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胃病怎麼治療好,胃病要怎麼才能治好?

2022-03-19 00:05:59 字數 5644 閱讀 1817

1樓:亢瑾瑜千淑

**胃病,多注意飲食,別吃酸辣的,多吃清淡的,加上草藥調理,我給你推薦百花散,百花散為原生態中藥,地道藥材,古法研製,充分保證了藥物的天然性。通過大量的臨床實踐和試驗研究證實,百花散的有效成份均勻分佈在胃(食道)粘膜表面,與胃(食道)粘膜親和力強,藥物吸收快,具有較強改善消化道內環境,促進有益菌生長,調節神經肌肉的功能的藥物,促進消化吸收提高胃動力,**胃下垂。同時可有效改善和消除胃脘脹痛,**食道炎、淺表性胃炎、急慢性胃炎、胃竇炎,以及上腹部不適、噁心嘔吐、飽脹、反酸、噯氣

、腹瀉、打嗝和燒灼感等症;其中所含的抑菌成分可抑制和殺滅幽門螺旋菌消除粘膜炎症,從而即通過改善幽門〔賁門〕括約肌的收縮功能和抑制十二指腸〔胃〕的逆向蠕動,解決胃液和十二指腸液的反流,**反流性食管炎、膽汁反流性胃炎、十二指腸炎症,以及因此而引起的上腹脹痛、胃飽脹、口苦、兩脅脹痛、胸背疼痛、燒灼、打嗝、噯氣、咽部不適

、胃痛、泛酸等症狀,其組方原理和藥物療效是對西藥簡單抑制作用的挑戰,從而改寫了反流性食管炎和膽汁反流性胃炎只能緩解症狀,不能**的歷史;猴頭菇、麝香等有很好的抗癌、防癌作用,有效阻止胃腺體萎縮,同時防止胃腺體的腸上皮化生和不典型增生,有效降低萎縮性胃炎的癌變率,改善胃酸不足而造成的消化功能障礙,從而**萎縮性胃炎和皮化生。諸藥合用共同起到,對胃及十二指腸粘膜有很強的保護和修復作用,修復潰瘍,防止癌變,保護胃粘膜,調整胃腸及植物神經功能的作用,抑制胃蛋白酶原轉變成為蛋白酶,從而降低胃蛋白酶的活性,保護胃粘膜,阻止潰瘍形成,其中所含的獨特中藥成分,可使淤血去新肌生,充分清除血分毒邪、化瘀愈潰瘍**慢性糜爛性胃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消化性潰瘍、胃出血、十二指腸炎、腹部疼痛、噯氣、燒心;又可強力殺滅致病菌,保護正常菌,快速止瀉止痛,糾正腸功能紊亂,改善腸道血迴圈,調節中樞-交感-腸道神經功能,啟用腸粘膜細胞再生,迅速修復腸粘膜,全面恢復腸道分泌、消化、吸收和排洩功能,從而既能在短期內見效,**腸炎、結腸炎、直腸炎,達到標本兼治,杜絕**的目的。實踐證明:

「百花散」在提高胃粘膜抗病能力、減少胃酸分泌、消除粘膜炎症、促進糜爛面癒合、解除胃下垂、抑制膽汁返流等方面有很好的療效,從而**胃酸、胃脹、胃痛、打嗝噯氣、消化吸收差、身體消瘦、便祕口臭等一系列消化系統疾病。

希望對你有幫助的!

2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病要怎麼才能治好?

3樓:free小賤賤

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治病良方就是靠「養」,急不來,只能從生活習慣的改良中獲得。慢性胃炎怎麼調理?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喝祖方茶療瑺媦寶茶,內調,養胃,保護胃黏膜,疏肝理氣、和胃止痛。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胃病的關鍵。

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建築工人、辦公室工作人員等的胃病發生率都很高,所以這些人更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精神的愉悅。

1、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查一下相關人體生物鐘的資料。

2、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鬆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3、胃病的人應該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料。

