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瓶車,加舊電瓶,會跑的更遠嗎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037 閱讀 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一個電瓶電壓會增加12v。如果控制器可以承受這個電壓。理論上可以增加行駛里程數,大概可能有十幾公里吧。

但是這種家電瓶的方式是不允許的,可能會直接損壞控制器。所以不建議這樣盲目的加電池

電動車加一塊電瓶會比沒加電瓶的時候跑的遠嗎?

2樓:熱心網友

理論上加了電瓶,電量多了就能跑的更遠。

注意事項:電動車一般有3組或4組電池構成,如果新加的一組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那麼充電時,其它電池組充滿了,而並聯的那一組會充不滿,再充電,則其它的電池會過充造成電池損壞;放電時也會損壞,所以不可以新加的電池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

3樓:小肥肥啊

1、從電池方面解釋:電

動車一般有3組或4組電池構成,如果新加的一組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那麼充電時,其它電池組充滿了,而並聯的那一組會充不滿,再充電,則其它的電池會過充造成電池損壞;放電時也會損壞(原理很簡單,不解釋了)。所以不可以新加的電池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

2、如果新加的電池組和原來的電池串聯,則總電壓升高了,可能會超出電機的承受功率而導致電機損壞,控制器也會損壞。可能換控制器後就能不換電機也可以。

4樓:軍械師

如果想加一塊電瓶必須滿足2個條件,第一你的電池盒能夠放下,第二加的電瓶和原來的電瓶組中的一塊電瓶必須是並聯。這樣才能跑的更遠。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加了電池,電量多了就能跑的遠。但具體操作時,怎麼安裝這個電池呢?

1:從電池方面解釋:電動車一般有3組或4組電池構成,如果新加的一組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那麼充電時,其它電池組充滿了,而並聯的那一組會充不滿,再充電,則其它的電池會過充造成電池損壞;放電時也會損壞(原理很簡單,不解釋了)。

所以不可以新加的電池和原來的某一組並聯。

2:如果新加的電池組和原來的電池串聯,則總電壓升高了,可能會超出電機的承受功率而導致電機損壞,控制器也會損壞。可能換控制器後就能不換電機也可以,這個我不懂。另請其它高人回答。

一家之言,請參考

6樓:跑跑

電瓶如一個盒子。a安代表容量,就是裝電的多少;v伏代表動力,就是你電池所能提供的動力。

市面上電瓶10a,10a,32a,35a的都有,也就是說電瓶的a越大,跑的越遠,因為a大可以理解為裝電多。v伏指的電瓶的動力,市面上24v,38v,48v,60v,72v,80v的都有,國家標準好像是48v。如80v的電瓶可以給電瓶車極強的動力,但是騎著就很危險。

7樓:紅杉樹世家

不會跑遠的,你加一塊電瓶是隻會增加電壓的不會增加電池容量(注意有可能會比以前跑的路程更近),因為電壓比原來的升高了12——24v,電壓升高後,電動機功率就增大了,電流相應也會增加。所以會快點。(串聯方式)

如果你想跑得遠點的話那要增加四塊電瓶(車配來的也是4塊電瓶吧),電壓等級要一樣才行(並聯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盒放不下了怎麼辦?

電瓶車加一個電瓶會比以前更快嗎

9樓:最佳損友丶

這個是不會的,因為電瓶車有固定的輸出電量。速度與電瓶有幾個無關,但是能開久一點。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是能多騎短段時間

11樓:

是電動車有一個電瓶,在加一個電瓶是不是很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你怎麼加,如果是串聯就是升壓的做法,看你電機電壓多高的不然要遭。如果是並聯就只是容量變大,只是跑得久而已。所以想跑快要升電機的電壓或瓦數(只是純粹針對想跑快哈)

13樓:19930428昆

不會,想電瓶車跑的快可以考慮換一下控制器

14樓:餘味

不能,只能延遲時間。

15樓:崔苗風春英

不要加如果不夠用你最好放一個備用的電瓶

不然最好不要加電瓶

電動車電池可以加水嗎怎樣加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

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很多的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其意味著這種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如果出現續航下降的情況,一般是電池老化所引起。對於這類電池,只能選擇換新,是無法加水修復的。其次,我們來看下加水後的效果。一般來說,給電動車電池加水,根據測試在不充鼓的情況下,可以恢復電池60 的效果,但是...

電瓶車額定48v可以自己加電瓶12v的嗎

不可以,控制器和電機都是按照48v配置的,如果增加一塊電瓶串聯上去就是60v了,電壓不可改變,如果想增加續航里程可以加大電池容量 本人可以說是超壓大王,玩過三個電動車,48v直接超壓60v,60v直接超壓72v,現在用的是84v控制器,超壓96v,不超壓難過,控制器全部超壓12v,從來沒有爆過 可以...

新電瓶和舊電瓶能在一起用嗎,電動車電池新的能和舊的一起用嗎

初中物理課就講過了,不可以新舊一起用,這樣新的很快效能下降也全變成舊電池的,翻翻課本 當舊的股起來是 不一定新的舊的也可以 你試試 我要個 鋰電池 有貨啊 最好別這樣,那樣 新電瓶壞的快 不能這樣和導致電瓶不平衡 電動車電池新的能和舊的一起用嗎 一起用還是可以用的,只是不好。其實電池組還是有很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