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骨頭燉豆角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0:44 字數 439 閱讀 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骨頭燉豆角的做法

主料:東北豆角1斤 ,豬肋排2斤。

輔料:大蒜5瓣 ,蔥少許,花椒少許 ,老抽1勺,生抽3勺 ,白酒1勺,糖4g, 鹽少許,姜少許, 八角1個。

做法步驟

1. 買回來的排骨用水沖洗乾淨,排骨冷水下鍋,扔一片姜進去,水燒開,排骨變色後撈出排骨,倒掉血沫水。

2. 熱鍋倒油轉小火,放入少許花椒,待聞到花椒香味,把花椒挑出來扔掉,就炸好花椒油了。

3. 2瓣蒜切碎和蔥姜、八角一起入鍋,小火炒出香味,轉大火放入焯過的排骨翻炒,烹入白酒,調入老抽,生抽、一點點糖繼續翻炒上色均勻,倒入熱水,水位剛剛沒過排骨為準。

4. 待水再次燒開後,轉中小火燉煮排骨30分鐘後,放入洗淨擇去老筋的豆角,放入剩下的三瓣整蒜繼續燉。

5. 大概需要再20分鐘的時間,一直燉到湯汁慢慢收幹即可。

東北大骨頭燉酸菜竅門,東北菜 大骨頭燉酸菜怎麼做?

東北對於美食的做法一般都是直接搭配燉煮,這樣的味道更為直接和美味。利用大骨頭和酸菜進行搭配燉煮,其實也是很美味的一種做法,所以這也是東北人特喜歡的一個菜式。大骨頭燉煮酸菜,酸菜的味道一定要夠好,這樣才能分解骨頭中的脂肪。大骨燉酸菜的做法教程 1 棒骨入涼水中加熱去掉血沫後,洗淨控水待用。2 鍋中放油...

東北大燴菜的做法,東北大燴菜的做法步驟圖,東北大燴菜怎麼做

材料 茄子一個,土豆一個,洋蔥半個,四季眉若干,臘腸若干,乾粉皮少許。調料 蔥姜,大料,桂皮,黃豆醬,老抽,糖,雞精,香油,蒜苗香菜少許。做法1 乾粉皮泡發備用 所有蔬菜洗淨切滾刀塊,四季眉掰段,臘腸切片。2 炒鍋到油爆香蔥姜,大料,桂皮。3 倒入臘腸炒至透明,盛出放入砂鍋中。底油放入一勺黃豆醬炒香...

東北扣肉的做法,東北扣肉的做法步驟圖,東北扣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 東北酸菜半棵 帶皮五花肉1斤。輔料 生抽 5ml,糖10g,鹽5g,五香粉4g,料酒6ml,蔥2根,姜5片,水適量。東北酸菜扣肉的做法步驟 1.帶皮分層五花肉洗淨,肉皮用刀稍微刮刮乾淨,涼水下鍋煮開,撈出浮末,煮大概20分鐘用筷子能扎透,煮的時候可以加些薑片。2.東北酸菜半棵洗淨,切絲用清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