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部防衛隊簡稱是什麼

2021-03-19 18:22:36 字數 741 閱讀 8941

1樓: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答:春日部防衛部的簡稱是kb,k是春日部縮寫,b是防衛隊縮寫。

資料擴充套件:

春日部防衛隊是《蠟筆小新》裡的一支隊伍,由野原新之助 、櫻田妮妮、風間徹、阿呆、佐藤正男組成的團隊,專門維護春日部的和平(大部分時候都在劇場版中以保衛和平的形式合體)。

蠟筆小新劇場版內有春日部防衛隊的是哪些

2樓:zdcxf慧慧

電擊!豬之蹄大作戰(1998)【不知道有沒有】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2000)

風起雲湧!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2001)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2004)

風起雲湧!跳舞吧!朋友!(2006)

應該是這些了吧 看過好久了 所以基本上都忘記那些有了 去查的時候 也只記得這一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半的都有 特別是2023年以後的 除了三分鐘大進攻都有

4樓:誋蜤筱

電擊!豬之蹄大作戰(1998)

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2000)

風起雲湧!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2001)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2004)

風起雲湧!跳舞吧!朋友!(2006)

呼風喚雨!狂暴的春日部(2010)

超時空!呼風喚雨我的新娘(2010)

5樓:浪到天涯的偶

還有b級美食大逃亡,很好看哦

安徽的簡稱是什么,安徽的簡稱是什麼

安徽,簡稱皖。周朝時期,在今天的安慶地區,以潛山縣為中心,就曾封有一個小諸侯國,即皖國。自宋代安慶建城以來,安慶逐漸發展成為古皖大地乃至整個江淮地區的政治 經濟中心,也自然成為皖文化的中心。清康熙六年,安徽建省,省名是以當時全省政治文化中心安慶和經濟 商業比較繁榮的徽州兩地名稱為基礎各取一字,合稱安...

湖南的簡稱是什麼?湖南簡稱什麼?

湖南的簡稱是 湘 湖南省位於長江中游,省境絕大部分在洞庭湖以南,故稱湖南。因湘江貫穿省境南北,故簡稱湘 湖南簡稱什麼?一個字的就是 湘 四個字的就是 三湘四水 其實 三湘四水 一詞對中國人來說是非常熟悉的,無論是 還是人們在日常交流中都愛用 三湘四水 來代指湖南。什麼叫 三湘四水 呢?先說 四水 湘...

山東省簡稱是什麼,山東省青島市簡稱是什麼

山東 以在太行山之東而得名。唐大部分屬河南道 宋設京東路,後分京東東 西路 金更名山東東 西路,為山東得名的開始 元設山東東西道 明置山東省,後改山東布政使司 清改山東省,省名至今未變。山東簡介 山東省地處中國東部 黃河下游,東臨渤海 黃海,與朝鮮半島 日本列島隔海相望。山東省歷史悠久,山川秀麗,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