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穿堂煞,做個玄關擋住可以嗎

2021-05-30 16:51:23 字數 4367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門對可以,所以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個屏風就可以化解了。

2缺西南角,主臥的西回牆放個泰山石就可答以化解了。

3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4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破解穿堂煞,可以用窗簾遮蔽,或者屏風遮擋,使進屋的氣流能夠緩和地流動。

這個戶型在風水上屬於「穿堂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穿堂煞並不完全是迷信,科學的來看,這是俗稱穿堂風的一種,從設計上來看,玄關,餐廳,客廳,陽臺,4個空間連成一線,視覺上沒有合理分隔,會比較混亂,弱化了隱私性。也並不美觀 一般設計中遇到這樣的戶型是要 軟隔斷,藏景,造景等等手段來合理改善。 根據樓主的戶型圖來,沒有穿堂風的 問題。

風水上,最好還是做一個軟隔斷。客廳的設計太過混亂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玄關 臥室和衛生間的門正對是不好的,得改。

風水,我家戶型好像是穿堂煞,如何化解! 10

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什麼是穿堂煞風水?所謂穿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或是前面窗戶正對後面窗戶,只要是房子最外圍之氣口彼此互對中間又無不透光之物體阻隔這就是穿堂煞氣。穿堂煞之效應就是氣剛入宅隨即而出,所以不聚氣不聚財。

穿堂也會造成宅內氣場快速流動極不穩定,容易會有血光意外之效應產生。由於其極為嚴重所以俗稱陽宅第一煞氣。

步驟:1、在現代公寓大樓裡,很多戶型的設計都是推開入戶門,正面對的就是落地窗,很多人認 為這樣的戶型通風、採光好。久住之後,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感覺:

做事不順利以及夫妻之間易口角,這樣的戶型,風水學上稱之為「穿堂煞」。

2、在穿堂的中間置屏風、大門處設玄關,或者在氣流最強處擺放木本的綠色植物,使原來的氣流速度因彎曲行走而減慢,增加氣場在房中停留的時間,達到藏風聚氣的效果。

3、在入戶門後面貼「鎮宅符」,化解門所帶來的煞氣,達到只進吉氣不進煞氣的效果,否則煞氣進來,破壞力更大。

4、在入戶門內的下面放一套五帝錢。用以旺財或者化解煞氣之用。古錢確實為古人千萬次使用,也是清朝最鼎盛時期的銅錢。

因此旺財或者是化煞作用 明顯。但是古錢一定要先淨,很多錢是從古墓中出土的。有很多陰氣場,因此一定要先淨,去掉陰氣,再都要開光,最後還要用符鎮。

這樣才行,不然財還沒旺,家 中的人不是生病就是出事,那就得不償失了。

5、要收氣,就是在陽臺上掛一套富貴有餘。中國很多的吉祥畫像或吉祥擺設都與魚有關,因為取魚與餘同音,富貴有餘啊!以前家中掛的年年有餘多以掛 畫居多。

現在掛的畫少了,多用玉的魚來代替,用魚與元寶結合起來,叫做富貴有餘更是吉祥如意。富貴有餘懸掛在陽臺的位置具有阻擋氣場外洩的作用。

6樓:暮光耕耘

大門對陽臺,是闖堂煞的。

進戶門對著自家窗戶就是闖堂風的格局,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中,這樣的格局是很不好的,稱為「前通後通,錢財散空」,是一種敗家格局,聚不住財,而且沒有看到你家的整體格局,如果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那麼闖堂風的敗氣會影響更大,所以一定改變這樣的佈局,風水上講究的是藏風聚氣。

解決辦法:

首先,要在大門處增加玄關,使入門之氣能夠在房間中迴旋形成緩慢但可流通的吉氣,避免開門適合空氣直衝。

其次,可以在大門內,放一個屏風,當然了,空間足夠就放屏風,要放半透明的,要不然擋了光線,也是不好的,還可以放玄關櫃,再配以下面的步驟一起更好。

最後,需要在入戶門背後懸掛風水葫蘆或者掛五帝錢一串(五帝錢的風水效果比葫蘆好很多),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的情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新房正在裝修時),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已經裝修好了的房子),通過這種專門的五行風水局產生的氣場來阻擋空間不吉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尤其適合對風水特別講究的家居使用。

千萬不要小看以上大門對著客廳窗戶的情況,中國傳統的風水之所以能流傳幾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學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現在也沒有完全能夠解釋,但是我們對這種還不瞭解的現象不要採取拒絕的態度,否則,一旦形成事實就追悔莫及。

7樓:孤獨米線

是穿堂煞,大門直衝陽臺。

化解的辦法就是做個玄關擋在大門和陽臺之間就行。你的這個戶型玄關很好做。

8樓:2015後來

陽臺上掛畫是掛**呢?是掛靠陽臺的牆壁上掛嗎?還是在陽臺外面牆上掛?

