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2:56 字數 4081 閱讀 6236

1樓:嫵媚夢緣

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

目、雀科。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赤胸朱頂雀、白腰朱頂雀、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

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目、雀科。

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赤胸朱頂雀、白腰朱頂雀、極北朱頂雀四種,它們都在北方繁殖,秋冬逐漸南遷。

上海見於冬季,有時成小群夾雜在黃雀群中。

朱頂雀屬於觀賞型兼玩賞型小型籠養鳥。

2樓:手機使用者

靈雀,喂點東西,飛了

3樓:餘剛素安寒

你把烏鴉做成八哥真行啊。

4樓:林衍脫痴梅

這是八哥,也是經常看到的那種。頭上有明顯的巾幘,翅膀上的白羽在飛行時看著就像大寫的「八」字,由此而得名,另外橘紅色的眼睛,則表示這些是成年的八哥。

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5樓:乖寶寶

是林投果

名稱 : 林投

別稱 :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

學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分佈 : 原產全熱帶濱海地區,全省海濱或溪邊均有分佈。

6樓:匿名使用者

林投,學名 : pandanus,別稱 :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形似"菠蘿",故有"野菠蘿"之稱。

露兜樹科,露兜樹屬。生於海邊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葉聚生於莖頂,長披針形,硬革質,先端尾狀漸尖,邊緣和背中脈有鉤刺。夏、秋開花,有濃香氣。果大,單生,近球形,熟時黃紅色。

7樓:起名字難吶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這是什麼建築,叫什麼名字

8樓:地下鐵櫻花

是水塔。倒錐形水塔用的多。

一般居民區裡蓄水作用,有些還是水廠生產工藝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

在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水塔是一種比較常見而又特殊的建築物。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誰知道?

9樓:ceo雄風

這是小鴉鵑(學名:centropus bengalensis),是杜鵑科、鴉鵑屬的中型鳥類,體長30-40cm,外形似褐翅鴉鵑,通體黑色,肩和翅栗色,但體型較褐翅鴉鵑小,且翼下覆羽為紅褐色或栗色。

10樓:總動員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

通體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

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地常落在電線上。數量多,常成對或整合小群活動,動作敏捷,邊飛邊叫。

主要從空中捕食飛蟲,主要以夜蛾、蝽象、螞蟻、螻蛄、蝗蟲等害蟲為食。分佈範圍是伊朗至印度、中國、東南亞、爪哇及巴厘島。中文學名黑卷尾拉丁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別稱黑黎雞、籬雞、鐵煉甲、鐵燕子、黑烏秋、黑魚尾燕、龍尾燕、笠鳩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10

11樓:ceo雄風

這是雌性紅脅藍尾鴝。繁殖期間主要棲息於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地針葉林、嶽樺林、針闊葉混交林和山上部林緣疏林灌叢地帶,尤以潮溼的冷杉、嶽樺林下較常見。遷徙季節和冬季亦見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帶的次生林,林緣疏林、道旁和溪邊疏林灌叢中,有時甚至出現於果園和村寨附近的疏林、灌叢和草坡。

 繁殖期間主要以甲蟲、小蠹蟲、天牛、螞蟻、泡沫蟬、尺鑊、金花蟲、蛾類幼蟲、金龜子、蚊、蜂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遷徙期間除吃昆蟲外,也吃少量植物果實與種子等植物性食物。

習性: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有時亦見成3-5只的小群,尤其是秋季。主要為地棲性,多在林下地上奔跑或在灌木低枝間跳躍,性甚隱匿,除繁殖期間雄鳥站在枝頭鳴叫外,一般多在林下灌叢間活動和覓食。

停歇時常上下襬尾。 紅脅藍尾鴝在中國繁殖,也在中國越冬,既是夏候鳥,也是冬候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12樓:ceo雄風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

通體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

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地常落在電線上。數量多,常成對或整合小群活動,動作敏捷,邊飛邊叫。

主要從空中捕食飛蟲,主要以夜蛾、蝽象、螞蟻、螻蛄、蝗蟲等害蟲為食。分佈範圍是伊朗至印度、中國、東南亞、爪哇及巴厘島。

中文學名

黑卷尾拉丁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別稱黑黎雞、籬雞、鐵煉甲、鐵燕子、黑烏秋、黑魚尾燕、龍尾燕、笠鳩

