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你最嚮往,你最嚮往哪座中國城市

2021-03-19 18:23:29 字數 4647 閱讀 1723

1樓:jie00260桊

補充:你沒去過什麼城市不?其實我去過的地方也不多的~~就湖南和廣東比較熟~~中山也就呆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想去~~~計劃年底去~補充:

廈門也是我喜歡的,記得有個去過很多城市的朋友說,他最喜歡的就是廈門了,那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在那修身養性很不錯的。不過我是去打工。上海是不錯,有人說那工資也不會很高,房租費也貴,很多人工作一輩子了,只能買個廁所大的空間。

補充:我向往在中山工作,想在那呆一輩子。你們有誰喜歡中山的?

中山可是全國有名的環境優美城市。補充: 香港那邊的人,也是比較喜歡中山的,這可能也是左右我思想的原因。

補充:我有個上海的網友,整天就為工作奔波。他在書店做,1500一個月,房租是500,再除開吃的,你說他還有剩麼?

還有個搞保險的,除了老是考試,還得搞好上下級關係,如果不想要你了,就隨便找個理由炒了你,然後你又得另找工作。她換了好幾個工作了,沒一個自己喜歡的,只能說是為了餬口。

我國最適宜居住的5座城市,你最嚮往哪一個

2樓:大愚若智

我國最適宜居住的5座城市,你最嚮往哪一個

昆明,「七彩雲之南,悠悠春城夢。」雲南的氣候、水土,讓昆明四季如春,即便是冬天,這裡的鮮花也依然嬌豔欲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青島被評為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享有「東方瑞士」的美譽。夏天你一定要來這座城市坐坐,因為她絕對會給你帶來幸福的感覺。青島遍地都是景點,沿著每條林蔭小道,去尋覓這個城市最具特點,最本質的東西,絕對會讓你愛上青島這座城市。

煙臺,神仙眷顧的地方,慢節奏的煙臺愜意而有活力,純淨的沙灘、蔚藍的大海、朵朵白雲從藍天飄過,還有壯闊縹緲的日出,還有傳說中帝王採長生不老藥的蓬萊閣。

宜居之城威海,擁有1000多公里中國最美海岸線。威海,沒有名山大川,卻山清水秀;沒有攢動的人群,卻正是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蘇州四季綻放時的驚豔,變幻時的沉默,不管是感受第一場煙雨,迎接夏日的陽光,遇見秋風掃心塵,還是冬日霓裳,都讓人情不自禁的幸福起來。

3樓:牛奶巧克力

top 1 成都

來了就不想走,走了還想來!

top 2 昆明

路過的城市,永恆的陽光與春色。

top 3 蘇州

溫婉動人的江南水鄉,中國慢文化生活的後院。

top 4 珠海

最美的是發現美的眼睛,寧靜、舒適、悠閒「三位一體」的一座城市。

top 5 煙臺

愜意而有活力的蓬萊仙境,一個神仙眷顧的地方。

你最嚮往哪座中國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市「晉祠」園林,稱得上是華夏文化的一顆璀璨明珠;建於明代的永祚寺, 雙塔寺、中華傅山園、晉祠園林「凌霄雙塔」是我國雙塔建築的傑出代表;龍山石窟是我國最大的道教石窟,被專家傳為世界之最。

★晉祠在太原市西南25公里懸甕山下晉水發源處。始建於北魏,為紀念週武王次子叔虞而建。2023年被***公佈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叔虞封唐,子燮因晉水更國號,後人因以命祠名。晉水主要源頭由此流出,常年不息,水溫17度,清澈見底。祠內貞觀寶翰亭中有唐太宗撰寫的御碑《晉祠之銘並序》。

祠內還有著名的周柏、隋槐,周柏位於聖母殿左側,隋槐在關帝廟內,老枝縱橫,至今生機勃勃、鬱郁蒼蒼,與長流不息的難老泉和精美的宋塑侍女像被譽為「晉祠三絕」。

★天龍山石窟

在太原市西南40公里天龍山腰。四周山巒起伏,山頭龍王石洞泉水盪漾。石窟分佈在天龍山東西兩峰,東峰8窟,西峰13窟。

各窟的開鑿年代不一,自東魏至唐,歷魏、齊、隋、唐四個朝代。以唐代最多,達15窟。石雕體態生動,刀法洗煉,具有豐富的質感。

宋代改名聖壽寺,寺宇已毀。寺前蟠龍古鬆蒼翠蔽日。

★永祚寺雙塔(雙塔寺)

在太原市東南郊郝莊村南。本名「永祚寺」。只因其寺內那兩座」巍峨壯觀,聳入雲端的古塔,引人矚目,才被世人習呼為雙塔寺。

明萬曆三十六年(2023年)高僧福登奉敕建造。現存寺內主要建築,全為磚構。八角十**,高54.

