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蘆薈怎麼治胃病呢,生吃蘆薈可以治療胃病嗎

2021-05-17 06:28:34 字數 1344 閱讀 2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庫拉索蘆薈,

上農bai大葉蘆薈(庫拉索du蘆薈zhi

在中國的變種dao),中華蘆薈,皁質版蘆薈,珍珠蘆薈等都能權**腸胃病。

吃法:1、生吃一一找來上述品種(要生長二年以上的)的另何一種的葉片,洗淨去刺早中晚空服各15克。

2、幹吃一一將葉片切成薄片晒乾或烘乾碾成粉末早晚空服各6克。

3、榨汁吃一一將蘆薈洗淨去刺切細,加一倍水放到榨汁機中攪半分鐘,倒出加熱煮沸,冷卻後過濾去渣,每天晚睡前服30cc。

蘆薈無毒***,堅持服下去不但能治好胃病還能增強身體免疫力治好多種病,服量可逐漸加大,以不瀉肚為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確實是好的植物,對腸胃有很好的**效果,目前蘆薈有四五百種,有藥用專介值的就

這麼兩三種屬,一種是美國的庫拉索蘆薈,一種是中國元江蘆薈,一種是日本的木立蘆薈。這幾種蘆薈削皮生吃腸胃很好,凝膠對**燒傷、湯傷、蚊蟲叮咬,都有殺菌消炎的作用。

生吃蘆薈可以**胃病嗎

3樓:雷鋒叔叔檠

建議:病情分析:您好,胃病只是胃部疾患的統稱,胃病可以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而胃部疾病的**應該系統,不建議生吃蘆薈。

指導意見:您好,胃病只是胃部疾患的統稱,胃病可以包括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疾病,而胃部疾病的**應該系統,不建議生吃蘆薈。

新鮮蘆薈生吃有什麼作用,有胃病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生吃,上面有看不見的寄生蟲卵。新鮮蘆薈並沒有宣傳的那麼好,不能治胃病。對於廣告炒作的東西,自己要有辨別真假和是非的能力,否則容易上當受騙。

蘆薈可以治胃病嗎?

5樓:莫正成

蘆薈的產品是可以的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介紹的是完美的

6樓:三國釘子戶

蘆薈又不是仙丹,有病應該看醫生,別信一些不著邊的偏方。

慢性胃炎可以吃蘆薈嗎

7樓:

蘆薈的作用是瀉下;清肝;殺蟲。主熱結便祕;肝火頭痛,是不可以**胃病的,他是寒涼性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蘆薈是涼性的,吃了之後對胃病不是很好。

蜂蜜和蘆薈一起吃可以治胃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蘆薈皆是潤腸道的,有美容的功效。性涼。如果胃寒之人不適合長期服用。養胃適合溫和適中的食品。如山藥就很好,比較平和。健脾益胃效果甚好。

胃病怎樣治療,胃病可以根治嗎?怎麼治?

胃病,我給你推薦百花散,無 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 食道 粘膜表面,與胃 食道 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節神經肌肉的功能的藥物,促進消化吸收提高胃動力...

請問胃病怎麼治療好,胃病要怎麼才能治好?

胃病,多注意飲食,別吃酸辣的,多吃清淡的,加上草藥調理,我給你推薦百花散,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 食道 粘膜表面,與胃 食道 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

怎麼治療汗腳呢,怎麼治汗腳最有效?

用的哈靈抗菌液,已經治好了呢,我是用了一瓶。汗腳要分兩種型別 第一種是有遺傳性掌跖多汗症的人群,由於是遺傳因素引起的,所以很難通過藥物來進行解決的 第二種是繼發的多汗症,中醫的角度認為多見於氣虛的人群,容易出現手掌和腳底部位的多汗,可以通過中醫的調理,可用玉屏風顆粒或者用黃芪和黨蔘這一類藥材來進行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