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13樓:ceo雄風

噪鵑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為杜鵑科噪鵑屬的鳥類,俗名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分佈於印度、斯里蘭卡、南太平洋諸島、臺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自四川東向秦嶺至淮河、長江口及這範圍以南大陸、海南等地,一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孟加拉國。

別稱 嫂鳥、鬼郭公、哥好雀、婆好

拉丁學名 eudynamys scolopacea,eudynamys scolopaceus

種 噪鵑

英文名稱 asian koel

門 脊索動物門

界 動物界

亞種 17亞種

命名者及年代 linnaeus, 1758綱 鳥綱

屬 噪鵑屬

目 鵑形目

中文學名 噪鵑

科 杜鵑科

14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某種杜鵑的幼鳥,你看看胸腹部是不是有很多黑色的條紋

請問是什麼鳥類?名字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夜鷺     學名抄

鷺科襲     ardeidae      夜鷺屬      nycticorax      鳥類

下圖為     夜鷺    nycticorax nycticorax ,俗稱 灰窪子、夜窪子、星雁、暗光鳥仔

體長約40~65釐米,頭頂、枕部上背為略帶金屬光澤的深藍灰色,上體其餘部分和雙翅為端莊的暗灰色,眉紋寬闊呈白色並在額前相連,**為略帶乳黃色的白色。頭頂生有兩到三根細長的白色蓑羽,在深藍灰色上體的映襯下很醒目,這兩三條蓑羽隨頭部運動而搖擺很好看。虹膜血紅色,喙黑色足黃色。

幼鳥體長與成鳥相當,上體灰褐色,雜以不長的棕色縱斑,翅上有星星點點分佈的白色斑點系羽梢的白色端斑所形成的;**近白色密佈褐色細縱紋,喙黑色腳黃綠色。

夜鷺主要取食蛙類、小魚、蝦等水生動物,偶爾吃一些植物性食物;受到驚嚇的夜鷺會把吃進去的食物嘔吐出來,經消化或未經消化的食物腥臭不堪,以此作為防衛,也可以從中得到研究夜鷺食性的線索。

16樓:廣邑子

這是灰鷺,,,灰鷺背部呈灰褐色,胸部灰白色,體型稍小,腳比白鷺短,主要以捕食小魚,小蝦,小蟲為生。灰鷺分佈在有江水的地方,沿河分居,靠水裡的小魚小蝦存活。

什麼鳥?這是在北方的鳥,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啄木鳥,認同的贊一個

18樓:精斤計嚼

博物雜誌的兒子。戴勝

19樓:愛玩的老鼠

你確定這不是 啄木鳥?

20樓:最愛

趕緊放了,不然我撥打110

這是什麼鳥 名字是什麼,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這是bai黑雁 學名 branta bernicla 體長56 61釐米,翼du展110 120釐米,體重zhi1100 1700克 壽命13年。是dao中等體型的深灰版色雁。嘴和腳黑,權尾下羽白色。灰色的頸部兩側具特徵性白色圖紋,有時在前頸形成半領。胸側多近白色紋。雛鳥頸部無白斑,但翅上多白色橫紋...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有詳細嗎

赤腹鷹,鼻子 bai很有特點,也叫du 紅鼻士排魯鷂 因為長得zhi有dao點像鴿子,俗稱 鴿子回 鷹 不罕見,在整個答中國南半部均有繁殖,高可至海拔900米。遷徙經過臺灣及海南島。喜開闊林區。常追逐小鳥,也吃青蛙。通常從棲處捕食,捕食動作快,有時在上空盤旋。赤腹鷹被列國家 級重點保護動物。現在正是...

請問是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

夜鷺又名水窪子 灰窪子 星鴉 灰窪子 蒼鳽 星鳽 夜鷹 浙江 夜鶴 夜遊鶴 海南 英文名black crowned night heron。頭頂 後頸 枕 羽冠及背部黑色,枕部具2 3根狹白色冠羽 白色 翅及尾羽灰色。額 頭頂 枕 羽冠 肩背黑藍色且具金屬光澤 額基和眉紋白色 後枕部著生2 3根辮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