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角燒肉的做法,扁豆角燒肉怎麼做好吃,扁豆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134 閱讀 3328

1樓:幸運小小雨

首先要把扁豆清理乾淨,從兩頭折斷,把扁豆的莖除去,然後順手把扁豆折兩段。青椒切碎,大蒜籽拍碎備用。

瘦肉切成絲,加少許鹽、澱粉、醬油、料酒醃製一下,使肉入味,而且更鮮嫩。

鍋中加少許油燒熱,下入肉絲翻炒片刻,炒至七八成熟盛出備用。

油鍋中再次加少許油,下入大蒜籽爆出香味,下入摺好的扁豆角,翻炒均勻,炒至扁豆顏色變得翠綠,這是大約5成熟。

這時下入肉絲,加適量鹽翻炒均勻,加少許青辣椒和乾紅辣椒,翻炒。

然後加料酒,稍微煮一會兒,豆類沒燒熟是會產生毒害物質的,所以儘量煮熟一些。可以加少許水再煮一會。待湯收汁後,加少許雞精就完成了。

2樓:最愛幻雪寶兒

材料扁豆300克,豬肉100克,油、蔥姜、料酒、鹽、雞精適量。

做法1、豬肉洗淨切片,扁豆去兩頭老筋洗淨。

2、起鍋爆香蔥姜,煸炒肉片片刻,放高壓鍋內加半碗水燜煮15分鐘。

3、另起鍋放油煸炒扁豆,放燒好的肉片、醬油燜煮10分鐘。

4、放鹽和雞精調味即可。

扁豆燒肉的做法步驟圖,扁豆燒肉怎麼做好吃

3樓:aa微湖來客

扁豆乾紅來

燒肉的做法

1. 扁豆自幹放入熱水浸泡,待扁豆乾泡軟了,洗淨切成段。

2. 切好的扁豆乾再浸在水裡。

3.五花肉洗淨切塊。姜蒜切片。

4. 鍋燒熱,倒少許菜籽油,將肉塊下鍋,再倒入姜蒜一同翻炒。

5. 不斷翻炒肉塊,煸炒至出油。

6. 然後依次加入少量米醋、味極鮮醬油,多一點料酒。

7. 大火燒開煮至湯汁漸少時,將扁豆乾連水一塊倒進鍋裡。

8. 加適量冰糖同煮,待湯汁快乾了的時候,再加一次水,加適量鹽。

9. 湯汁濃稠將干時,放入青蒜葉,翻版均勻即可起鍋。

東北之扁豆角燉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命中註定的

東北之扁豆

bai角燉肉

食材東北豆角du200g

土豆2個

zhi五花肉100g

排骨50g

油2勺dao

鹽1勺五香粉專1/2勺

蔥薑蒜適量屬

豆角燒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燒肉的家常做法

1.肉洗淨切片,蔥姜切碎。2.鍋裡放油燒熱,下蔥姜爆香。3.放入肉煸炒。4.稍微變色後放老抽上色,加開水沒過肉,加蓋煮10分鐘左右。5.豆角去根,洗淨。6.切成寸段。7.放入鍋裡翻炒,加蓋燜一下。8.放入紅椒絲 鹽。翻炒收汁。9.盛盤上桌。長豆角燒肉怎麼做好吃 步驟長豆 角炒肉的抄做法步驟11.五花...

豆角燒肉的做法,豆角炒肉的做法

豆角炒肉簡單做法如下 1 準備好的長豆角洗淨,去蒂去絲,豬肉切片放鹽 醬油 料酒,醃製五分鐘。2 清水煮沸,汆燙豆角,豆角撈出瀝乾水待用。3 熱鍋少油,香煎豬肉,再放豆角爆炒,放鹽炒勻即可。豆角炒肉的製作方法 主料 豆角半斤 五花肉1小塊 青紅尖椒各1個。調料 生薑幾片 大蒜2瓣 料酒1勺 老抽1小...

炒燒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炒燒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燒肉 400g 豆角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白砂糖 適量醬油 適量蒜蓉 適量步驟 1.食材 豆角。飛水備用。內燒肉切塊容備用。燒肉皮 瘦肉切出來,肥的肉分了出來。2.鍋裡下油,加入蒜蓉爆炒。3.加入豆角,翻炒。4.加入適量的鹽調味。5.蓋鍋煮2分鐘左右。6.裝起豆角備用。7.加入燒肉,爆炒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