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話好深奧,他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2021-05-18 05:14:22 字數 3041 閱讀 8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也是人存活世間的證明。我們經常看到,在一起的人未必不相愛,相愛的人卻被迫分開,這是人生無常,也怪很多人自己沒有努力。愛應該是一種忠誠和無私的付出,一種勇敢而無畏的表達,這是我們作為人的權利,千萬不能只當兒戲。

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 --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2樓:小紅

只是朋友而已,別想太多!有時候別想太多,心情自然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無聊找你說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忘了你,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朋友,不要讓你想太多了

幫我解一下這句話的含義。我一個好朋友總對我說:「你好深奧呀」她想表達什麼意思?

6樓:卓卓爾不群

有兩種可能:

一是口頭禪,習慣這樣說

二是她對你有戒心,對你說的話,反覆思考,越想越複雜,最後只能說你深奧唄。

做個優秀的人,就不要過多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不違背自己心意去做人,就問心無愧了。

覺得我說有道理,就做朋友唄,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詞語叫無語,你們是不是沒有共同語言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覺得你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異性的話 那他是在向你傳達好感 同性的話你可以問他為什麼這麼說

一個老員工,在我一個人的時候說明白話,但在別人面前說的話不一樣,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9樓:xu忘不掉過去

現在的工作環境競爭激烈,在生活中又會有各方面的壓力,有許多人都生活的很辛苦很疲憊。

在這個精彩的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受各方面因素的影響,每個人的行為準則都是不同的。

那位老員工之所以願意和你說明白話,我猜測你是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為人處事可靠的人。他信賴他,所以才會把心中的話告訴你。對於其他的人,因為什麼,已經失去他的信任,所以才會這麼做的。

10樓:麼黑麼黑的

老員工了,肯定是老油條了。

他能長時間呆在一個企業做事,說明他也是混久了的老油條。所以為人處世都是非常圓滑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是他的基本生存技能了。

所以這樣的人,你要想真正認識他,還要多花時間,從上班細節,生活細節上來觀察。

他那樣說話,其實也可能沒有想要什麼目的。只是簡單的想投人所好而已。別人喜歡八卦,他可能就跟人聊八卦,別人喜歡新聞,他可能就跟人講新聞。

這種人,他不會特別去得罪誰,除非是跟領導關係很差的人,他就有可能落井下石。

11樓:很憔悴

可能是對方覺得跟你適合這種交流模式,印象決定態度決定關係。

12樓:飛翔の鴕鳥

那你得把他說的明白話發上來呀,現在只能看出你說的老員工對你和對別人不一樣,但是他想表達什麼這你讓我去哪猜?

飛躍瘋人院是要表達什麼?好深奧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部電影大部分都是在瘋人院那個狹小的空間中演繹的,而那個狹小的瘋人院似乎就是一個縮微的社會,具備了一個社會所應具備的基本要素:一定的區域、一部分人、這些人之間的關係和互動,一套較完備的規章制度。電影裡面的人物特色鮮明,個性十足,訣不會讓觀眾混淆並且會讓觀眾牢牢地記住他們各自的特點。

麥克墨菲,電影的男主角,為了逃離牢獄,故意裝瘋賣傻來到精神病院,本以為來到這裡可以自由,可是事與願違,精神病院刻板壓抑的生活讓他受不了,於是他帶著病人們一次又一次向制度宣戰爭取自由,最終是以失敗而告終。女主角瑞秋,是精神病院「最負責任」的**,是醫院裡最直接最具代表性的統治人物,臉上總是掛著職業性的虛假微笑,給人印象最深刻的恐怕還是她那冷峻的眼神。她按照自己意願解釋的規定來辦事,並不斷揭病人的傷疤傷害他們以鞏固自己的絕對權威,不容許任何人向她的權威進行挑戰。

大高個酋長,一直保持沉默,別人以為他聽不見也會說話,其實他父親被送進精神病院給折磨致死,給他造成陰影,使他覺得唯有不說話才能夠在精神病院生存下去。但是在麥克墨菲的感染下,他也開口說話了,併成為他的朋友。最後他砸破醫院玻璃逃了出去。

醫院裡面的其他病人都或多少都有一些問題,包括醫院的看管人員和兩個性工作者,都具有鮮明的特色。本電影最感人也是點睛之筆的一幕是電影結尾處,酋長要帶麥克墨菲逃離瘋人院,可是麥克墨菲被切除腦葉變得痴呆,酋長不願看到他在瘋人院繼續受罪,於是將他悶死,帶著他的靈魂離開了瘋人院。本電影為什麼不叫「瘋人院的那些事兒」或「在瘋人院的日子裡」而叫做「飛越瘋人院」,我想原因也在於此吧。

還有一點對「瘋人院」這個機構內部的思考。瘋人院及其醫生、**、守衛之於病人是統治者,是管理者,是防止並處罰病人出軌的角色。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可以自己製造規定來約束病人甚至是用電擊等手段來懲罰他們。

也許那裡的病人一開始並無問題,是醫院把他們弄出問題的,就像麥克墨菲最後腦葉被切除一樣。這根本與社會工作價值理念相違背。按專業社工的角度來看,對待這部分「病人」,應全力幫助他們走出困境,應抱有一種服務心態,更不可以施以濫刑。

我國對待弱勢群體的態度又如何?我想大部分還是**們帶著統治的心理來管理他們吧。因此,在全社會普及專業社工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最後,不得不提一句,電影是2023年拍的,裡面處於社會中下層的美國人的生活水平仍優於30多年後的中國大部分人。因此,我們還是少些浮躁,少些狂妄,努力奮鬥的好。「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不是一句空話。

一個男生從背後緊緊抱你好久不說話,他想表達什麼?是什麼意思

14樓:夏丶思思

有兩種可能,如果你們兩個關係好,他抱住你但是不說話,說明是用心在抱住你,已經不需要說什麼了。還有一種可能是模飢純你們兩肢老個關係不太好有可能是離別的擁抱或者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這是我自旦咐己的觀點哈

15樓:清新入夏

我愛你,我深深地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你,你知道嗎?

17樓:小愛

想你了!或者覺得很珍惜

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那個介紹人不可能一背跟著你們 啊。既然沒感情就分吧 戀愛是開心的事,不可能一開始就讓你傷心,這樣太累了。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不要放棄他,他可能由於沒有時間,太忙了,講不定暑假會帶你出去玩呀,樂觀點 你應該深入去了解他,你們不是自戀,如果不瞭解一點點對現在的人來說很難相處!也許他真的...

他這么做到底是為什么,他這麼做到底是為什麼

我告訴你他是喜歡你!如果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大膽的問他吧 或者某些暗試?讓他知道。如果回答是,也許你們就會在一起,不是,那他就是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或者他不能離開他現在的女友。以後也許朋友也不是了 很明顯他是對你有感覺的 但是他卻也不因為喜歡你而和女朋友分手 是不是他對女朋友也有感覺 還是有...

左邊是他,右邊是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敷衍 一直對你的問題避而不談,如果愛你的話,一看你認真了他早就急著解釋了。情感不夠深厚,是喜歡你,並不代表只喜歡你一個,是離還是努力,就看你喜歡他有多深 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但是又不想放手。資訊不全!可能在眾多妹紙中喜歡的是你!可能你也是眾多妹紙中的一個!他也許是喜歡你但是不愛,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