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項鍊如何清洗保養?鉑金項鍊怎麼保養

2023-02-26 20:15:08 字數 2688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項鍊清洗用牙膏就可以了,但是有的人說用茶洗但是我洗過不管用,你就用牙膏吧;在成都購買鉑金項鍊也就幾百塊錢吧,不同的品牌**不一樣,推薦你去****的海盟婚鑽購買,他們那兒的款式都還不錯,**絕對比商場要便宜,我在他們那兒買過一條,現在還帶著呢!

2樓:sky_彩

鉑金,**尼最好到你購買的商家那裡去保養,他們會給你負責的。

3樓:周玲

搽銀布搽,最簡單的是像刷牙那樣 用少許牙膏刷了 清水沖洗乾淨 再用乾毛巾搽 或者放置乾毛巾上 用吹風吹乾!

鉑金項鍊怎麼保養

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鉑金項鍊正常保養就是定期到商場的**首飾專櫃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平時沒有佩戴的時候就不要和**混在一起儲存。

鉑金自己要怎麼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牙膏或洗潔精清洗。 你只需將適量的牙膏擠在柔軟的毛巾等織物上,再均勻的塗開,然後在鉑金首飾上面輕輕的來回擦拭,就能很好的去除表面長期積累的汙物,汗漬等;或者採用經過稀釋的洗潔精[中性的],最後用純淨水或清水沖洗;也可以用牙膏把首飾均勻的包裹起來,10分鐘左右,除掉牙膏,用溫水洗淨。經過清洗之後首飾恢復了本來的鮮亮光澤。

二、也可以使用顯影粉(攝影器材店都有**),將少量顯影粉放於器皿中,再用水均勻攪拌至全部融化,再把白金首飾在其中浸泡5分鐘以上,最後用清水沖洗幾遍,擦乾,白金首飾就光亮如新了。

三、如果你的鉑金首飾還不算太『髒』,只是少了一點光澤,那麼你可以用寶寶使用的『爽身粉』全面擦拭一遍,然後清水沖洗就能恢復光澤。

四、如果你的首飾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行清洗了,一般的方法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那麼我建議您去專業市場購買鉑金首飾清洗液,把要清洗的首飾在清洗液中漫泡五分鐘左右,然後拿起[請不要直接用手],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6樓:學前班同學

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一般汙垢直接用洗潔精或肥皂水,用一個軟毛的牙刷輕輕刷洗就可以。鉑金化學性質非常穩定,很難被化學物質腐蝕,硬度也比較大不容易刮花,所以鉑金首飾很容易保養,根本沒必要用很複雜的方法清洗。如果帶久了就拿到首飾店讓他們用裝置清洗拋光可以了,首飾店都有免費的售後服務。

最好別用牙膏洗,因為我試過,牙膏裡有非常細小而堅硬的物質,非但不能讓飾品變新,還會在飾品上留下劃痕變得暗淡無光,影響光澤度。

鉑金怎麼清洗最方便?

7樓:蒲公英花開丶

鉑金清洗方法:

1、用牙膏:具體操作方法很簡單:將牙膏擠在毛巾上後輕輕擦拭鉑金項鍊,你會發現鉑金項鍊立時變白,然後用稀釋後的洗潔精擦拭,最後用水沖洗乾淨。多數人。

2、用白金項鍊清洗液,一般好的品牌會有配套的項鍊護理清洗液贈送。鉑金項鍊護理清洗液是專門為清洗鉑金項鍊設計,針對鉑金材質進行清洗,不會產生***,可以實現在家輕鬆擦洗,讓鉑金項鍊怎麼清洗不再是難題。

8樓:凡塵丶

每個婚姻的開始都由鉑金。

鉑金項鍊髒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專賣店用超聲波儀器清洗,在家用洗潔精牙刷清洗,記住不要用牙膏。

白金項鍊該怎麼保養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首飾不需要特殊的保養。

鉑金是一種性質穩定的***,即使每天佩戴,無需擔憂日常佩戴會造成變質或褪色。鉑金可以隨時隨地佩戴,它能夠抵抗汗水的腐蝕,甚至可以在泡溫泉的時候佩戴。

日常護理非常簡單,通常情況下,用軟布擦拭鉑金一兩次就可使其恢復光澤。如果鉑金首飾變髒了,可以購買專門的首飾清洗液或用以下方法來清洗:

第一,把鉑金首飾浸泡在溫熱的肥皂水中。

第二,用軟毛牙刷或毛巾輕輕擦拭,特別要注意首飾的細節處或精製的地方。戒指要從指環內部開始清潔。項鍊在溶液中來回抖動,一次只能清洗一件。

第三,用清水沖洗,再用軟布擦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送專業珠寶行,請專業人員保養。

玫瑰金項鍊如何清洗?

12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3樓:草莓與喵喵

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 並輕輕地抖動即可。

**首飾的清潔與保養。

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無水酒精進行擦洗。

純金項鍊的洗滌洗滌純金項鍊時,應先將純金項鍊放人容器中,再向容器中加水,再加入少量氨水,之後將口蓋緊,來回用力搖動,然後取出擦乾。佩戴**項鍊時,還應對扣合開關進行保養,定期向開關滴一點縫紉機油,以防開關裡的微型彈簧生鏽。

鉑金項鍊平時怎麼清洗呢?

14樓:網友

白金是通常的叫法,其實是鉑金。

使用專門的首飾清潔器(如超聲波清洗器)或者將它浸在溫和的肥皂水中,然後用柔軟的布輕輕擦拭。

每過一段時間將鉑金首飾送去做專業清洗。鑲嵌寶石的鉑金首飾,要確保每六個月進行一次專業清洗。

如果保養適當的話,你的鉑金飾品應該不需要任何修理。當你需要做些調適,例如調整大小、拋光或者清潔的時候,你就需要前往擁有專業鉑金工匠的珠寶店了。

鉑金項鍊怎麼清洗,鉑金項鍊怎麼清洗 怎麼清洗亮

遠離廚房 珍珠表面有微小的氣孔,所以不宜讓它吸入空氣中汙濁物質。珍珠會吸收噴發膠 香水等物質。所以切勿穿戴漂亮的珍珠去電發,在廚房裡也要小心。不要穿戴漂亮的珍珠煮菜,蒸汽和油煙都可以滲入珍珠,令它發黃。2 羊皮伺候 佩戴珍珠後 尤其是在炎熱的日子 須將珍珠抹乾淨後才放好。最好用羊皮,勿用面紙,因為有...

鉑金項鍊怎樣清洗?玫瑰金項鍊如何清洗?

拿到購買店鋪去 用超聲波清洗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火燒。玫瑰金項鍊如何清洗?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最好放在一瓶皂水中,並輕輕地抖動即可。首飾的清潔與保養。灰塵的清除要清洗金首飾的塵埃與積垢,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柔軟的毛刷蘸熱水輕輕地刷洗,最好是用脫脂棉球蘸取肥皂水 無水酒精進行擦洗。純金項...

周大福的鉑金項鍊的價格,周大福鉑金項鍊

白金是 和其它金屬熔鍊而成的白色合金。由於鉑金產出稀少,昂貴,加上價效比高的鉑金項鍊品牌,包括周大福,選鉑金項鍊可以參考看看,介紹詳細了 周大福 鉑金價 抄格 329.63 元bai 克 另計 跌 2012 07 18 13 19 43 周大du福zhi 飾品金價 內地 413 元 克 另計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