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5-30 03:23:25 字數 415 閱讀 6510

1樓:天眼查

簡介:商丘市第一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8月,是河南省最早的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進入河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行列。學校教育理念先進,教學設施齊全,師資力量雄厚,科研成果豐碩,校園文化濃郁,學風校風良好,素質教育領先,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武漢大學等全國一大批重點大學的生源基地。

目前,學校總校佔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10.6萬平方米;分校佔地面積115畝,建築面積3.83萬平方米。

兩校共有教學班120個,在校學生1萬餘名。教職員工610名,其中,中學特級教師12名,中學高階教師216名,省級、國家級骨幹教師120餘名。建校60多年來,幾代人矢志不移、艱苦創業,為全國重點大學和各類院校培養輸送了數萬名優秀學生,為國家的現代化建設和商丘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註冊資本:5423.1萬人民幣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的介紹,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位於睢陽古城西北隅,北海路西段路南,始建於1957年,其前身為 商丘縣第二高階中學 1998年更名為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 2005年7月被評定為 商丘市示範性普通高中 2007年被河南省教育廳認定為 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2008年被評為首批 河南省素質教育示範校 是一所環境優美,...

濮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濮陽市第 一高階中學,原名濮陽市第三中學,創辦於1994年7月,1998年被省教委批准為全省首批36所實行保送生制度的學校,2003年被市教育局命名為市級示範性高中。現有76個教學班,在校生近5000餘人,建校以來有一百餘人先後考入清華北大。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簡介 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成...

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怎麼樣,遼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位於遼陽市文聖區北哨街100號,始建於1957年。原名為遼陽市第五中學,1984年更名為遼陽市第三高階中學,原校址位於白塔區站前中華廣場東北角,2002年10月為配合市 兩園 改造暨重建廣佑寺工程,搬遷到現址。學校佔地面積31000平方米,建築面積12000平方米,綠化面積達...