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炒花肉怎麼做好吃,蟲草花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17 11:22:55 字數 1758 閱讀 6325

1樓:紫氣東紫氣

主料豆角300克豬肉3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木耳2朵香油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蔥1棵

步驟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11.木耳泡發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22.肉切成薄片備用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33.豆角洗淨瀝乾水分,切成段備用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44.鍋裡油熱倒入豆角炸制變色撈出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55.

留底油,放入肉片翻炒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66.加入蔥花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77.放入木耳和炸好的豆角,翻炒幾下,加入鹽、醬油、味精香油炒勻出鍋

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88.可以吃了哦

蟲草花豆角炒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面癱小故事

材料主料:豆角(半斤)、瘦豬肉(4兩)、蒜頭(5瓣)

調料:油(4湯匙)、鹽(1/3湯匙)、醬油(1/3湯匙)、雞精(1/3湯匙)

醃料:醬油(1/2湯匙)、生粉(1湯匙)、雞精(1/5湯匙)

做法1、洗淨豆角,去掉頭尾掰成段(約1指長);蒜頭拍扁剝去衣,剁成蒜蓉。

2、豬肉洗淨切成片,加1/2湯匙醬油、1湯匙生粉和1/5湯匙雞精拌勻,醃製5分鐘。

3、加2湯匙油入鍋燒熱,爆香蒜蓉,放入醃好的瘦肉炒至肉色變白後撈起。

4、繼續加2湯匙燒熱,放入1/3湯匙鹽和蒜蓉爆香,將豆角倒進鍋大火炒5分鐘,其間加2湯匙水避免炒焦。

5、放豬肉下鍋炒1分鐘左右,加1/3湯匙醬油、1/3湯匙雞精和1湯匙水,再翻炒幾下即可。

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是夏季很普通的家常菜,老豆角以蒸煮為主,嫩豆角多以清炒為主,既簡單又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小貼士1、一定要用熱油爆香蔥花再放入豆角煸炒,這樣可去除豆角的腥味。

2、豆角一定要炒熟食用,否則可引起中毒。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瞭解一下。

5樓:她真哭了

材料活草魚1尾(重約750g),茶油750g(耗125g),生薑,蔥,鮮紅辣椒,味精,醬油,鹽,米酒,幹薯粉,溼澱粉,醋各適量

做法將草魚刮鱗,去鰓,破腹去髒,洗淨;將魚頭、魚骨斬成3.5釐米長、2.7釐米寬的自然段;魚肉切成4釐米長、3.

3釐米寬、1釐米厚的長方塊,用精鹽、醬油醃片刻,然後將魚頭、骨、肉拌入幹薯粉和勻。

薑切片(約12片),蔥切2.7釐米長的小段,鮮紅辣椒剖開去籽切成指甲片狀(如沒有鮮辣椒,可用幹辣椒切成細末代用)。

清水150g加入溼澱粉、醬油、味精兌好汁待用。

炒鍋置旺火上燒熱,倒入茶油750g燒至六成熱,把魚頭、魚骨選出投入鍋內炸穌撈起,魚肉放入六成熱油鍋過油1分鐘後,瀝去油。

炒鍋復置火上(鍋內剩油約15g),放姜、蔥、紅辣椒煸炒4一5秒鐘。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米酒、味精、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

豆角炒肉怎麼炒,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長豆角炒肉的做法到底如何呢,長豆角炒肉是一道家常菜,我們自己在家中就能做好這道長豆角炒肉,長豆角炒肉使用到的主要食材是長豆角,我們可以選擇豬肉作為配料,然後搭配一些蔥絲和姜作為輔料,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單,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做出長豆角炒肉來。長豆角炒肉的做法簡易,使用的食材容易在市面上就買到,所以長豆...

豆角怎麼做好吃?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乾煸豆角。製作食材 豇豆500克,絞肉300克,蝦米25克,榨菜末20克,蔥末 薑末 蒜末 醬油各5克,糖7克,精鹽10克,香油 醋各3克,味精1克,水 油各50克。製作方法 1.豇豆摘除兩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豇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3.油加熱後放入蔥 薑末...

豆角炒肉做法,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一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豆角炒肉是一道以四季豆角 豬肉作為主要食材,薑絲 食鹽 五香粉 雞精 麻油為輔料炒制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做法一1 準備好材料 豬肉洗淨切好 四季豆洗淨摘好2 起鍋,倒入火麻油 3 油熱後,將準備好的豬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