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是以舊換新還是把舊的買了,從新買新的划算呢

2021-03-19 18:23:30 字數 5527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一般只收工費15元到30元每克. 精品款會另加精品費15元到20元左右。舊金**目前市場差不多是270左右(僅供參考。

實地金價為準)買的話成品從330到360不等。建議以舊換新。

**首飾是以舊換新好,還是把舊的賣了在買新的好呢

2樓:牛奢網

以舊換新一般只收工費15元到30元每克,精品款會另加精品

費15元到20元左右。舊金**目前市場差不多是350左右(僅供參考。實地金價為準)買的話成品從380到400不等。

綜上,所以如果是想拿現錢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出手自己舊的首飾,換取新的首飾,還是以舊換新好點。**不是家電,以舊換新也是虧的。

3樓:

以舊換新舊金和新金的金價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有新金工費和折舊費以及損耗費。把舊金賣掉是按廢料**,**比金價每克至少少50元以上。舉例說明,如果一家金店新金**是5000元(5克)5000元包括金價和工費,工費50元,那麼金價就是950元每克。

如果5克以舊換新,舊金**是按照950元計算+新金50元每克工費+舊金每克30-60元折舊費+損耗。如果把舊金賣掉,**價只會按照335給你結算。之所以以舊換新不划算最關鍵在於折舊費和損耗成本太高。

上易金易購換新金無折舊費,無損耗,一家專注於**換購的新零售平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進價漲了,換的話比較核算一點因為你去賣了,收購的**會低於現在的金價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是合適點,但是你要注意**的成色幾個9....現在****270/克...但是以舊換新好象是克數上只能換大於舊件的,通常都是要+點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飾還是別拿去換了,若想買新的,建議就把舊的收起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吧,如果當時有你喜歡的款式哪來換也沒什麼啊,畢竟有句話說千金難買我喜歡嘛。如果沒有你喜歡的就直接**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換購划算還是買新的划算?多虧金店朋友提醒,不然吃了虧**首飾還在以舊換新嗎?別不當事立馬看看,等吃了啞巴虧就晚了**是換購划算還是買新的划算

9樓:supreme潮牌

廣濟南路地鐵站西城永捷廣場往北200米祥記酒店門口順達隆廣告公司負一樓。

**首飾是以舊換新好,還是把舊的賣了在買新的好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首飾最好參加商家的以舊換新活動,****會每克折價10元左右,**以舊換新的金料價是沒有折價的,只要補手工費就可以的。

11樓:荀寶穀梁琛麗

以舊換新是合適點,但是你要注意**的成色幾個9....現在****270/克...但是以舊換新好象是克數上只能換大於舊件的,通常都是要+點錢的....

**以舊換新划算還是賣了再買換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用想,賣了啊。找個熟人賣了(但得低於市場價)要不他們怎麼以舊換新呢。肯定賺大了。手工費不就那麼點錢嗎。

13樓:蘇珊

要以舊換新,這樣省心不吃暗虧。

舊**換**好還是賣了買新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可以,但是以舊做新就要有所防範了。

現在很多加工金飾品的小店鋪,他們專用器具裡面都有貓膩,加工一次扒一次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新的當然是以舊換新合算,1克只收8元加工費,如果賣掉,至少要打8折

16樓:匿名使用者

舊換新合適,找大點的金店,補點加工費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那去洗亮下接著帶吧.

18樓:蘭煙墨戌

舊的換新的好點,如今**還會有繼續升值的空間,如果賣掉了會比較可惜。所以暫時放著做保值。

**首飾以舊換新,還是賣了再買新的

19樓:day豬豬女俠

賣了再買新的。

由於在對**進行再加工的時候,這些再加工出來的**首飾相對而言款式比較樸素和簡單,並不能達到一些**首飾大廠的那種時尚程度,因為現在這些進行**再加工的金店一般都是一些比較老的。

由個人經營的金店很少會有連鎖金店提供在加工服務的,最多就是可以**手中的**,再換成新的飾品,所以將**在小的金店重新進行加工可能無法達到理想的樣子。

其次就是在加工**首飾的過程中,如果要重新創造出形狀,那麼克數在加工前後必然有所改變,而如果在加工的過程中不僅改變了**首飾的克數更是改變了**首飾的純度,那就損失非常巨大的,所以在加工首飾的過程中,如果讓原本的**首飾受損,那麼去把舊的首飾替換成新的可能更保險。

20樓:代號速度

以舊換新最簡單;賣掉舊金,在賣新金最合適。事實上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事情沒有絕對,適合自己,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首飾,就是好的方式。具體如下分析:

第一種:舊**首飾賣掉,重新購買新**首飾賣舊買新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尤其是品牌珠寶店鋪,以舊換新一般只收工費15元到30元每克,精品款會另加精品費15元到20元左右。舊金**目前市場差不多是400左右,買的話成品從500到550不等。

這兩個條件同時滿足,那麼賣掉舊**首飾,直接選購新的**首飾是最佳的方式。完全沒有新首飾必須選擇多少克的問題,就算不買**,買彩金、鑽石都沒有問題,沒有任何限制隨心所欲。

第二種:以舊換新這是大部分的選擇,優點很明顯,簡單、快捷,免去了**舊**首飾,在購買新首飾的麻煩,一家店鋪就可以搞定。

缺點:必須要換購舊首飾克重以上的**,換購方式太複雜,繞暈很多人,就我接觸過的一些案例來說,很多人換完了也不明白是如何換購的,只知道又加了不少錢,怎麼加的,為什麼加這麼多也不明白。

以舊換新最合適的時候,是珠寶品牌搞會員回饋,免折舊費換購,只需要加新首飾的工費,這種是對消費者最實惠的換購情況,沒有之一。

第三種:找工匠加工:普通消費者就消停一下吧,不要考慮這種了,除非你就鐘意與這塊**,有太深的紀念意義,必須保留。

如果不是,就不要考慮找工匠加工,因為你不能確定工匠的水平如何、製作過程中的損耗如何、工費收費是否合理等等情況。

當然你如果很確定這個工匠工藝非常棒,**很公道,那麼是可以選擇找工匠直接加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定,以舊換新明擺虧,到年底了去賣,年後**會掉一點點再去買

22樓:林源逸客

以舊換新是合適點,但是你要注意**的成色幾個9....現在****270/克...但是以舊換新好象是克數上只能換大於舊件的,通常都是要+點錢的....

