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怎麼樣,遼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5-29 00:10:15 字數 685 閱讀 9362

1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位於遼陽市文聖區北哨街100號,始建於2023年。原名為遼陽市第五中學,2023年更名為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原校址位於白塔區站前中華廣場東北角,2023年10月為配合市「兩園」改造暨重建廣佑寺工程,搬遷到現址。

學校佔地面積31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2000平方米,綠化面積達3000多平方米,擁有教學樓、實驗樓各1棟,標準的400米塑膠跑道及人造草坪田徑場1個,有一個足球場地。目前2023年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師生1788人,教職員工145人,專任教師124人,本科學歷達標率為100%,並全部取得省頒發的現代教育技術證書, 目前教師中研究生學歷及以上41人。

2樓:希望

目前來看就是個垃圾,校園暴力頻頻發生,學生進去等於進入火坑。

遼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市第一高階中學坐落於美麗的遼寧省遼陽市,是省教委確定的首批辦得好的重點高中,省首批示範性高中,遼寧省重點高中協作校成員,軍事體育特色高中。當地人稱「市一高」,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沉澱、優秀教育傳統和鮮明辦學特色的重點中學。

本著「常規管理常抓不懈,教育創新不拘一格」的原則,為遼陽地區的基礎教育作出了突出的貢獻,為國家輸送了大批優秀的建設人才。

註冊資本:10395萬人民幣

葉縣第三高階中學怎麼樣,河南省葉縣第二高階中學的介紹

簡介 葉縣第三高階中學現已更名為葉縣第二高階中學。正式成立於2008年4月,先後被授予過 河南省依法治校示範校 河南省海軍招飛先進單位 平頂山市衛生先進單位 平頂山市三八紅旗集體 等多項榮譽稱號。學校坐落在歷史名城葉縣縣城中心街西段,佔地50畝,建築面積13587平方米,現有56個教學班,在校生近4...

襄陽市第三中學怎麼樣,北京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簡介 襄陽市第三中學,始建成於1956年,是湖北省襄陽市教育局直屬重點高中,襄陽市示範學校 現有教職工292人,學生5000餘人,學校位於樊城人民廣場東側大慶東路7號,交通便利,通訊便捷,校內環境清幽,景色宜人,是理想的學習場所,學校以五個 確立 為核心的 發展 辦學理念,確立學校科學 發展 的理念...

湘潭市第三中學怎麼樣

湘潭市第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完全中學,學校坐落在湘潭市河東繁華的建設路口,交通便利,學校環境優美,現代化設施齊全,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瞭解該學校 1 基礎設施。學校佔地面積6.8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近3.6萬平方米,共有46個教學班,各項教育教學設施齊全,新建圖書館藏書10萬冊,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