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2022-01-06 05:44:09 字數 5414 閱讀 452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一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女孩畢業學什麼好?

現在初中女孩學it行業前景不錯

1、現在it電腦行業的需求量大,企業崗位需求多,市場工作很好找。

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

3、it行業發展快,種類多。比如ui設計,動漫,運營,美工,新**等等也適合女孩子學習,女孩子也會產生興趣,學習更快。

4、現在國家和學校有一些技能專加學歷的政策,符合當下時代學習就業發展趨勢,國家政策和機構也成熟和完善。

推薦你可以參考相關學校和國家政策,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代的女生學習西點,具備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首先,女生在對待學習有突出的自覺性和更加持久的耐力和毅力,能夠在別人認為枯燥的課程中, 找到樂趣所在。在西點課程學習中,她們能夠保持長期的熱情,利於系統掌握西點知識,正所謂熟然後能巧,巧而後能遊刃有餘。

其次,製作西點也是一門藝術,不容絲毫差錯, 細心是製作西點蛋糕的必備基礎。此外,女生開朗、好奇心重,樂於關注生活、關注時尚,這些都是女生在西點的研發和製作中的優勢。

除去投身時尚,優雅的西點行業,女生細膩的心思和認真踏實的態度,讓她們也十分契合餐飲業對女性廚師的要求。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比如在烹飪行業,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一個技術好的廚師,其年薪十萬甚至百萬都是很普遍的。所以學習烹飪是一個不錯的想法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8樓:桂雅潔

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北潯

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一個優點。

10樓:寒門無退路

成功其實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只要找到了,你不用擔心自己會做不好,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因為這是你喜歡的事情,你做起了就覺得快樂,很願意去做,覺得痛苦的人他們只把做事情當成事任務,所以一直都是在那個崗位,而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行業,做起了才會事半功倍,最好的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很多偉大的企業就都是四五十歲才成立自己的公司的,因為他們用了幾十年的時間瞭解自己適合什麼行業。

11樓:記得不會忘記啊

現在選擇學電腦技術以後吃得香,就業前景又好!比如: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影視動漫遊戲、電子商務、環境藝術、廣告傳媒、建築裝飾,這些專業以後都是很好找到工作的!

12樓:傷心獨醉

目前來看電腦技術前景就很好,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銷售這門專業還是挺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汽車後服務。汽修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快,市場廣闊,尤其是新能源汽車技術,學好了將來是很有發展前景的。

汽車技術好學好入門,學好了將來是比較好就業的!目前國內僅有少數高校開設了新能源汽車專業,能夠從事新能源汽車生產、管理及售後維修的高階人才,缺口正逐漸加大。學好這個技術,將來發展不錯的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安徽萬通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18樓:安徽萬通大哥

對於低學歷,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找到一份工作,讓自己獨立起來,硬氣的花自己的錢,就一定要有某一方面的特長,通過特長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那到底什麼工作輕鬆又穩定呢?幼兒教育、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商務、汽車美容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19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一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這ui設計設計,都需要學習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一系列設計軟體,區別在於對其掌握的熟練程度深淺不同罷了。ui設計的話對於軟體的要求並不太高,ui設計更多的還是學習理論知識。

考慮下咯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3樓: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方面的哈,西點是個高薪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好,實用技能,學好找工作都不成問題呢。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zd,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版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權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麼多珠玉在前,我就查漏補缺,隨便寫一點。家庭條件好,可選擇就多,比如,金融,管理,會記,外語專業,公務員,設計學,就是學費一般般。家庭條件不好呢,考慮師專,師範學院,免學費,伙食費免不免不知道。

工廠就別去了。要是連師範都上不去,找個髮廊做理髮吧,年紀小,別被人忽悠了。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7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回去唸書去!成績不好跟班混,也比出隊強,看遠點--

28樓:貴新小朋友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生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選擇專業不應該只是看表面,更應該要結合目前行業的發展趨勢,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下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一 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 本專業屬於當下就業面非常廣的專業,企業管理人員和財務人才緊缺,高薪就業率,也是我校的重點專業之一。就業前景 1 會計方向 會計師。2 商務方向 ...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

初中畢業生學什么技術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學做軟體開發工程師 網際網路已成為名副其實的 富翁製造工廠 網路人才將更加走俏,其軟體開發工程師更是炙手可熱 就業前景 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530萬,並且以每年20 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我國軟體人才的缺口已達80萬,軟體人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