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意滋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意舒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629 閱讀 4405

1樓:愛企查

上海意滋實業發展****是2015-10-22在上海市普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普陀區古浪路415弄7號一層106室。

上海意滋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ma1g00dl80,企業法人楊齊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意滋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非實物方式: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實業投資,銷售:

建築材料、日用百貨、機械裝置、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床上用品、化妝品、玩具、工藝品、五金交電、辦公用品、廚房裝置、衛生潔具、家用電器、咖啡器具、茶具、陶瓷製品、玻璃製品、塑料製品、潤滑裝置、裝潢材料、通訊器材(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服裝服飾、針紡織品,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施工,電腦**設計,商務資訊諮詢,會展會務服務,廣告設計製作,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意舒實業發展****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意bai舒實業發展

du****成立於2023年07月22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dao非實物版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是2010 11 0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鎮慶達路705號b101室。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4756161r,企業法人呂君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

科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科茗實業發展 是2018 08 1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23號院內310室。科茗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w1mpyxb,企業法人鄭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科茗實業發展 的經營...

上海金啟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經濟,金融和商業三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上海金啟實業發展 是2011 03 11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金石路1688號c 310。上海金啟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5707604663,企業法人陳方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金啟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