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陽光國農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4 22:05:07 字數 1185 閱讀 1583

1樓:愛企查

北京陽光國農化工****是2009-05-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小營(雄獅機械廠)5幢1層543室。

北京陽光國農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89212141u,企業法人崔夏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陽光國農化工****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化肥、農藥(不含屬於危險化學品的農藥);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1610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陽光國農化工****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化肥、農藥(不含屬於危險化學品的農藥)等。

法定代表人:崔夏川。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19231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陽光生態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陽光生態農業發展****是2014-07-15在北京市延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延慶區永寧鎮王家堡村西頭。

北京陽光生態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93065025058,企業法人王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陽光生態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種植中藥材、花卉、穀物、薯類、果樹、蔬菜、豆類;銷售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花卉作物、農產品(需要審批的除外)、農藥、化肥、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生產林木種子、銷售林木種子。(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生產林木種子、銷售林木種子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74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 於2005年3月16日在欒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思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農藥生產 加工,農藥分裝 銷售,危險貨物運輸 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 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王思堯。註冊資本 518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124000000952...

北京一旅陽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一旅陽光文化傳播 是2016 04 01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方莊71號4層407。北京一旅陽光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ma004jyt40,企業法人楊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一旅陽光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

北京德盟陽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德盟陽光是一家專門從事計算機軟體開發 應用系統設計實施和電子商務業務的高科技企業,致力於依靠企業級的web應用平臺產品,幫助客戶快速建立辦公自動化系統 工作流系統 資源裝置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和客戶關係管理等多種應用,並實現應用和資料的整合。法定代表人 李丹。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