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頭菇竹蓀排骨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0:44 字數 4137 閱讀 4223

1樓:王培信

用料豬肋復排 一斤

薑片 3片

大蔥 1段

制猴頭菇bai

du 2朵

竹蓀 4支

娃娃菜 若干

鹽猴頭菇竹蓀排骨湯的做法

zhi肋排涼水dao下鍋,煮開過程中撇出血沫,煮開後撈出。

換砂鍋,儘量多放水,加入肋排,大火燉開後轉小火燉1.5小時。

燉鍋同時泡好猴頭菇,1.5小時到後先放入猴頭菇,這時可以泡竹蓀和洗娃娃菜,砂鍋煮10分鐘左右,放入泡好的竹蓀和娃娃菜,再煮10分鐘左右。

問一下這兩幅圖猜成語,是什麼?

2樓:小樹發新芽

春華秋實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重新另外起一題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提問勿忘採納

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謝謝如對你有所幫助,

請採納或給予好評,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親,請採納或給予好評哦,o(∩_∩)o謝謝注:此答案已過驗證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好評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春花秋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有問題可以追問。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秋實

望採納,謝謝

5樓:精神佈道者

春華秋實.......

6樓:京字帶刀文人韋

春花秋實~~~~~~~~~~~~~~~~~~

哪部電影裡有叫範統這個角色的?

7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給你一千萬》,郭達、雅琦主演。此人又白又胖戴眼鏡。

8樓:齋冰瑩井恨

電影我不清楚

電視劇倒有一部

大冬瓜劇情簡介:神仙範統原為灶君座下粥、粉、面、飯四大**之一,因偷吃極品冬瓜盅觸怒皇母娘娘,被罰囚於大冬瓜內五百年靜思己過。凡間田大貴、鍾碧玉夫婦無意解開金鎖,救出範統,豈料大貴之兄田大富失足墮崖,與路過之範統撞在一起,範統竟附到大富身上,法力全失。

範統無奈暫住在大貴家中,卻與一家人建立真摯的感情,唯碧玉始對其身份起疑,暗中使計欲揭穿其真面目,弄致笑話連篇。範統一心重返天庭,但法力盡失,烏龍百出,幸得六隻因沾染其仙氣得到法力之小神仙連番解救,因而看盡凡間人情冷暖。其後當日嫌棄大富家貧出走之妻子凌鳳忽然迴歸,不但為田家帶來麻煩,更連累大貴無辜一命嗚呼,範統為救大貴,不惜再犯天條,強闖地府……

請問誰能告訴我這個女的是誰麼

9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地下理想國》。沙汀·羅尼飾演的角色。

每天學知識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猜圖,電影&電視,一杯紅酒,四個字

11樓:避雷櫃

****

這是正確答案

祝順利通關

望採納哦,謝謝

12樓:

****

以上是正確答案,快去試試吧,

準確請採納!

祝順利通關!

13樓:看看咋樣

答案:****

準確,請採納~!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hlyue

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生炊龍蝦)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年年富有餘(清蒸大桂魚)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財運節節高(炒雙冬)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富貴美好年(和豐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白灼大對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財運節節高(炒雙冬)年年富有餘(清蒸青斑魚)大吉金元寶(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瑞龍賀新春(白灼明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財運節節高(冬筍炒芥菜)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金絲肚滿鮮(醬爆沙魚脯)富貴美好年(和豐小肉餅)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祝君好運來(木瓜奶湯魚肚)年年富有餘(清蒸桂魚)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

15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米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怎樣才能成為百度專家,我對烹飪美食領域有特長

16樓:吳田田

不知道你要成為什麼專家?在百

度有2類專家

知識專家

網友專家

17樓:漠人

如果讓我最簡單的回答你就是:

你如果對烹飪美食有特長,你就長期在下面這個版塊回答問題:

詳細點的話就請看:

什麼是網友專家?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劃——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週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什麼是專精分類?

在不同的二級分類下會產生不同的網友專家。每個網友專家所對應的二級分類也就是他的專精分類。

對於某些高手來說,他可能在多個二級分類下都能成為網友專家,那麼其專精分類就會有很多個。

**可以檢視網友專家?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5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不是二班,貴州方言是什麼意思?

18樓:我一定要de到你

你打錯了,應該是不是兒擺,一般貴陽遵義,貴定,貴陽周邊城市的人會這麼說,哪個兒擺,意思就是哪個兒子哄你,哪個兒子騙你,的意思,其他地區不會這麼說。

排骨湯的做法,冬瓜玉米排骨湯怎么做好吃

主料豬小排300克 玉米2根 冬瓜200克 輔料食鹽10克 八角10克 雞精10克 五香粉10克 姜3片枸杞子1把 花生油少許 冬瓜玉米排骨湯的做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玉米切成小段,冬瓜切5毫米 10毫米厚的片,薑切片 2.續煮鍋裡內放冷水,將剁好的排骨冷水下鍋,將水燒開,將鍋內的白沫去掉,燒開即...

茶樹菇蘿蔔排骨湯的做法,茶樹菇燉排骨可以加蘿蔔嗎?

食材用料。豬骨頭 1000克。茶樹菇 350克。白蘿蔔 260克。紅棗 少許。黑木耳 少許。枸杞 少許。茯苓 少許。蔥 適量。姜 適量。酒 適量。鹽 按個人口味新增。雞精 按個人口味新增。茶樹菇蘿蔔排骨湯的做法。1.所有配料食材洗淨備用。肉骨頭要先下水撈過,洗去血沫。2.將所有食材放入電壓鍋,加入蔥...

蓮藕玉米排骨湯的做法,排骨蓮藕海帶玉米湯怎麼煲?

蓮藕玉米排骨湯的做法?首先把排骨冷水下鍋過下水然後撈出來洗一下,放入到電飯煲或者高壓鍋裡在把蓮藕玉米放在一起放入水,少許鹽鈍15至20分鐘即可 蓮藕玉米排骨湯每個人做法都會略有不同,但基本程式都差不多,先把排骨焯水再用清水沖洗後放入砂鍋,蓮藕滾刀切塊,玉米剁成小塊,依次放入砂鍋中,有條件的可以放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