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項鍊可以帶著沖涼嗎,鉑金項鍊可以戴著洗澡嗎

2021-03-19 18:23:30 字數 1585 閱讀 7033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可以帶著沖涼的,鉑金是很穩定的金屬,不易氧化的。

鉑金項鍊可以戴著洗澡嗎

2樓:珍珠美人品牌

鉑金項鍊洗澡一般可以佩帶,但如果是鑽石鉑金鍊,還是脫下來比較好,鑽石親油,洗澡佩戴容易沒那麼亮,應定期保養。另外如果怕洗刷的時候碰到拉扯項鍊斷,還是可以考慮脫下來比較安全。希望幫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戴了鉑金項鍊會過敏嗎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一般人很少會對金屬過敏的,但也有很少一部分人會對金屬過敏,如果過敏那隻能不要佩戴或者進行脫敏以後才可以配戴。

鉑金項鍊焊接後容易斷嗎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焊接後是不容易斷開的,鉑金項鍊加工很多點都是開焊接上去的,現在的焊接技術很好,不會斷裂的,即使因為外力項鍊斷裂可以到原來購買的廠家免費維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項鍊製作都有焊接的工藝

鉑金項鍊會過敏嗎

6樓:y神級第六人

一般人很少會對金屬過敏的,但也有很少一部分人會對金屬過敏,如果過敏那隻能不要佩戴或者進行脫敏以後才可以配戴。

7樓:

你是金屬過敏,只能戴純的,你戴純銀的就沒事了,我朋友也過敏,不過戴了純銀的之後就沒事了

8樓:重慶**病迪邦

會的,過敏體質的話很容易對任何東西過敏。

帶著金項鍊同時帶黑曜石本命佛可以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 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最好的吉祥物,不容置疑, 黑曜石本命佛是可以跟任何吉祥物搭配的, 不用擔心, 我 朋 友 就 是 做 今 生 緣 黑 曜 石 的.

10樓:邁堯未來生活

可以,只要你感覺好看就行了

11樓:北京有魚

可以 這兩個並沒有相互克害 望採納

戴**項鍊好看還是鉑金項鍊好看

12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太顯眼,太過招搖,也有點土氣,鉑金相對而言比較優雅也很流行而且不會引起那些心懷不軌的人的注意。

男生戴鉑金項鍊好看還是**項鍊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男生戴鉑金項鍊還是**項鍊根據個人的喜愛,其實男生不要佩戴項鍊更好,男人做人乾乾淨淨的感覺更有陽光氣息,佩戴鉑金 是白色的項鍊有點娘娘腔的感覺,因為女孩大都佩戴鉑金項鍊,還有**項鍊太細不好看,太粗感覺暴發富。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並不是難題

1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最好的清洗方式就是將鉑金項鍊送到商場的**首飾專櫃清洗,即專業有清洗的乾淨。

鉑金項鍊一直帶著會對它有損害麼,鉑金項鍊一直帶著會對它有損害麼

純鉑金項鍊一直帶著都可以的,因為鉑金的金屬效能穩定,汗水或肥皂對鉑金的腐蝕不大,洗澡的時候順便沖洗乾淨就可以了.我的鉑金項鍊也是帶了很多年了,總的沒有什麼變化,只是因為長時間佩戴略有磨損,光澤沒有買時光亮,有空拿回原店清洗拋光就回復了.如果不是純鉑金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戴著洗澡或睡覺,易變黃 不會的,...

周大福的鉑金項鍊的價格,周大福鉑金項鍊

白金是 和其它金屬熔鍊而成的白色合金。由於鉑金產出稀少,昂貴,加上價效比高的鉑金項鍊品牌,包括周大福,選鉑金項鍊可以參考看看,介紹詳細了 周大福 鉑金價 抄格 329.63 元bai 克 另計 跌 2012 07 18 13 19 43 周大du福zhi 飾品金價 內地 413 元 克 另計 201...

鉑金項鍊如何清洗保養?鉑金項鍊怎麼保養

鉑金項鍊清洗用牙膏就可以了,但是有的人說用茶洗但是我洗過不管用,你就用牙膏吧 在成都購買鉑金項鍊也就幾百塊錢吧,不同的品牌 不一樣,推薦你去 的海盟婚鑽購買,他們那兒的款式都還不錯,絕對比商場要便宜,我在他們那兒買過一條,現在還帶著呢!鉑金,尼最好到你購買的商家那裡去保養,他們會給你負責的。搽銀布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