7米。塔內有階梯踏道,可登頂層,憑窗遠眺,太原風光歷歷在目。人們出入太原,雙塔首先映入眼簾,成為太原的標誌。

寺內牡丹遍地,傳為明代所植。

★龍山石窟

在太原市西南20公里的龍山山巔。滿山林密葉茂。石窟開鑿於元初,道人宋德芳於太宗六年(2023年)主持營造龍山石窟及昊天觀。

現廟宇殘壞,石窟尚存,共8龕。各龕雕像數額不等,共40餘尊,大都儲存完好,雕工樸實,衣著莊重,與佛教石窟藝術風格截然不同。

★純陽宮

在太原市五一廣場西北隅。又稱呂祖廟。建立年代無考。

明萬曆二十五年(2023年),晉藩王朱新揚對宮內重新規劃,規模空前。清嘉慶年間(1796-2023年)增筑後院巍閣3層,景觀宜人。該院整個建築佈局,類似八卦形式,為國內少見。

★竇大夫祠

在太原市西北20公里上蘭村、汾河峽谷左側。祠內古柏蒼翠。晉國大夫竇犨封地太原,曾開渠興利,後人在此立祠祀奉。

歷代都留有碑記。現存山門、獻亭、大殿等都是元至正三年(2023年)重建,區域性還保留宋金時期風格。其中獻亭甚大,後簷柱,用大殿明間廊柱代替,結構簡練而嚴謹,為金元建築中所罕見。

祠旁清泉自烈石山蒼崖下湧出,水溫較低,人稱「寒泉」。「烈石寒泉」為太原名勝之一。

★多福寺

在太原市西北24公里崛圍山之巔。山勢陡峻,松柏遍野。為太原著名風景之一。

取自「多子多福」之意。寺在山頂小峪之中,極富古剎風趣。寺始建於唐貞元二年(786年)。

唐人李克用、李存勖(後唐莊宗)父子曾到此佛焚香,寺況空前。宋末毀於兵火,明洪武年間(1368-2023年)重建,後又多次重修。唯寺前山巔磚塔,仍是宋代原構。

寺旁小屋,是明末清初思想家傅山讀書處。

★童子寺燃燈塔

位於龍山之上,始建於北齊天保七年,金天輔元年毀於戰火,明嘉靖元年重建。相傳有兩名童子在此山中隱修時,見山石氣勢不凡,遂在這裡雕造了一尊高57米的佛像,寺名也是由此而來。

★晉陽湖

位於太原市晉源區西南董茹村一帶。晉陽湖由汾河西乾渠引入,水質良好,湖水面積48平方千米,水深平均4米,最深處8米,夏季最高水溫達33℃,冬季為5℃~15℃,常年不結冰,是華北最大的人工湖,素稱「中國北湖」。

★崛(山圍)山:崛(山圍)山位於太原西北24千米處,這裡松柏圍裹,鬱鬱蔥蔥。春天,山花爭豔;深秋,遍山紅葉。「崛(山圍)紅葉」是太原八景之一。

★蒙山大佛

蒙山大佛位於太原市西南約20千米處,系北齊高洋帝於天保二年(551年)開鑿的高達63米的摩崖石刻大佛,也稱西山大佛。它腳下埋著的寺院,曾是佛教淨土宗早期道場。

★崇善寺

原名白馬寺,位於太原市上馬街中部南側,是一處隋末唐初建立的佛教寺廟,歷史上稱之為「三晉名剎」。寺內的大悲殿,是一處標準的明代建築,內塑有千手千眼11面觀音、千缽文殊菩薩和普賢菩薩,塑像高達8.5米,風格、造型都很別緻,而且色彩絢麗,衣紋線條流暢。

這三尊塑像,是不可多得的明代藝術品。

★北朝壁畫

北齊婁睿墓,在太原市晉源區王郭村西南1千米處。 20世紀80年代初,婁睿墓壁畫的出土,曾在我國考古學界引起過一陣轟動。在墓道、甬道的兩壁和墓室的壁面上均繪有壁畫,出土時大部分儲存完好,現存壁畫71幅,面積200

你最喜歡中國的哪個城市?你最嚮往去哪個城市生活?並說明理由!

5樓:青煙在人間

自從公交車裡的一瞥後,我就愛上了那如美酒一般的醉人西湖,那綠意朦朧的曉林包含了幾多歷史的煙塵,才子詩人,將相王侯與布衣都已歸黃土,而西湖仍吐著豐滿又清純的**。若能與此美景同處一地,即使相隔甚遠,心也是安定的,歡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陽朔的時候

突然想永遠住下來~~

其他的地方沒有感覺

7樓:可鄙的世界

我喜歡上海 不是因為別的,因為去這種國際大都市 感覺自己很渺小 但又有一種尋求自我的衝動 很有挑戰性

你心中最嚮往的城市是哪一個?

8樓:血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

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

什麼是你最嚮往的生活,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我覺得我最嚮往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旅遊,然後還可以賺到好多的錢,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向往的生活是那種無憂無慮,吃穿不愁的生活,而且朋友很多,辦事利索,沒有什麼困難,妻子賢惠孩子健康成長。我最嚮往的生活是有花不完的錢,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天都可以睡美美的覺,還有我喜歡的人陪著我。有和睦的家庭,...

說說你心目中最嚮往的城市是哪個又是為什麼呢

重慶,因為重慶那邊風景很好,而且空氣啥的也不錯。我心中嚮往的城市是北京,在北京有更加寬廣的市場和機遇讓我去打拼和奮鬥。最嚮往的城市就是山東青島和遼寧大連,我覺得有海的地方都特別好。我心目中最嚮往的城市是雲南。因為雲南真的特別的好看。我心目中最嚮往的城市的話,就是上海雖然它很喧鬧,但是自己真的想體會一...

最吸引你的是哪座城市

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就是上海,也是我最想去的城市,那裡有內地唯一的一個迪士尼樂園,米其林餐廳,童心滿滿,看魔都的風光,人文趣事 徽州,這裡山好,水好,徽派建築獨樹一幟,文化氣息濃郁。麗江,看完冰叔的 乖摸摸頭 好嗎好的 都讓我對麗江這個城市心生嚮往,那裡有 大冰的小屋 有流浪歌手王繼陽,有很多很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