞的海邊就擠滿了人,而這些人中,東北人所佔的比例是非常高的,在我所認識的一些人中,就有一些在三亞買房的,他們每年到了過年的時候會去三亞,而家裡的老人和孩子可能更早過去過冬天。東北的冬天是寒冷的,儘管室內的溫度是很高的,但當走到室外的時候仍然感覺到刺骨的寒冷,東北的風溼病,關節炎,心腦血管...

東北人說話特色是什麼,東北人為什麼說話比較有意思

東北話的特點 東北話儘管分屬於三種不同的官話大方言區,不過內部有著較專 一致的特點,例如屬 其聲調 特別是陰平的調值 就有極其相似的一面。因此,儘管瀋陽話和大連話分屬於東北官話和冀魯官話,但外地人很容易從中聽出相同的 東北味 來。東北話中融入了眾多的滿語詞彙,以及其他土著民族語言 朝 日和俄語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