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養生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21週年輝煌慶典是真的嗎

2021-05-30 15:28:06 字數 553 閱讀 4578

1樓:南海仙山

【以下情況絕對是詐騙,切勿上當】:

1、本人沒參加任何活動,莫名的收到或撿到中獎簡訊、刮獎卡片等;

2、中了幾萬元或貴重品,卻要你先交納幾百或幾千的所得稅費、公證費、手續費等等,沒有任何抵扣的餘地;

3、真的中獎了,領不領是一種權利不是義務,棄權不要主辦方還高興,不存在什麼違約!

4、如果不寄錢不領獎就要起訴你絕對是詐騙!!這種**不用理會,對方不敢起訴你的。你可以報警!千萬不要匯錢!!

2樓:我是山高路遠

我今天收了一張,是慶祝25週年的。到底是多少年慶典?

3樓:馮豔焦易綠

或許有這家公司,未必有21年的歷史。北京的虛假公司太多了,可信度非常低的。

4樓:閉閒華臺宇

這是以中老年人為物件的低端**,通過電臺的吹噓,健康講座,先以免費贈書的方式得到聯絡地址,再以刮刮獎的郵寄來騙取錢財。

希望廣大朋友們關心身邊的老人,不要輕易上當。同時呼籲有關部門針對電臺這種欺騙營銷廣告進行肅清整治。

北京養生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電話丶地址

北京養生堂保建股份 在什麼地方,是多少 北京養生堂保健股份 21週年輝煌慶典,有兌獎?這個。你。得。問姐這。個 北京養生堂保健股份 是正規企業嗎 反正收到什麼刮刮卡提示你中大獎了,不要相信,天上不會掉餡餅。北京養生堂保健股份 通知我中獎了是真的麼 我今天也收到了快件就是這家公司,二等獎100萬,以前...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怎麼樣

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有限公 司通州分公司是2016 06 2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經海五路1號院15號樓5層。北京新時空科技股份 通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6j0m1c,企業法人閆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