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美華化工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1:05:09 字數 1834 閱讀 3222

1樓:愛企查

瀋陽美華化工製品****是2004-10-15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翟家鎮小挨金村。

瀋陽美華化工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76438127xy,企業法人方渤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美華化工製品****的經營範圍是:聚酯漆、工業防腐漆;聚酯漆稀釋劑;聚酯漆固化劑;水性塗料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方渤水企業型別:

瀋陽市鐵西區翟家鎮小挨金村。

法定代表人:方渤水。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60000252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有一化工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金鵬企業型別:

瀋陽市東陵區渾河站鄉曹仲村。

法定代表人:金鵬。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004000138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瀋陽市東陵區渾河站鄉曹仲村。

瀋陽振華化工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振華化工製造****是1988-10-07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彰驛鄉。

瀋陽振華化工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118187018w,企業法人董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振華化工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危險化學品生產一般經營專案:

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易製毒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振華化工製造****成立於2023年10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危險化學品生產一般經營專案:

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易製毒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董凱。

註冊資本:1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176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瀋陽船牌化工****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瀋陽船牌化工****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內,是一家以化工原料為主要經營商品的企業,品種主要有:立德粉,鈦白粉,氯化橡膠粉,鉻黃等粉料類原料,用於油漆、塗料的生產中。

為產品的質量提供了保證。公司信守合同,守法經營,擁有良好的商譽。公司運用現代化管理和先進的經營理念,在各行業使用者中被評為優秀**廠家。

公司在提高產品質量的同時,提供多元化的售後服務。

法定代表人:張陸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10000082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細河八北街28-1號。

瀋陽華信過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華信過濾科技 是2013 03 13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延邊街12 3號451房間。瀋陽華信過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57192816l,企業法人李榮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華信過濾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唐華化工填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唐華化工填料 是1997 09 08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閔行區塘灣鎮塘灣村。上海唐華化工填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630776241x,企業法人翁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唐華化工填料 的經營範圍是 化工塔內填料,金屬電纜...

瀋陽阿波羅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阿波羅金屬製品 是2014 04 0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開發二十四號路31號。瀋陽阿波羅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09684280x2,企業法人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阿波羅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