23樓:張少爺

怎麼都可以,看你自己了,都差不多的買的永遠沒有賣的精,望採納

24樓:白雲飄飄

如果你要是想著要心的話,你就不用嗯,那個返修鑰匙要是想翻學的話,你就你就利用都用上,怎麼著都可以嗯?就看你隨便你怎麼要都怎麼樣?你想要就把舊的扔了,買新的,要是想那個都利用上,你就那個白淨的外形,不管他合適不合適,交流怎麼合適?

怎麼著?

25樓:zgh人生如夢

真金純銀,找熟人熔化重新打造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換款式應該合適一些

27樓:白人白牙

以舊換新、賣了再買新的都可以,得到正規店去交易

28樓:跟我學育兒

**首飾「以舊換新」,一定要牢記3不換,抓緊告訴家人,別忽視

29樓:葛聖孫秀華

我覺得**首飾還是別拿去換了,若想買新的,建議就把舊的收起來吧。

**項鍊斷了,是以舊換新划算還是**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花100多工費,換個**戴戴!。******遠低於你的購買**,你一定不太樂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以舊換新不划算因為商家可能以次充好,如果你不想要了建議**但是需要你瞭解清楚**,其實不管你怎麼選一定要在去之前做好功課避免被坑

32樓:小趙

你好,**項鍊斷了可以拿到購買的櫃檯修理的,一般都是免費維修。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賣最多是260一克。換的話每克差不多損耗30多。自己看著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找加工店焊接一下就好了

35樓:牛奢網

****時的**,通常根據**含金量(**商會進行有損檢驗和火燒檢驗)和按當**基礎金價來決定,大量貨款通常通過銀行轉賬,安全、實時。中小量貨款有時也直接付現。消費者在****時,通常需要提供票據,如果是金條類的產品還需要出示對應的產品證書。

**以舊換新划算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去金店以舊換新,總體來說非常不划算,他屬於金店的一種售後服務,更是增加銷售的一種方式。

我們看一下以舊換新要加多少錢?

以舊換新要加的錢=《折舊費*舊首飾克數》 《新首飾克數–舊首飾克數》*當日金價 新首飾工費。能看明白嗎?反正很多人換完了也不知道是怎麼換的。

舉個例子把,按大家熟悉的周大福以舊換新規定。10克舊**首飾換10克新首飾=折舊費41元/克*10克 《10-10》*350 10克首飾的工費我們預計150元。最後就是410 0 150=660,這是最少的不加金,同品牌不扣損耗的理想情況。

其他品牌折舊費相對都會少一些每克10-20之間。

當然也分幾種情況:如果你的**首飾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損壞掉,並且也無法修復,而且你還想佩戴,正好可以以舊換新了。這個時候也不能說虧不虧了,就看你想不想戴了。

另一種就是,剛買的**首飾因為質量原因,可以以舊換新,要求不加折舊費。

最常見的就是不喜歡了,以舊換新,這種情況最多,虧也是相對的,你買件衣服3年後以舊換新試試?

37樓:萌寶育兒之圈

**首飾「以舊換新」,真的划算嗎?看完就知道背後的原因了

38樓:蓋振葛智明

如果站在金店方面肯定是划算,如果是站在客戶這方面,價值肯定是沒有買的時候高了,但相比再買新的還是比較划算的

39樓:謬福汲清卓

應該說合算的

我們這裡同品牌的是每克加15

不同品牌加25

記住千萬不要去打

一般打過的成色不好

金店是不給換的

40樓:戰果信詩懷

昏了!**沒有新舊的啊!

偷金是屬於正常的啊!

但是舊的換新的要給手續費用是肯定要的!

不過折舊費就是純屬胡說八道了!

舊的黃金首飾怎麼處理划算,黃金以舊換新划算嗎?

金首飾是比較保值的,但是年份越久折舊越多,折舊的時候每克需要貼一定的錢,十幾到幾十不等,每隔幾年去商場以舊換新是最好的。另外,金價高的年份去以舊換新比較划算 融了做會被偷掉一部分的金子,而且會被充進銀粉。到金店用換的吧。同樣的克數一般只要出點加工費的 我們這邊是這樣的,你可以到你們那的金店問下怎麼換...

中國黃金買的鑽戒沒有證書和發票能以舊換新嗎

中國 買的鑽戒沒有證書和發票不能能以舊換新。以舊換新必須要具備兩個條件 一 鑽戒必須要有證書,證書包括三證 產品三證包括 合格證,檢驗證 維修證 證書是產品檢驗 合格 維修的憑證。二 發票 發票在我國社會經濟活動中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和作用。也是合法購買的憑證。1.發票具有合法性 真實性 統一性 及時...

聯想電腦的以舊換新是否划算,聯想電腦的以舊換新是否划算

這個還是要看機器的新舊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參考網上一些二手平臺的 另外目前華碩也有以舊換新的活動。目前華碩 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 以舊換新服務 品牌不限 舊機兌換華碩 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 購買商品的服務。官方 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 進入 以舊換新 在頁面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