4、豆奶雖好,但為寒性,不能取代牛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其他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所以應該足量。但最好煮得軟一點再吃,這樣胃會好受一點。菜和果皮的纖維比較多,可以適度食用,但不宜太多,不容易消化,因而瓜果可以相對多吃。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最好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再開始工作,或者慢步行走,也對消化比較好,總之,餐後不宜工作。

8、非急性情況下,不提倡吃藥,因為長期吃藥都有***,而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如果需要,提倡去看中醫,中醫的良方對於養胃特別有效。

9、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使用太多。而且,一定要記住,胃喜燥惡寒,除了冰的東西以外,其他寒涼的食物像綠豆沙等也都不宜多吃。

4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5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6樓:叢雲闕凱澤

胃、十二脂腸潰瘍:雞蛋殼30個炒焦研成粉,麥麵粉半斤炒焦,一起抖勻,早晚飯前用。開水沖服,一次2錢(約半調羹),一日二次,一般一付藥可愈,重病需二付。

7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如果有明顯疼痛症狀,需要到醫院檢查**,如果沒有就需要慢慢調理。

8樓:拓跋亮

胃病。怎麼治也不會去根的光靠藥物?是**不了的。胃病就是三分治。七分養。多吃一些。麵食和小米粥。不要吃粘的腥辣的食物。這樣情況下可以把胃養好。

9樓:賓壤裘鴻光

一般所說的胃病主要指的是胃炎,而其中的慢性胃炎是最容易反**作,**上也只能對症**,關鍵還是要看之後自己對胃的保養,過酸、過甜、過辣、油膩的食物都不宜吃,應戒菸酒,多吃點易消化的飲食。

10樓:睦帕

胃的問題首先要明確是什麼性質的胃病,從性質上可分為:炎症,潰瘍,息肉,良性腫瘤等情況。如為胃炎或潰瘍,多數可採用口服藥物保守**。

長時間慢性胃炎、胃潰瘍,需要明確有無幽門螺桿菌感染,只有徹底**幽門螺桿菌,才能徹底**胃炎或胃潰瘍。如為胃息肉,需經胃鏡檢查明確息肉大小、數目、位置,必要時行內鏡下息肉摘除術。如為胃良性腫瘤或胃癌,需進一步行腹部ct等檢查以明確診斷,所以胃病需根據胃病的性質、部位等情況來決定具體的**方法。

11樓:凳子筱

自己也有胃病,根據之前查的資料,胃病完全治好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除了服藥外,重要的還有以下四個方面。

1、規律作息

2、飲食清淡

3、適當運動

4、保持舒暢的心情

雖然可能有人不能完全做到,但是為了能減少因胃病帶來的生理和心理上的難受還是要盡力去保持。

最後祝有胃病的人,早日**!

胃病怎麼**好?

12樓:慕雲堂

第一位要注意的是減少不必要的負面情緒,胃病大多是不良情緒導致的,焦慮,緊張,生氣等會導致身體分泌大量的腎上腺素進行應激反應,會消耗很多的養分,養分不足時身體會拆解胃粘膜組織裡的營養來合成腎上腺素,因為胃粘膜七天更新一次很好修復,但是長期的負面情緒導致胃粘膜修復不及時,很可能導致胃病!主要三點:1.

管理好情緒,這點最重要,做不到根本不可能好。2.一段時間內儘量流質飲食讓胃充分休息。

3.補充胃修復需要的營養。做到這三點,胃一定是可以徹底**的!

胃病是可以徹底**的。關於飲食和營養如何搭配,篇幅有限不再贅述!

13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4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15樓:情緒健康管理

胃病怎麼緩解?疼痛不花一分錢**胃痛,緩解胃疼特效法!

