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孩子實現真正的自由,有多少父母可以真正給孩子自由

2021-03-19 18:23:20 字數 579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來的自由。

有了自由,**來的錢。

要想的不是幫孩子實現真正的自由,而是讓孩子明白,他在享受的同時也需要承擔的一些什麼

2樓:

沒辦法,世上從來就沒有真正的自由,只有相對的自由。

所謂真正的自由,只能是讓他學習這個世界上最自由的知識,可是解放心靈也會面對肉體受縛的現實困境,這是不可破解的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英國的心理學女博士說: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以聚合為最終目的,只有一種愛是以分離為目的,那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真正成功的愛,就是讓孩子儘早作為一個獨立的個體從你的生命中分離出去,這種分離越早,你就越成功.

有多少父母可以真正給孩子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這涉及到傳統觀念,相對而言孩子一般都會被留在身邊,哪怕是關乎事業和真正的稀自由追求。

華夏傳統理念裡都講究圈養,而非散養,所以,即便是這個開明的社會,仍然有喝多傳統觀念作祟,從而導致大多數孩子並不能選擇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

如何實現真正的男女平等,怎樣實現男女平等?

女人不是天生就要當賢妻良母的,是社會的條條框框把女性打造成了他們需要的樣子。家庭,婚姻,都是男權社會束縛女人的工具,女人要想得到自由,就必須逃離這些枷鎖,最好連婚都不要結。關於女人的定位,李銀河在 女性主義 一書中,提到以下幾點。1 女性主義的立場有兩種,一種是男女平等,一種自然是男女不平等。有一個...

現在的大學生或者上班族如何實現經濟自由呢

實現經濟自由的前提就是,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工作,努力的賺錢,當我們的經濟到達了一定的水平之後,我們就可以擺脫別人的限制,實現自己的經濟自由。其實不管是大學生還是上班族,如果想要實現經濟自由,必須要有足夠的能力,然後能夠賺錢,這樣子就會有了話語權,想要買什麼就可以去買。想要經濟自由,那一定要經濟豐厚,才...

怎樣才能瞭解孩子真正的想法,如何更能瞭解孩子的真實想法?

怎樣才能瞭解一個女孩子的心思呢?女生是感情很複雜的,想要知道一個女孩子的真正想法真是不容易,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子,想知道你心裡的她是怎麼想的,告訴你一些祕訣.1.和她的死黨做好朋友.原因,女孩子愛說反話,有時候她的真實想法琢磨不定,你先取得她私黨的好感,你會近水樓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