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2021-03-19 18:23:02 字數 3146 閱讀 6539

1樓:我真的真的不知

菠蘿(學名:ananas ***osus),是熱帶水果之一。福建和臺灣地區稱之為旺梨或者旺來(ông-lâi),新馬一帶稱為黃梨,大陸及香港稱作菠蘿。

有70多個品種,嶺南四大名果之一。

菠蘿原產於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16世紀從巴西傳入中國。 現在已經流傳到整個熱帶地區。其可食部分主要由肉質增大之花序軸、螺旋狀排列於外周的花組成,花通常不結實,宿存的花被裂片圍成一空腔,腔內藏有萎縮的雄蕊和花柱。

葉的纖維甚堅韌,可供織物、制繩、結網和造紙。

鳳梨與菠蘿在生物學上是同一種水果。 市場上,鳳梨與菠蘿為不同品種水果:菠蘿削皮後有「內刺」需要剔除;而鳳梨消掉外皮後沒有「內刺」,不需要刀到劃出一道道溝。

這是什麼東西?

2樓:first莫問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的;

東西: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

特指人或動物(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這小東西真可愛。

再比如說辣椒。

辣椒,別名:牛角椒、長辣椒、菜椒、燈籠椒,茄科、辣椒屬一年或有限多年生草本植物。莖近**或微生柔毛,分枝稍之字形折曲。

葉互生,枝頂端節不伸長而成雙生或簇生狀,矩圓狀卵形、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全緣,頂端短漸尖或急尖,基部狹楔形;花單生,俯垂;花萼杯狀,不顯著5齒;花冠白色,裂片卵形;花葯灰紫色。果梗較粗壯,俯垂;果實長指狀,頂端漸尖且常彎曲,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成紅色、橙色或紫紅色,味辣。種子扁腎形,淡黃色。

一年生或有限多年生植物;高40-80釐米。莖近**或微生柔毛,分枝稍之字形折曲。葉互生,枝頂端節不伸長而成雙生或簇生狀,矩圓狀卵形、卵形或卵狀披針形,長4-13釐米,寬1.

5-4釐米,全緣,頂端短漸尖或急尖,基部狹楔形;葉柄長4-7釐米。花單生,俯垂;花萼杯狀,不顯著5齒;花冠白色,裂片卵形;花葯灰紫色。果梗較粗壯,俯垂;果實長指狀,頂端漸尖且常彎曲,未成熟時綠色,成熟後成紅色、橙色或紫紅色,味辣。

辣椒花有兩種,一種是白的,一種是紫的,兩種花都有四瓣花瓣至六瓣花瓣三種。而且兩種花結出來的辣椒也有所不同:紫花結出來的辣椒是紫的,而白花結出來的辣椒就是普通的紅辣椒。

種子扁腎形,長3-5毫米,淡黃色。花果期5-11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的;

4樓:流氓pk氓流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5樓:覀覀覀瓜瓜瓜

這是洗面奶。

簡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汗液,灰塵等)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保養**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也能潔淨。

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潔面原理:

通常情況下,大部分的洗面奶產品都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顆粒表面活性劑、潤膚保溼劑、營養劑、礦物質等作為主要的功效成分,混合製成的乳液狀潔面美白潤膚產品。不同的洗面奶針對不同人群的膚質情況,在組成成分上都有相應的調整和專門的設計。奶油狀洗面奶由於還有較為豐富的油相成分,特別適用於乾性**的人群使用;水晶透明狀的洗面奶產品由於其並未新增油相成分,如果配方上在做特別的設計和調理,基本上是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群膚質的要求適合使用。

洗面奶中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具有潤膚保溼、分散養分、均勻發泡、吸塵去汙、乳化產品五大作用,是潔面洗面產品的主要且最關鍵的活性物和有效成分。

這是什麼東西?

6樓:北風

1. 方位名。東方與西方;東邊與西邊;東部與西部等。

2. 從東到西。

3. 近旁,旁側。

4. 猶四方。

5. 指

七、八十歲。

6.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古代亦以指產業。

7. 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8. 特指人或動物(含愛憎、感情)。

東西dōngxī

[east and west]∶東面和西面

東西植松柏。——《玉臺新詠·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from east to west]∶從西到東的距離

縱有健婦把鋤犁,禾生隴畝無東西。——唐· 杜甫《兵車行》

中國東西有5000公里

[four directions of north,south,west and east]∶泛指四方

叫囂乎東西。——唐· 柳宗元《捕蛇者說》

東西dōngxi

[thing]∶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吃東西;寫東西;玩東西

[people and animal]∶特指人或動物(常含喜愛或厭惡的情感)

這小東西真可愛

媽,別理這東西,小心吃了他們的虧。——曹禺《雷雨》

1. 方位名。東方與西方;東邊與西邊。

《墨子·節用中》:「古者 堯 治天下,南撫 交阯 ,北降 幽都 ,東西至日所出入莫不賓服。」

漢 劉向 《九嘆·遠逝》:「水波遠以冥冥兮,眇不睹其東西。」

《醒世恆言·錢秀才錯占鳳凰儔》:「 高贊 看椅上坐。 錢青 自謙幼輩,再三不肯,只得東西昭穆坐下。」

葉聖陶 《黃山三天》:「 文殊院 前邊的 文殊臺 比較寬闊些,可是靠南突出的東西兩塊大石,頂部鑿平,留著邊緣作自然的欄杆,那地位更窄了。」

2. 從東到西。

晉 張華 《博物志》卷四:「 秦 為 阿房殿 ,在 長安 西南二十里,殿東西千步,南北三百步。」

《北齊書·文宣帝紀》:「先是,自 西河 總秦戍 築長城東至於海,前後所築東西凡三千餘裡。

3. 近旁,旁側。

唐 薛濤 《十離詩·馬離廄》:「雪耳紅毛淺碧蹄,追風曾到日東西。」

4. 猶四方。

漢 焦贛 《易林·訟之未濟》:「避患東西,反入禍門。」

5. 指

七、八十歲

6.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古代亦以指產業。

宋 王溥 《唐會要·逃戶》:「 大中 二年制:『所在逃戶,見在桑田屋宇等,多是暫時東西。』」

7. 泛指各種具體或抽象的人、事、物。

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晒乾了的無花果,或稱 無花果乾 無花果乾 編輯無花果乾,市面上能買到的無花果乾是淡黃色的,用來作煲湯料有清熱解毒,化痰去溼的功效。把新鮮無花果加工成乾製品,要依據其結構特點和化學成份特點來考慮。採收時充分成熟的無花果呈綠色,果肉柔軟,內部多籽呈小粒狀,果肉含多酚類物質,加工過程易於生成褐色。1 ...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一個白玉質的鼻菸壺,玉質溫潤,包漿濃厚自然,應該是古時候上等人用的把玩品,較貴,最低也得一萬元以上。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是洗面奶。簡介 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 汗液,灰塵等 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 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 保養 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是俄羅斯產的東西,看不懂俄語,不知道是啥東西。那個手機是打 用的 那個藥是看病用的 俄羅斯版電子煙,紫色葡萄味。heets是百樂門電子煙停產後的替代產品。是 病的消炎藥膏能使 清除炎症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60 這個用方言來說叫做 紅子 火棘 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