9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個沒有辦法化解,只能靠你自己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風水大師,這個戶型穿堂煞嚴重嗎?求助 入戶有個小過道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穿堂煞不嚴重,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12樓:喜臨門玄學館

這是典型的穿堂煞,不吉利!

建議在入戶這邊設玄關;或者把客廳出陽臺的門改小,也就是在客廳右下角的位置留個一米左右的門出入陽臺就好了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所謂的穿堂煞實際上是無稽之談。

不過這套房子是存在不少問題的。

除掉衛生間沒有什麼大問題。

其他房間,廚房都有不利影響的。

尤其主臥不利感情,女性健康影響也有點大。

建議還沒有入手的話就另外選擇一個戶型。

已經入手的話裝修的時候還是考慮重新設計安排一下吧!

14樓:學易弘易

只要陽臺護欄下方(不低於1. 2米)做成封閉式(可做鋼化玻璃)的就沒有穿堂熬。

幫忙看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是不是穿堂煞

15樓:九龍來朝

穿煞是兩頭完全沒遮擋,才是;而且要外面正對深峽式直巷衝正,這樣才有煞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是不是家居風水之穿堂煞(穿堂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進門有個入戶花園的過度區域。穿堂煞又叫一條槍煞,是大門直接對著窗戶的那種,不利於藏風聚氣,違背風水基本原則。

17樓:業餘獵隼

這戶型非常好,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戶型,沒有任何問題。恭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還有個入戶花園呢,那個才是大門。穿堂煞一般指大門正對窗貨陽臺,可做玄關化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餐廳和客廳間加個隔斷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可加個屏風裝飾下

這種戶型穿堂煞化解方法

21樓:光陰的舊事

對於大門對著電視(電視櫃),再對著陽臺邊的這種戶型,屬於中等風水級戶型。好處是內財宜守,空間足夠,光線好,客廳人丁運旺。存在的風水問題是,大門直接衝著客廳電視和陽臺了,是為風水上的穿堂風,是外財明財難聚。

解決方法: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而且玻璃易碎,容易形成鏡面效果,聚陰,所以不好。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設定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如果是空間大,那就只能在門口和陽臺直接合適的位置放一些盆栽。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臺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風水功用比泰山石等更好。

4,在陽臺上放一些綠色盆栽。

22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放屏風或者陽臺的東邊放綠色植物都可以化解。

23樓:風與水夜雨

屏風玄關隔斷都可以。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是刀把戶型嗎,這樣的戶型算是刀把戶型嗎,這個戶型風水如何哪個大師給指點一下

不算刀把戶型,刀把細小,刀面寬的形狀。這個只能算是不規則而已,缺角都算不上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有門和門相對需要化解。房門對房門 描述 住宅中兩個房間的門互相正對。吉凶 家庭不睦。化解 可在房門掛上長布簾或是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來化解,布簾之長度已超過門2 3之長度為宜布簾之材質以看不透之材質為宜,不可為...

風水大師幫我分析下這個戶型怎麼樣

墳墓對生人的住宅是不可怕的。忌怕對正門口。此房一開大門直衝到大陽臺不聚財。你已經在客廳直衝們擺放電視機可化解的。房間的佈置是些櫃角指著房門是不好的。廚房開門見爐也是不好的。爐子要以洗菜盆距離60cm否則相沖。廚房門對房間門也是不好。都不怎麼樣,調整一下要好一些!不好的地方 1 開門直衝陽臺 穿堂煞 ...

請問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等。謝謝!

樓層和單元比較好的話運勢還可以的。不過這樣的戶型不聚財的,有錢就容易出這樣那樣的問題。西北的臥室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啦,也就是很容易生病。總體來說,不考慮外部因素,只看內部的話好壞參半吧。還不錯衛生間化解一下即可。祝一切順遂o o 請問這個戶型好麼?風水上如何調整謝謝。10 房子是這樣的看 對角線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