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稠奶香煮麥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31 00:21:37 字數 1834 閱讀 4074

1樓:炎仌王

用料混合麥片或快熟麥片    50g

水    160g

牛奶    看心情

濃稠奶香煮麥片的做法

奶鍋里加入50g麥片。

我家是混合穀物水果麥片,一般的快熟麥片也一樣。

加入適量水。

蓋過麥片一點就可以了,160g是剛剛拍照時稱的,水多一點就稀一點,少一點就稠一點,覺得稀了就多煮一會兒讓水蒸發,太乾就加水或者多加點奶補;

**。快熟麥片熟的很快=_=可以直接開中火煮,一分鐘左右就開始變稠了,勺子攪一攪更快;也可以開小火然後去做會兒其他事、切水果啦準備碗啥的;大火...小鍋大火我的會燒到把柄……

轉小火,加一點奶。

這個煮法真的很省奶誒嘿嘿,直接拿盒裝奶倒一秒,估計20~30毫升、奶香就足夠了,喜歡奶香濃一點就少放點水,多放點奶,也比直接用牛奶煮的稠糯。

煮出來很濃稠,而且麥片的香味和奶香味都很不錯。

最簡單的煮嫩南瓜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雲南廚師培訓

1.將嫩南瓜洗淨去蒂、軟肉層的瓜瓤用勺片除,切成條絲狀;

2.鍋內注油,中小火將花椒、香芹梗爆香鍋後撈出,轉大火,下嫩南瓜絲,翻炒掂勻,起鍋前新增適量精鹽即可。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嫩南瓜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步驟1.嫩南瓜一個。

2.洗淨去蒂切成細絲。

3.油鍋燒熱,下南瓜絲翻炒幾下。

4.加適量鹽,再翻炒均勻,再翻炒一會兒。

5.加水適量,大火燒開,轉小火。

6.煮至南瓜熟透,湯汁偏濃即可。

自制燕麥穀物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愛國者搗個蛋

主料燕麥片

200g輔料油

適量糖適量步驟

1.燕麥

片,我買的是即食的

2.將燕麥片倒入鍋中

3.小火翻炒至顏色微黃髮出香味後盛出備用

4.鍋中放入白糖和水,小火熬煮融化,氣泡逐漸消失,顏色變黃5.糖漿熬製濃稠呈琥珀色時關火

6.將燕麥片倒入鍋內

7.翻炒均勻,使燕麥片均勻裹蠻糖漿

8.容器刷油

9.將燕麥片盛入碗內

10.溫度降低後倒扣出來

11.切成小片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我買的是即食的燕麥片,只需要稍微炒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用烤箱烤熟

早餐麥片的做法步驟圖,早餐麥片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燕麥+牛奶+李子

如果是生的燕麥你需要煮20分鐘左右,如果是生燕麥大概5分鐘就ok,燕麥不易煮的時間過長,會破壞到其中的營養。建議早上時間緊張的上班族可以選擇牛奶搭配熟燕麥!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搞定!

另外李子不過量食用的話營養也很豐富哦,比如對肝臟、消腫等等都不錯。

水果泥+燕麥

燕麥加牛奶料理機打成泥果泥拌,拌入燕麥就好啦。燕麥和水果泥一起味道更加甜蜜爽口嗒!水果裡面加入牛奶一起打,還帶有奶香!多好!一早上蛋白質維生素粗纖維碳水化合物啥都有啦。

燕麥+牛奶+雞蛋

雞蛋均勻打散備用,牛奶在鍋中煮開,倒入雞蛋液,適當攪拌,加入適量冰糖。最後加入燕麥片燜1分鐘即可(即食麥片燜1分鐘,生麥片煮3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後腿精肉絲

100g,芹菜段150g,大紅椒絲20g,豆豉炒汁30g做法1、鍋中入30g油(約兩湯匙)燒熱,入肉絲快速炒勻至變色;

2、入芹菜段和大紅椒絲一起炒2分鐘左右;

3、根據個人口味加入豆豉炒汁,炒勻即可。

奶香漢堡胚的做法步驟圖,奶香漢堡胚怎麼做好吃

主料高筋麵粉 350g 牛奶150g 雞蛋60g 綿白糖30g 玉米油40g 奶粉25g 輔料酵母粉 4g精鹽 3g雞蛋黃 10g白芝麻 適量步驟 1.麵包機內桶中加入牛奶 雞蛋,白糖,300克麵粉和酵母粉,2.啟動麵包機揉麵10分鐘,然後餳發40分鐘,即成中種麵糰,3.然後再加入玉米油,奶粉 精鹽...

奶香紫薯汁的做法步驟圖,奶香紫薯汁怎麼做

用料紫薯bai 2個 羨態 椰奶 適量 奶香du紫薯汁的做法 紫薯洗乾淨zhi,去皮,切成小慎敗塊。放dao水中寬派顫煮內爛。用調羹壓成泥,或 容者攪拌機攪成泥 為了口感更細膩 建議過篩處理下。去除紫薯中的經經。將椰奶與紫薯泥混合,根據個人口味調節厚薄 放在鍋內小火煮一下 暖暖的熱飲就好了 破壁鮮榨...

奶香發麵餅的做法步驟圖,奶香發麵餅怎麼做

材料杯白麵1.5杯,白糖2小匙 乾酵母1.5小匙,溫水0.75杯,蔥花適量,鹽適量,麵粉1大匙,油2大匙 做法回1.油酥的做答法 在平底鍋裡放油,中火加熱,油有5 6成熱的時候放入麵粉,用筷子或是木饞攪動,把面和油混合均勻就好。或別太大就可以了。然後關火放涼備用。2.發麵餅的做法 把面和好,發一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