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排骨燉豆角好吃,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2021-05-22 15:39:02 字數 2637 閱讀 6574

1樓:宮野·灰原

主料:豆角適量、排骨適量、土豆適量

輔料:食用油適量、花椒適量、八角一朵、醬油適量、食鹽適量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1. 土豆、排骨、豆角過油待用

2. 用花椒八角把油炸香

3. 下排骨,加醬油翻炒一會兒

4. 加水

5. 下土豆中小火

6. 待用的豆角

7. 待汁快收干時下豆角燜制

8. 蓋蓋兒小火燜一下

9. 燜制5分左右大火收汁出鍋裝盤

怎樣做好吃的排骨燉豆角?

2樓:曾萱涵

排骨燉豆角做的好吃的關鍵在於先把調料炒出香味,然後放入排骨燉,最後再放豆角一起煮,具體的做法如下:

主料:排骨1500克、豆角1000克

輔料:糖3勺、蔥1段、姜4片、蒜1瓣、白醋少許、八角1顆、小蘇打少許1、排骨洗淨用熱水焯一下。

2、蔥切段,薑切片,蒜拍碎即可。

3、鍋中放糖。

4、熬成變色即可。

5、鍋中下入排骨,炒至掛色,放入蔥段薑片和大蒜。

6、放水,燒開。

7、40分鐘左右,肉就熟了,放入洗好的豆角。

8、燉好了,完成。

注意事項:燉肉時放入白醋,可使肉熟的快,而且特別嫩,什麼肉都可以。

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是夏季很普通的家常菜,老豆角以蒸煮為主,嫩豆角多以清炒為主,既簡單又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小貼士1、一定要用熱油爆香蔥花再放入豆角煸炒,這樣可去除豆角的腥味。

2、豆角一定要炒熟食用,否則可引起中毒。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瞭解一下。

5樓:她真哭了

材料活草魚1尾(重約750g),茶油750g(耗125g),生薑,蔥,鮮紅辣椒,味精,醬油,鹽,米酒,幹薯粉,溼澱粉,醋各適量

做法將草魚刮鱗,去鰓,破腹去髒,洗淨;將魚頭、魚骨斬成3.5釐米長、2.7釐米寬的自然段;魚肉切成4釐米長、3.

3釐米寬、1釐米厚的長方塊,用精鹽、醬油醃片刻,然後將魚頭、骨、肉拌入幹薯粉和勻。

薑切片(約12片),蔥切2.7釐米長的小段,鮮紅辣椒剖開去籽切成指甲片狀(如沒有鮮辣椒,可用幹辣椒切成細末代用)。

清水150g加入溼澱粉、醬油、味精兌好汁待用。

炒鍋置旺火上燒熱,倒入茶油750g燒至六成熱,把魚頭、魚骨選出投入鍋內炸穌撈起,魚肉放入六成熱油鍋過油1分鐘後,瀝去油。

炒鍋復置火上(鍋內剩油約15g),放姜、蔥、紅辣椒煸炒4一5秒鐘。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米酒、味精、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

排骨燉豆角怎麼做更好吃

6樓:面朝大海路途

主料:豆角源

適量、排骨適量、土豆適量

輔料:食用油適量、花椒適量、八角一朵、醬油適量、食鹽適量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1. 土豆、排骨、豆角過油待用

2. 用花椒八角把油炸香

3. 下排骨,加醬油翻炒一會兒

4. 加水

5. 下土豆中小火

6. 待用的豆角

7. 待汁快收干時下豆角燜制

8. 蓋蓋兒小火燜一下

9. 燜制5分左右大火收汁出鍋裝盤

排骨燉豆角要怎麼做比較好吃

7樓:咿婷

步驟復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制驟11.排骨用滾燙的開水燙

bai幾遍,洗淨表面髒du東西,然後鐵

zhi鍋熱油,放

dao入白砂糖小火炒化,糖變成了褐色飄起來就可以放排骨了,迅速翻炒,讓糖均勻的沾到排骨上~顏色就上好了。然後放入薑片,繼續翻炒。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22.準備辣椒,小蔥,蒜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33.放入蒜和辣椒繼續翻炒,再放入耗油,生抽,老抽繼續翻炒。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44.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開水,大火煮開。冒氣後再煮十五到二十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55.煮排骨的時候可以去準備配菜:豆角去兩頭,然後把每根剪成手指長的大小,芋頭去皮切塊。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66.把配菜過油,簡單炒一下後也倒入煮好肉的高壓鍋,跟肉一起燉。大火煮開,中火燉十五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77.放入花椒麵,鹽和八角。蓋鍋大火煮到冒氣,再燉十到十五分鐘。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88.煮好後加入蔥花,準備出鍋。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99.盛到大碗裡就可以吃啦~如果覺得湯汁有點多~可以收收汁,也可以拌到米飯裡,超級香呢~

怎麼做好吃,排骨燉豆角的家常做法

食材明細 土豆二個 排骨適量 豆角500g 鹽適量味精適量 糖適量鹹鮮口味 燉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排骨燉豆角的做法步驟 1排骨用熱淖一下。2用水熬糖色。3倒入淖好的排骨翻炒。4然後倒入水燉一會。5排骨差不多熟了以後加入鹽,然後再放入土豆。6排骨差不多熟了以後加入鹽,然後再放入土豆。7土豆半熟後...

排骨燉冬瓜怎麼做,排骨燉冬瓜怎麼做好吃?

材料材料 豬小排7 8塊,冬瓜500g,大蔥2根,香菜一根。調料1 色拉油,花椒。調料2 紹興酒,胡椒,鹽各適量。做法1.把排骨放在鍋裡煮10分鐘去除上面的油脂後撈出備用。2.鍋裡放調料1,出香味抄排骨加調料2然後放切好的冬瓜和蔥,3.倒入煮排骨的湯燉10分鐘放香菜盛出。1 把排骨斬成小塊,洗淨瀝乾...

排骨燉藕怎麼做才好吃,怎樣做排骨燉蓮藕好吃

原料 排骨500克 小排為佳 長節蓮藕2 3節,蔥白3 5段,薑片若干,小辣椒2只,鹽 味精 雞精 茴香 花椒適量。過程 先將蓮藕切成楔形塊狀燒了一鍋開水,倒出一半至另一鍋內。在其中一鍋內放入蓮藕塊,用中火煮。在另一鍋中放入新鮮排骨,高火燒3分鐘後將油水倒出,再將已顯白色的排骨放進有蓮藕的鍋中,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