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被稱為什麼,新加坡又被稱為什麼城

2021-03-19 18:23:09 字數 1549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country of gardens (花園國)

2樓:康墨機作人

樓上的兩位要看清問題哦

「華裔之國」——新加坡的華人主要來自廣東、福建、上海和海南等地。華人從事的職業無所不包,但一般都繼承了祖先的傳統,經營飲食業、釀酒業的多是廣東籍華人,從事**業的多為福建籍華人,而廣東潮州集團和海南省籍華人,則以從事工廠勞務或廚師等職業的居多。

新加坡又被稱為什麼城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城  新加坡的別稱。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一個城市國家,東南亞的一個島國,新加坡原意是「獅城」

新加坡的別稱是什麼?

5樓:201趙晴

新加坡的別稱為獅城。

1、新加坡簡介:

新加坡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singapore),簡稱新加坡,舊稱新嘉坡、星洲或星島,別稱為獅城,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政治體制實行議會制共和制。北隔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為鄰,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相望,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國土除新加坡島之外,還包括周圍數島。

14世紀,新加坡屬於拜裡米蘇拉建立的馬六甲蘇丹王朝。19世紀初被英國佔為殖民地。2023年2月15日,新加坡被侵略的日軍佔領。2023年,新加坡正式獨立。

新加坡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移**家,促進種族和諧是**治國的核心政策,以穩定的政局、廉潔高效的**而著稱,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

新加坡是較為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被譽為「亞洲四小龍」之一,其經濟模式被稱作為「國家資本主義」,亞洲重要的服務和航運中心之一。新加坡是東南亞國家聯盟(asean)成員國之一,也是世界**組織(wto)、英聯邦(the ***monwealth)以及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apec)成員經濟體之一。

2、國旗:

新加坡國旗又稱星月旗,於2023年8月9日正式成為新加坡共和國的國旗。2023年,當時新加坡在大英帝國統治下

3、國徽:

新加坡國徽由盾徽、獅子、老虎等圖案組成。紅色的盾面上鑲有白色的新月和五角星,其寓意與國旗相同。紅盾左側是一頭獅子,這是新加坡的象徵,新加坡在馬來語中是「獅子城」的意思;右側是一隻老虎,象徵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之間歷史上的聯絡。

紅盾下方為金色的棕櫚枝葉,底部的藍色飾帶上用馬來文寫著「前進吧,新加坡!」

4、國歌:

國歌為馬來語「majulah singapura」 ,中文譯為「前進吧,新加坡」。

6樓:王平胖胖

新加坡的別稱是獅城。

新加坡又被稱作什麼城?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是一個城市國家,原意為「獅城」。據馬來史籍記載,公元2023年左右,蘇門答臘的室利佛逝王國王子盤那乘船到達此島,看見一頭猛獸,當地人告知為獅子,遂有「獅城」之稱。新加坡是梵語「獅城」之諧音,華僑多稱其為「石叻」或「石叻坡」,當地貨幣也稱之為「叻幣」,源於馬來語(selat)「海峽」的意思,也有因其小而將之稱為星洲、星島。

EVA為什麼被稱為經典,EVA為什麼被稱為神

其實eva的主旨全部基於宗教之上,沒看過聖經很難讀懂。根據死海文書記載,一共十七位使徒,其實是墮天使的意思即墮angel.其實從頭到尾的破壞和戰鬥都是為了最後的補完計劃寫的劇本。然而補完計劃實際上是碇真嗣的父親碇元度和seele兩個幕後主要擬定人的兩套補完計劃。碇的計劃是和他的妻子相見。而seele...

李清照被稱為什么,李清照被稱為什麼?

李清照 1084 1155 號易安居士,南宋傑出女文學家,章丘明水 今屬濟南 人。以詞著名,兼工詩文,並著有詞論,在中國文學史上享有崇高聲譽.李清照是山東濟南人,她出生於貴族書香世家,父親李格非曾任官禮部侍郎,提點京東刑獄,是位身上帶點風雅氣息的 據宋史本傳說,李格非工於詞章,文字活潑,敘述傳情生動...

荷蘭為什麼被稱為風車之國,為什麼荷蘭被稱為「風車之國「

荷蘭的風車出沒在荷蘭的每個地方,風車簡直就是荷蘭的一種特有標誌。荷蘭風車 歷史 很久以前,位於歐洲西部的荷蘭是處於原始森林和沼澤樹木的覆蓋之中。一種 生動的形容是,直到一千年前,一隻松鼠從一個地方 跑 到另一個很遠的地方,不是在地面上,而是在樹頂上。靠近北海的荷蘭,地勢低窪,沼澤湖泊眾多,是一個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