胃病要怎麼**才好?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胃三分治七分養。日常飲食可以多吃一些小米、山藥、羊肚菌這些,金花坑春砂仁也可以調理胃病,胃不適時吃兩粒,兩分鐘緩解。也可以做一些膳食,2-3顆拍碎,用來蒸雞、蒸排骨都可以。

18樓:逢元修喬亥

口服:雷尼替丁、胃u、慶大黴素、飯前吃些嗎丁啉之類的可以**

19樓:厚榮花宣培

古人云,十人九胃病,說明自古以來胃病都是很常見很普及的一種疾病。胃病的種類很多,包括各種急慢性胃炎、胃息肉、胃癌等。胃病的臨床症狀很多,形式多樣,雖然同為胃病,但是每個人的症狀都不相同。

九株濃縮液益生菌

微生態**就是補充對人體有益的活菌製劑,恢復胃腸道正常菌群的生態平衡,以抵禦病原菌的定植侵襲,來達到防病治病的方法。

20樓:情緒健康管理

胃病怎麼緩解?疼痛不花一分錢**胃痛,緩解胃疼特效法!

胃病怎麼才能治好啊?

21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2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教你們按摩兩個穴位,這兩個穴位配合使用,可以很好地疏解肝膽,和順胃氣,對調理胃病有很好的作用。

23樓:苗湘勤愫

喝九株濃縮液吧!!!它是專門**腸胃病的益生菌製劑,是一種生物食品,既不是中藥也不是西藥,孕婦和嬰兒都可放心服用,安全無***的!!!

24樓:愉心

胃病不好冶,包括市場上的一些胃藥也是冶標不冶本。可以多喝用蜂蜜兌的開水、多吃饅頭等養胃。不規律飲食是引發胃病的原因

25樓:歸鴻博門寶

如果你可以忍受,請試試:買些白礬和蜂蜜把它們合在一起,每晚兩匙,連續十天.胃絕不再痛,我現在就好了

26樓:全火針淑蘭

胃病要長期養胃,少吃辣的和涼的!吃飯別吃太飽,吃胃藥不能間斷。

27樓:張慶圓

胃病可以**的,但是**胃病必須是良好的生活習慣+食療+必要的藥物**,這就是胃病**的原則,三分治七分養。

28樓:齋沙殳薄

胃病主要在於自己平時的保養!吃藥,吃不好的!一日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多喝開水!多食潤胃的東西!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29樓:在明珠園梳妝的北極星

胃病怎麼才能治好啊?胃病要三分治七分養。平時飲食一定要注意少吃多餐,他慢慢地才能好,祝你早日**。

30樓:

胃病是一種慢性常見病,都是平時不注意飲食造成的,三分藥七分養,平時注意飲食不要著涼。

31樓:程建設泣畫

蜂蜜泡生花生,記得一定要留著那層紅皮,每天早上堅持空腹吃七八顆,特別管用。祝你健康快樂

32樓:韓燎笪山

多吃些熱的.不要吃涼的硬的.這樣可能會好一些.如果還不行就吃點胃藥或是上醫院找醫生看看

33樓:張老師說物理

胃病需要三分治七分養的。所以得了胃病不要著急,應該調整自己的膳食結構,慢慢的胃就會養的好起來。

胃病要怎麼治療?胃病如何治療?

金陵晚報報道 家住雨花臺區晨光巷的張女士經常受胃病困擾,自去年她開始喝黑河紅茶菌汁後,煩惱多年的胃病竟神奇地治好了,為了幫助更多的胃病患者,她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汁免費贈人。記者來到雨花臺區晨光巷的張女士家,看到正用布蓋著的黑河紅茶菌。開啟一看,它整個兒呈現嫩橘色,表面異常光滑肥嫩,質地有點像市場上...

老胃病怎麼治療,老胃病如何徹底治療

你嘗試一下 奧美拉唑,克拉黴素,阿莫西林膠囊三種藥同時服用,我就是這樣治好的,另外保持心情舒暢,胃病多多少少也跟焦慮有關。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在日常生活中,對於老胃病,長期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

請問蘆薈怎麼治胃病呢,生吃蘆薈可以治療胃病嗎

庫拉索蘆薈,上農bai大葉蘆薈 庫拉索du蘆薈zhi 在中國的變種dao 中華蘆薈,皁質版蘆薈,珍珠蘆薈等都能權 腸胃病。吃法 1 生吃一一找來上述品種 要生長二年以上的 的另何一種的葉片,洗淨去刺早中晚空服各15克。2 幹吃一一將葉片切成薄片晒乾或烘乾碾成粉末早晚空服各6克。3 榨汁吃一一將蘆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